55 r16的輪胎 能換17的輪轂嗎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仿造的產品參差質量不齊,自己沒有把握或者產品沒有認證,或者商家不提供質量保修的,最好不要買。建議選擇大廠品牌的。

相對205/55/r16,改17寸最適合的輪胎引數是205/50/r17或者225/45/r17,這樣新輪胎外徑跟原來的基本沒有區別,但225的輪胎更寬了,油耗可能會有一點增大。

另外亦可以選擇215/45/r17,但輪胎外徑為312.65mm,比原胎要細3mm,相差大概1.04%,即你的車速顯示100km/h,實際時速99km/h左右;

ps: 升級了只是輪轂大了一圈,輪胎外徑基本沒有變化的,關鍵在於輪胎寬度,闊了當然操控、剎車效能更好,但同時路噪和油耗可能發生變化。不過,現在的輪胎多種多樣,比如更美觀的胎面花紋、更好的排水性、更小的滾動噪音、或更強的抓地力和節能輪胎的出現,效能和節油方面很多都優勝於原廠胎。

福克斯耗油的主要原因是4at,呵呵

以上資訊由fd wheel提供

2樓:聶才和

換是可以換

就是換了之後,里程有一點影響,它是考輪轂的轉的週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原廠的oz也不是非常貴的,我勸你還是買原廠的,畢竟關係到安全

4樓:米其林工程師**

以185/60r14為例:185=橫截面寬度為185毫米 60=高寬比為60% r=子午線輪胎結構 14=輪輞直徑為14英寸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205/55/16的輪轂可以裝215/55/17的輪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若原車是205/55/16的輪胎,升級輪子不建議更換215/55/17尺寸,直徑增加過多,對於車輛專的懸掛和轉向屬系統負載會大幅增加,同時也不美觀

輪轂直徑增加,需要降低扁平比,如原車205 55r16的輪胎 直徑約632mm,那麼升級17英寸輪轂,寬度最窄在7-7.5英寸左右,對應的輪胎從205-245區間。最後算扁平比,用205 50 r17,直徑約647mm,用215 45 r17 直徑約625。

考慮到45屬於扁平胎,側壁的支撐力要好於傳統輪胎,實際的落地直徑要與原632差距不會太大。所以選擇215 45 r17比較合適

6樓:米其林工程師**

肯定不可以。16寸的輪轂無法安裝17寸的輪胎。

請問原車195/55 r16的輪胎 換成205/55 r16的輪胎 輪轂需要換嗎?

7樓:劉潔潮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如果一定需要改裝,轎車輪胎規格轉換原則:輪胎樹立在同一水平上時,高度相同.和原配輪胎相比,直徑最多增加+1.5%或減少-2%。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行。

擴充套件資料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輪轂不需要更換

能否共用同一款輪轂取決於輪轂的寬度,如果是6.0j和6.5j寬的輪轂是可以的。輪轂的寬度直接影響到輪胎的選擇,同樣尺寸的輪胎,j值不同,選擇的輪胎扁平比和寬度也就不同。

但是這樣換完後輪胎直徑變大了,55是輪胎的扁平比不是55毫米,新車輪導致顯示車速比真實車速慢2公里/小時。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9樓:滿家春色

輪轂不需要更換,但是這樣換完後輪胎直徑變大了,55是輪胎的扁平比不是55毫米,新車輪導致顯示車速比真實車速慢2公里/小時,如果不想改變輪轂大小單純的增加輪胎寬度,正確的應該更換215/50r16,這樣換完速度表里程錶是沒有誤差的!不過215的輪胎**比195至少貴出三分之一啊,優點抓地性一流,高速穩定性出色,缺點加速性變差,油耗增加!建議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換輪轂,你這種情況叫升級,大一個規格是合理的,這種升級的特點是油耗增加,安全性提高。後者的胎比前者的寬些,其它的都一樣。

11樓:性鑲露

當然不用拉

都是r16嘛

205/55/16輪胎換215/45/17輪胎要換輪轂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205/55/16的引數中,16代表的是該規格輪胎配備的是16英寸的輪轂,同理,215/45/17配備的是17英寸的輪轂,是必須更換輪轂的。另外205/55/16的輪胎直徑為63.19釐米,215/45/17的輪胎直徑為62.

53釐米,輪胎外徑略小於前者,會導致速度表一定的誤差,但是並不會太大,所以這個升級改裝方案是可行的,由205/55/16升級為215/45/17的優勢是帶來更好的行車穩定性,更好的操控和路感,但是舒適度會有一定程度的降低,油耗增加,胎噪略大。

16r的輪胎 輪轂不換 可以換多少規格的輪胎

215 60r16 215 65r16 215 55r16 215 50r16 也可以嘗試下225級別的,要是換小就沒必須還了 同等規格的輪胎。205 輪胎寬度是205公釐 60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60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6 輪轂的直徑是16英吋。輪胎是汽車...

65 r16輪胎不換輪轂能換235 60 r16輪胎

輪胎360網 可以的,因為輪轂的尺寸都是一樣的,不過胎寬大了,耗油量會增大。 我是訁隹 換是可以換,問題是,你要看看,換成235後,打盡方向會不會沒空間了。 豬豬將軍 15 65 r16輪胎不換輪轂能換235 60 r16輪胎的。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

17寸輪轂R17的輪胎胎壓,17寸輪轂235 45 R17的輪胎胎壓?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需要檢視您的愛車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是否有空載和滿載胎壓區分。如果有的話,根據您的描述,請勿超過滿載胎壓推薦值。如果沒有區分空載和滿載胎壓推薦值,就按車廠胎壓推薦值打。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