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輪胎215 60 R16能換225 55 r16的尺寸嗎,換了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7-24 04:26:30

1樓:獨酌酌酌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2樓:曹皖靜

我剛換的普力司通的225 55 r16轉向比以前靈敏 路感強 剎車靈敏 只是噪音大了點 壞路有點顛 有點運動感覺 有得就有失

3樓:猴縣沾

我的看法:凱美瑞輪胎215 60 r16能換225 55 r16的尺寸嗎,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

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1.66%(誤差值應控制在±3%)在允許的範圍之內。

更換新輪胎後的實車速100km/h時,車速表顯示為:101.66km/h 輪胎厚度變薄:5.5mm。車速表比實車速略快,無需校對行車電腦和車速表;

後者比前者斷面寬,能夠有效增加接地面積增加抓地力,但相應滾阻增加會略費油;

後者比前者扁平率低,胎側薄,能夠將發動機扭矩有限轉換為動力,但相應的輪胎緩衝效能降低,舒適性會略差。

5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上述其他事項。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6樓:move淘氣情緣

可以的,換完之後穩定性好了,耗油大了,整體沒有打影響。輪胎360網

請一款215 60 R16的輪胎

公尺其林的舒適性很好,但是不耐磨,想要耐磨的,選韓泰好了,但是舒適性不是很好 推薦普利司通或橫濱。馬牌,鄧祿普,固特異,普利斯通,公尺其林,韓泰,橫濱等都一這種規格的輪胎。其中馬牌口碑最好,但是我個人認為輪胎重在保養,及時除去異物,少走不好的路況,每2萬公里左右做一次四輪定位和動平衡,這樣輪胎才不會...

55 r16的輪胎 能換17的輪轂嗎

市面上仿造的產品參差質量不齊,自己沒有把握或者產品沒有認證,或者商家不提供質量保修的,最好不要買。建議選擇大廠品牌的。相對205 55 r16,改17寸最適合的輪胎引數是205 50 r17或者225 45 r17,這樣新輪胎外徑跟原來的基本沒有區別,但225的輪胎更寬了,油耗可能會有一點增大。另外...

65 r16輪胎不換輪轂能換235 60 r16輪胎

輪胎360網 可以的,因為輪轂的尺寸都是一樣的,不過胎寬大了,耗油量會增大。 我是訁隹 換是可以換,問題是,你要看看,換成235後,打盡方向會不會沒空間了。 豬豬將軍 15 65 r16輪胎不換輪轂能換235 60 r16輪胎的。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