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輪轂R17的輪胎胎壓,17寸輪轂235 45 R17的輪胎胎壓?

時間 2021-07-24 04:28:31

1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需要檢視您的愛車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是否有空載和滿載胎壓區分。如果有的話,根據您的描述,請勿超過滿載胎壓推薦值。

如果沒有區分空載和滿載胎壓推薦值,就按車廠胎壓推薦值打。

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另外,輪胎上有載重指數的資料,例如:205/55r16 91v,其中的91就是載重指數,查詢國標可知道對應的承重量是多少。

91=615公斤。單胎承重615公斤乘以4(條)=2460公斤就是總共的承載能力。因此是否在範圍內,您可以檢視您愛車輪胎的實際資料。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愛卡汽車專家

分半載和全載,半載是2.7,全載是2.9,油箱蓋上應該有標

邁騰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http://newcar.xcar.com.cn/63/

17寸輪轂235、45、r17的輪胎胎壓?

3樓:愛卡汽車專家

分半載和全載,半載是2.7,全載是2.9,油箱蓋上應該有標

邁騰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http://newcar.xcar.com.cn/63/

4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

車廠氣壓推薦值(冷卻胎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如果車輛有載重物,可以參考車廠推薦的滿載值充氣。但最高不應超過這個滿載氣壓值。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0550r17輪胎換21550r17輪胎可以嗎會有什麼

在別處的完美生活 建議換,215 45r17 這個是肯定可以用的,加寬了抓地力更為穩了,就是油耗有有一點點增加,但是不明顯的。 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公升級的輪胎應該與原配...

途觀16寸輪轂可以安裝17寸輪胎麼

得了天下輸了她 可以,但是你的看你換什麼樣的,16標轂可以安裝降低胎壁的 但是你不為了改裝或者直線爆速就正常開吧 輪轂是不能換的,所以永遠只能裝16寸直徑的輪胎。能換的只能是輪胎的寬窄和薄厚。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

50 R17的輪胎如果我想換19寸的輪轂保持輪胎周長不變的情況下需要什麼規格的輪胎

正的雜貨鋪 新蒙迪235 50 r17輪胎直徑為66.7cm。換成19寸輪轂後,輪胎可以換成235 40 r19的,直徑為67cm,是最接近的。換了輪胎後直徑差距為67 66.7 0.3 cm 比原來大0.3cm。周長基本不變。但是個人建議別換r19的。因為以蒙迪歐的規格,換r19後輪胎會變得非常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