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鼻子有什麼副作用,整容鼻子哪裡好?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時間 2021-07-24 04:29:31

1樓:太原麗都整形

自體脂肪隆鼻的***主要有以下幾點:

1、區域性血腫和感染:一般隆鼻術後第4天開始消腫,如果區域性腫脹發紅的時間過長,應考慮到有血腫和感染的可能。應儘快到醫院複診以及時處理。

2、外形不佳,術後效果不理想。

手術以後的注意事項:

1、口服抗生素3天。

2、術後一個月內不要用力擠壓填充部位,不要帶眼睛。

3、術後48小時內可做區域性冷敷,72小時後可做區域性熱敷。

4、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癒合。

做自體脂肪隆鼻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醫生一般都會根據求美者鼻子的情況採用適合的手術方案,手術以後要注意保護好鼻子,不要讓鼻子受到擠壓,避免影響手術的效果,手術以後會出現腫脹的情況,這個時候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樣會避免一些不好的現象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整形技術還處在剛剛開始的階段,技術是很不成熟的。所以風險的發生率相對比較高,如果不是嚴重的影響外觀,不推薦進行第一次的整形處理,要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腫脹和淤血是隆鼻手術後恢復期比較常見的***,是手術的正常反應。隆鼻手術的過程中部分組織難免會被割傷,毛細血管及淋巴管會被割斷,因而形成的體液在皮下瘀積、腫脹。腫脹淤血的程度和持續時間因人而異,大多數情況下取決於手術的部位、手術切口的型別(開放式還是封閉式)、鼻部**的厚度、術後的護理以及自身的癒合能力。

4樓:堯蕠攤

鼻頭整形的***包括假體歪斜、不穩定,甚至從外觀能看到假體,如果是其他不需要假體的鼻頭整形,則可能出現鼻部水腫、感染等情況,鼻頭整形的***與所選擇的鼻頭整形方式和專案有關。

5樓:華怡醫美

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一般是沒有危害的,鼻整形基本上都是微創手術,對鼻子的傷害小,手術以後恢復起來快,一般都要根據鼻子的具體情況採用適合的手術方法,手術以後鼻子更加的美觀,手術以後要注意傷口的清潔。

6樓:lol大帝

我在北京伊美爾整容的鼻子,並沒有什麼***,做完後整個人都年輕了許多,術後效果自然,連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真的年輕了許多,我還會推薦更多人來北京伊美爾醫院的。

整容鼻子**好?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7樓:小俊稫

樓主說的是隆鼻手術吧,現在不出國也可以享受韓國的整形了,在國內首家韓國整形機制的下屬分院泉州陽光純韓整形醫院有韓國的專家坐診,而針對鼻子更有純韓的分段美鼻可以另樓主滿意。 針對樓主鼻子整形一般整完之後修養一個月左右就 可以了 而且完全沒有什麼***的,不信樓主可以到上面醫院的官方**諮詢一下。

8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個人來說,建議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裡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樣大的、正規的、出名的地方

誰做過微整形手術呀,想去做一下鼻子,有風險嗎?跟***嗎?

9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做微整隆鼻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由專業的醫生手術,一般不會有***產生。

10樓:米蘭柏羽整形

你好,你是想通過微整形注射隆鼻嗎,基本上這種方式跟手、術比起來風險是大大降低的,現在微整很流行啊,除了隆鼻,豐蘋果肌、豐太陽穴、豐下巴等等都有很多人在做,而且這個好處就是可以打完就走,效果也是即時可以看到,也沒有恢復期不影響工作學習什麼的,所以很方便啊。但是為了保證你的效果,也還是建議選擇比較大型的正、規、醫、院進行注射,安全啊什麼的各方面都有保障,千萬不要相信那些低價的小機構哦,在微整形這方面,【米蘭柏羽】有許多成功案例,也有良好口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11樓:

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建議多瞭解幾家呢、

給鼻子整形有什麼壞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1院安全有保障。

13樓:隆鼻醫生時間

求美者做鼻子就為了漂亮,至於壞處就是存在一定的風險。

鼻子整形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4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鼻子對於人們的形象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人們選擇鼻部整形。隆鼻整形手術如果材料和技術不過關,導致感染,手術失敗,造成更大的痛苦,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整形醫院做效果才會放心。鼻子整形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是所有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

一般會出現腫脹和青紫,第2-3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你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術後2-3周逐漸消失。貧血常較嚴重,主要有嗜眠、衰弱、乏力、疲倦、心悸、氣促、頭暈、眼花、耳鳴等一般性貧血的症狀。如貧血較輕時可無症狀出現,應該積極查明貧血的原因.

根據****.如果是缺鐵性貧血可以補一點鈣和鐵。

15樓:華怡醫美

你好,隆鼻整形對身體沒有危害,但是沒有做好會有後遺症,隆鼻後遺症主要表現為隆鼻的假體移動或歪斜,就是產生歪鼻子的狀況,即植入的隆鼻假體輪廓隱約可見,用手觸及鼻部時,感到鼻樑假體在皮下晃動。

16樓:重慶軍科

鼻子整形是比較常見的整形方法,通常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而且也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只是有的人術後會出現疼痛或者是紅腫的情況,可能是感染引起的

17樓:sunny廣州曙光

大家知道任何手術都有風險,其實鼻子整形手術只要來我院找經驗豐富的隆鼻醫生進行,幾乎都會保證鼻子整形手術的安全。

不整容怎樣能把鼻子變小,怎樣不整容使鼻子變挺變小

泣心宜酆稷 跟你分享下我的方法 你使勁吸鼻子 那樣鼻子會變高變小 然後用那種醫用用的一種膠 也可以貼雙眼皮的那種貼緊 固定住 保持鼻子高高小小的形狀就可以了 如果在家的話可以貼一整天 睡覺也貼著 適當的按摩 鼻子很快就能高高小小的了 而且這種方法很安全的 怎樣不整容使鼻子變挺變小 想要不整容,那就要...

我在天津想做鼻子整容,天津美萊鼻子整容效果好嗎,失敗的案例多

我們就是在天津河東美萊醫院做的鼻子 給把鼻子做壞了假體穿出感染 他們的技術材料都沒 材料以次充好 鼻綜合手術他們給做的都是偽鼻綜合術 他們的技術都達不到 我作為一個受害者看到你的訊息 提醒你千萬千萬不要在私人醫院整容 毀容的代價是終身無法的 勸你去公立三甲醫院去做 醫生的審美和技術很重要 你去 織美...

韓國整容鼻子多少錢,如果在韓國整容(鼻子)大概要花多少錢M?

倫觀社會 整形鼻子的 與整形鼻子的材料有關。目前整形鼻子的材料有很多種,如矽膠假體 膨體等。不同的隆鼻材料有不同的 wdm戈壁紅柳 去韓國整容鼻子大概需要五六千人民幣,來回的路費也得一萬多,這是最少的 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到韓國進行整容的話,要比國內高出很多,一般在6萬元左右,不過,只要有一個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