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輪轂和18寸輪轂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24 04:26:30

1樓:浮流年

一般指的17,18寸輪轂為英寸,兩個輪轂在直徑上相差約2.54釐米,另外輪轂的區別在於引數,能不能互相替換安裝跟中心距偏距孔距都有關係,如果輪轂這些引數一致就算尺寸不同也可能可以互相替換,只是為保證不同的輪轂下輪胎外徑接近需要一個胎寬和扁平比適宜的規格

1、為了最大限度的確保安全和可靠性,建議您不管車齡多長都要經常檢查輪轂軸承——注意軸承是否有磨損的早期預警訊號:包括任何轉動時的摩擦噪音或懸掛組合輪在轉彎時不正常的減速。

對後輪驅動的車輛建議在車輛行駛到38000公里是應對前輪轂軸承進行潤滑。當更換剎車系統時,檢查軸承並更換油封。

2、如聽到輪轂軸承部位發出的雜音,首先,重要的是找到雜音發生的位置。有許多可能產生雜音的運動部件,也可能是一些轉動件與不轉動件發生了接觸。如果確認是軸承中的噪音,軸承可能已損壞,需要更換。

3、因為前輪轂導致兩側軸承失效的工作條件相似,所以即使只壞了一個軸承,也建議成對替換。

4、輪轂軸承比較敏感,在任何情況下都需要採用正確的方法和合適的工具。在儲運和安裝的過程中,軸承的部件不能損壞。一些軸承需要較大的壓力壓入,所以需要專用工具。

一定要參照汽車製造說明書。

5、安裝軸承時應該在乾淨整潔的環境中,細小的微粒進入軸承也會縮短軸承的使用壽命。更換軸承時保持清潔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不允許用榔頭敲擊軸承,注意軸承不要掉在地上(或者是類似的處理不當)。

安裝前也應對軸和軸承座的狀況進行檢查,即使是微小的磨損也會導致配合不良,從而引起軸承的早期失效。

6、對輪轂軸承單元,不要企圖拆開輪轂軸承或調整輪轂單元的密封圈,否則會使密封圈受損導致水或灰塵的進入。甚至密封圈和內圈的滾道都受到損壞,造成軸承的永久失效。

7、裝有abs裝置軸承的密封圈內有一個磁性推力環,這種推力環不能受到碰撞、衝擊或者與其他的磁場相碰撞。在安裝前從包裝盒中取出,讓它們遠離磁場,如使用的電動機或電動工具等。安裝這些軸承時,通過路況測試觀察儀表盤上abs警報針,來改變軸承的操作。

8、裝有abs磁力推力環的輪轂軸承,為了確定推力環裝在哪一邊,可以用一個輕小的東西靠近軸承的邊緣,軸承產生的磁力就會吸引住它。安裝時將帶磁性推力環的一邊指向裡面,正對abs的敏感元件。注意:

不正確的安裝可能導致剎車系統的功能失效。

9、許多的軸承是密封的,這類軸承在整個壽命期是不需要加潤滑脂的。其他不密封的軸承比如雙列圓錐滾子軸承在安裝時必須加油脂潤滑。由於軸承的內腔大小不同,所以很難確定加多少的油脂,最重要的是保證軸承中有油脂,如果油脂過多,當軸承轉動時,多餘的油脂就會滲出。

一般經驗:在安裝時,油脂的總量要佔軸承的間隙的50%。

10、安裝鎖緊螺母時由於軸承型別和軸承座的不同,扭矩的大小差別很大。注意參照有關說明。

2樓:途虎話養車

通俗地講就是大一號,但是一般情況輪胎尺寸越大,輪胎就越寬,厚度就越薄,肯定就越費油。

17寸和18寸輪轂哪個好?適合什麼車用?

3樓:將就著的一生

18寸的輪轂會更好,因為輪轂大更好看,而且開起來也更平穩。至於適合什麼車子用還是要看你個人的使用問題,個人覺得18寸輪轂配上jeep自由光是很不錯的。

這車我最滿的就是城市suv和硬派suv結合的很好,2.0t發動機,265馬力城市超車加塞妥妥的哈哈。高速上油耗不到10雖然不說多省油,但也挺優秀了,而400扭矩爬坡上坎啥的一轟油門全部搞定。

外觀上來說**相對於之前的老款來說還是要漂亮很多了,老款車頭壓得比較低,而且車型也不是很好看,改款過後更加硬派一點,車頭也抬起來了。車身的話,流線型也還是有的,不會給人很方正的感覺。

車內空間相對寬敞,車內使用的材料是柔軟的皮革材料,可以為乘客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控制屏採用內建安裝方式,兩側空調採用機翼形狀。除了**顯示屏和空調出風口很有特點,其他設計稍微簡單一些。

4樓:南飄神馬

關於車子的輪轂的尺寸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比較關注,尤其是一些比較關心車子外形的人,那麼買車的時候到底用17寸的輪轂好還是用18寸的好呢?

其實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做的一些對比實驗,總得來說的話是需要根據車型進行區分的,因為有的車型就是適合使用17寸的有些車型就是適合18寸的,並不是一概而論的說適用17或者18的哪種跟好一些。

有些國外的一些實驗機構專門針對輪胎進行過一些測試實驗的,其實從測試重可以看出來,大尺寸輪胎會降低舒適和靜音性,但是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以及制動性。對於選擇什麼樣的輪胎個人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輪胎,要從**,品牌,實用性等多方面進行考慮。

不過我們在日常生活重可以發現18寸輪轂通常體現在中級車的高配、頂配上面,這是不是就意味這,18寸的輪胎好呢?其實這主要就是因為視覺方面的原因,大輪轂再配上一些扁平的輪胎之後,會讓你的車子瞬間提升一個檔子,尤其是針對一些運動型車型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並且18寸的輪轂**上也是比17寸的貴不少的,這可能也是中級高配上用18寸的原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8寸輪轂好。18寸輪轂適合運載要求能力很高的中型車,也適合追求更快速度的跑車,17寸阻力比較小,比較適合家用車以及普通代步車。

6樓:匿名使用者

17寸和18寸輪轂都好。17寸輪轂適用於緊湊型車,18寸輪轂適用於中型車和中大型車,看你需要什麼就選擇什麼,兩者的舒適性,穩定性也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8寸輪轂會比較好一些,輪轂越大對車身穩定性也有一定幫助,17寸輪轂和18寸輪轂通常用於中型車,區別在於高配的車用18寸輪轂,中低配17寸居多。

8樓:雨季的眼淚

我覺得家用的話17寸輪轂比較好,過濾震動能力較強,17寸輪轂適用於緊湊型車,18寸輪轂適用於中型車和中大型車,甚至大型車。

9樓:叫我劉小聰

18寸輪轂較好一點,大輪轂具有更強的支撐性和更好的抓地性,操控性更強,具備更好的運動能力,適合越野車使用。

10樓:世位元

18寸的輪轂會讓你的愛車英俊許多,並且能夠在必定程度上改進轎車的功用。但是在輪胎外徑不變的情況下,大輪轂勢必要協作寬而扁輪胎,車的橫向搖晃確實小了,橫向穩定性得到改進,過彎時有如走馬觀花,輕盈掠過,但舒適性方面稍差。適用於高配的車。

11樓:兩棵蘋果樹

18寸輪轂比較好,看起來更加大氣時尚。17寸輪轂適合家用的緊湊型車和中型車,18寸適合比較運動型別的或者高配的中型車,看上去比較上檔次。

17寸輪轂R17的輪胎胎壓,17寸輪轂235 45 R17的輪胎胎壓?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需要檢視您的愛車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是否有空載和滿載胎壓區分。如果有的話,根據您的描述,請勿超過滿載胎壓推薦值。如果沒有區分空載和滿載胎壓推薦值,就按車廠胎壓推薦值打。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

汽車16寸輪轂換成17寸輪轂要去車管所申請嗎

知識青年 需要。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九條申請改變機動車車身顏色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應當填寫 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 提交法定證明 憑證。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做出准予或者不予變更的決定。對於准予變更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交驗機動車。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

18寸的輪轂是不是比17寸的顯得車比較高

金芃閣 不是輪轂 分類 1 鋼輪轂製造簡略,本錢相對較低,抗金屬疲倦能力強。缺點有重量大,慣性阻力大,散熱性較差等等。首要用於大型車輛,如卡車,工程車輛等等。2 合金輪轂重量輕,製造精度高,強度大,慣性阻力小,散熱能力強,視覺效果好等等,缺點是製造技術雜亂,本錢高。如今合金輪轂廣泛應用與汽車。大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