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原車輪轂換17寸輪轂輪胎需要換掉嗎

時間 2021-07-24 04:25:30

1樓:夢旭

換用不同尺寸的輪轂,輪胎是必須進行更換的。

輪胎的尺寸有三個基本尺寸,胎寬、扁平率和輪轂直徑。胎寬即胎面寬度,扁平率是胎寬與胎高的比值,輪轂直徑即輪胎適合的輪轂直徑。如185/60r15,表示胎寬為185,扁平率為60,適用輪轂直徑為15寸。

就汽車本身來說原車選配的輪胎是最適合原車效能的,不建議更改和更換。將胎寬更改後,輪胎與地面的附著力也就發生改變,這樣對原車的驅動系統及制動效能都會帶來不良的影響。而如果加大輪轂尺寸,選用扁平率更小的輪胎,雖然有可能降低胎噪,但輪胎的減振效能也會大幅降低,這樣對原車的懸掛系統會帶來嚴重的傷害,同時乘座舒適性也會大幅降低。

汽車是整體效能的統一,其配件的選用是經過嚴格設計與調校的。改裝只會造成整體效能的下降。因此不建議更換大尺寸的輪轂。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換17吋輪輞,必須換17吋輪胎,規格大概是215/45r17。外**起來會更時尚更動感,但是乘坐的舒適性會降低,而且以後過個溝溝坎坎的要注意了,車速一定要慢,不然會更容易造成輪胎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思域原車的輪轂是16x6,1/2j的,輪胎是205/55r16 91v的,如果輪轂換成17寸的,輪胎就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輪轂增大了,輪胎扁平比增大了,但是實際的外徑並沒有增加,四輪定位的傾角並沒有變化,所以對駕駛沒有影響,只是行駛在顛簸路邊的時候舒適性相對有所降低,路感增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更換的,輪轂除非是換原車同型號尺寸的,否則都要更換輪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換了輪轂加大了輪胎也需要加大

思域原車輪轂換17寸輪轂,輪胎需要換掉嗎

7樓:m莫o達津

思域低配的是16寸的輪胎,如果換17寸輪轂肯定要換輪胎的。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的是16寸的輪胎如果換17寸輪轂肯定要換輪胎的

問下,我的是9代思域,想換下輪轂,原廠的很土,想換17寸,如果只換輪轂和輪胎,其他都不換會有什麼影響?

9樓:傲然祈禱

最匹配的17寸的是215 50 17的輪胎 換上17寸的輪轂的話從視覺上會提公升很多的 操控性也會提高 畢竟相對原車輪胎扁平率要低 輪胎的地面反饋也會更加的好 換17寸的話只要不是過於寬 過於高的話是不會影響懸掛地盤的 換輪轂的時候要主要偏距和孔徑的 還有中心軸的口徑的大小

可以選擇的輪胎型號有205 50 17 215 50 17 225 45 17 235 45 17

1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225 45r17什麼都不變

原17寸輪轂改換18寸輪轂 請問輪胎要不要更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17寸輪轂改換18寸輪轂,輪胎也是需要更換的。輪胎都有乙個使用輪轂尺寸的引數,所以換汽車的輪轂同時當然需要更換相應的輪胎。

更換輪轂後換輪胎的外徑必須基本不變,因為這個關係到車輛esp穩定系統、儀表顯示等等,所以一定要和原配輪胎外徑基本不變,盡量做到誤差在3%以內,誤差越小越好。公升級後的輪胎的負荷指數及速度級別不得低於原配輪胎,這個一定要注意,關係到行車安全。

13樓:麥輪胎

輪轂寬度 5.5j 6.0j 6.

5j 7.0j 7.5j 8.

0j 8.5j 9.0j 9.

5j 10.0j 10.5j

可選胎寬 175 185 195 205 215 225 235 245 265 295 305

最佳胎寬 185 195 205 215 225 235 245 255 275 305 315

可選胎寬 195 205 215 225 235 245 255 265 285 315 325

對照上表看一下 輪轂寬度與胎寬的匹配

具體 你可以更換輪轂後 實際安裝一下輪胎 看是否契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r18 的輪胎與之匹配. 必須的

思域想公升級17寸輪轂換225 45 17輪胎不知道哪位高手確定一下 是否可以!有什麼利弊之處,跪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225/45r17有點勉強 215/50r17就可以了 如樓上所說外觀漂亮 抓地力增加 剎車效能增加 這算優點 缺點是加速性有所下降 油耗增加 噪音也會大一點,年檢嘛....小聲告訴你 可以過的 呵呵

1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從輪胎的負bai

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du慮,您的改裝zhi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dao下述其

專他事項。

輪胎改裝時屬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

利:抓地力好了,改了以後漂亮。

弊:油耗增加,年檢通不過。

17寸輪轂R17的輪胎胎壓,17寸輪轂235 45 R17的輪胎胎壓?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需要檢視您的愛車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是否有空載和滿載胎壓區分。如果有的話,根據您的描述,請勿超過滿載胎壓推薦值。如果沒有區分空載和滿載胎壓推薦值,就按車廠胎壓推薦值打。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

16寸的輪轂輪胎 換17寸的 有什麼區別

理浩嵐 可以有區別。也可以沒有區別。1.16換17的。首先是要確定輪胎的厚度。比如原廠是205 60r16可以換成205 50r17輪胎厚度變小。外直徑一樣大。就沒有區別。唯一區別是輪胎扁了 開起來更穩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

途觀16寸輪轂可以安裝17寸輪胎麼

得了天下輸了她 可以,但是你的看你換什麼樣的,16標轂可以安裝降低胎壁的 但是你不為了改裝或者直線爆速就正常開吧 輪轂是不能換的,所以永遠只能裝16寸直徑的輪胎。能換的只能是輪胎的寬窄和薄厚。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