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醫大二院肖志波整容怎麼樣,好嗎

時間 2021-07-24 04:25:30

1樓:保夢槐滿採

肖挺厲害的,一般我感覺這樣的東西女的做的多,如果男大夫主刀要麼就是非常厲害,要麼就是對美有獨到的見解,我在肖那裡看過我的**的瘢痕,覺得他還可以,職位掛的也很多,而且也是正規醫院的,這樣的整形手術一定要去大地方做

我在南崗漢廣街做的雙眼皮,感覺不錯,不過後來人家不做了,聽說出事了,他們都是在家做的,所以一定要去大醫院做,還有西大橋那裡有一家做的也不錯,我沒去過,聽說去的人很多,你可以打聽打聽

哈爾濱市****做雙眼皮好?哪家整形醫院做的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哈爾濱武警整形醫院做的韓式雙眼皮,是無痕的效果很好,我的眼睛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做的。

3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好的很多,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裡就是其中優秀的,建議先面診醫生吧。

哈爾濱奧康醫療美容門診的介紹

4樓:手機使用者

奧康醫療美容門診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商業中心的**地段,是一所集整形、美容、鐳射、口腔、諮詢於一身的綜合美容機構。醫院是經由省市衛生、工商部門嚴格審查通過的哈爾濱首家大型綜合醫療美容機構,是目前省內首家高水準、國際化、最具規模的整形美容機構;具有與國際一流醫學水準相接軌的強大專家陣容;全面專業的整形美容專案和貴賓級的服務,讓廣大愛美者不出國門即可享受國際美容標準的服務,並帶給您醫術與藝術的完美結合的體驗。在省內醫療美容行業中,在專業裝置、醫療技術、醫院管理、諮詢服務、學術交流等方面均與國際同步接軌。

哈爾濱美容院最好的是哪一家有什麼美容專案?

哈爾濱和平醫院整形科好不好,他屬於幾等醫院

5樓:李磊符夏容

我不清楚該院等級,但如果是正規的醫療機構,應該會在顯眼位置懸掛醫院等級牌,或者你直接問醫務人員,多問幾個,答案一致就可信,答案不一致就可以不用理它了。

6樓:愈柏褚博

我查了一下,他們那兒信譽不怎麼樣,整形專科不是他們的特長專業,建議別去。

7樓:雍稷友妮娜

和平醫院我去過,是個區級醫院很一般,衛生條件還說的過去,就是技術水平不過關,有時會誤診這家醫院主要是以看女性病、**病為主賺錢多,醫生都是在外面聘用的,我去這家醫院就被錯誤的診斷過。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哈爾濱市道外區人民醫院去看看 就是原哈市第八醫院 那裡做的挺好的 而且是正規醫院

9樓:真恩司寇驪潔

去和平醫院不是整容是毀容。信譽不好。不是建議別去,是千萬不要去。坑人錢的好地方。

10樓:

你可以上品秀wang諮詢,他上面有幾百家醫院和醫生資訊,還有各個醫院的**分析呢,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11樓:

不是都黃了麼,以前還有,現在不幹了

哈爾濱哪做雙眼皮和開眼角比較好 15

12樓:

我在骨傷科壓的雙眼皮,我壓雙眼皮的時候也問過大夫我用不用開眼角,她說覺得我隆鼻效果會比較好,鼻樑起來了,內眼角間的距離也會變小,眼睛也會變大。我覺得你最好是去醫院讓大夫看看你,聽聽大夫是什麼意見,大夫的經驗應該不會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大一院,找主任做,專家費時每項手術加1000元,

14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靠自已多運動鍛鍊心態要擺正.

哈爾濱哪家美容醫院嘴部手術做的好 20

15樓:哈爾濱翰諾**建設

多走幾家;儘量別去這些打廣告的醫院; 我建議你還是去醫大;雖然費用貴點; 但是比較放心; 私人的美容院;就別考慮了; 畢竟是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尚志大街108號,奧康美容整形醫院。

院長是原醫大二院的主治醫師。

哈爾濱市第一醫院割雙眼皮好嗎

17樓:況彭丹

不好!!千萬別去市一院,醫療事故特多,去解放軍211醫院吧,整形科,那個大夫很厲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眼皮很好看!!!

我自己是雙眼皮,不喜歡,

可是很遺憾啊

單眼皮能變雙

雙眼皮變單眼皮好像不能 啊!!!!!!!

19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裡比較好,不同方式是有不同**的,關鍵是安全。

醫療美容和整容的區別

20樓:善三詩龐翱

現在大家經常聽到或看到的整形機構,註冊名都叫做xx醫療美容醫院或者門診回部之類;所以,嚴答格來說,醫療美容比較廣義,它囊括了手術(業內又稱整形美容)和非手術(業內包括微整形美容、鐳射美容、抗衰老美容、中醫美容、口腔美容、紋繡美容、毛髮移植等)。就是說,整形美容是醫療美容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但是不可等同。

哈爾濱中醫婦科看病那家最好,哈爾濱醫大二院的婦科與哈爾濱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婦科哪個看得好

哈爾陽光婦兒 你好 女性朋友在25到39歲之間 檢查,最好每年做一次,40歲以後最好每半年做一次。平時要多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要以純棉寬鬆透氣好的 為主。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的運動。 哈維多醫院 您好 女性朋友需要定期做 檢查的,檢查前需要避開月經期間,多注意休息 避免過於勞累。 哈維多醫院 ...

哈爾濱醫大二院供卵試管費用多少錢呢?專家們好

擊看下追問裡提供渠道 做試管的費用一般包括兩大部分 一是促排卵藥物的費用,由於多使用進口藥,費用畸高不下。另外,年齡越大,用藥量越大,費用也就越高。另一部分是手術及實驗室操作費用,這部分的費用因不同的 方法而不同。 能做的地方,基本在十幾萬 哈爾濱最好的婦產科醫院? alls哈哈 很多 疾病在前期並...

哈醫大一院的風濕科好,還是哈醫大二院的風濕科好

都是西醫3甲醫院,哪個醫院都有好醫生,關鍵是你要找對人。但是,現在來說,風濕病的西醫 大致差不多,只是用藥選擇不同。要我說,風濕病,應該中西醫結合。急的話先用西藥,然後調養時可用中藥,慢慢調理!如果採用中醫藥 黑龍江省中醫院風濕科是首選,很專業。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也可以。問題補充的答覆 黑龍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