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寶馬車前後輪胎到底要不要對調

時間 2021-07-24 04:24:29

1樓:寶星行汽車養護

經常有看到些汽車**會建議車主,跑了2萬公里左後就去把前後輪對調,這樣可以均衡輪胎的磨損,延輪胎的使用時間。真的有用嗎?寶馬車是否適用呢?

觀點:輪胎對調確實有些作用,不過針對的是般的前驅車型,寶馬車型不建議把前後的輪胎進行對調。

為什麼?

1、前驅車加減速都是靠前輪,轉向也靠前輪,磨損通常會比後**,適用段時間後進行對調確實可以均衡磨損。

2、對於後驅車型,後輪負責驅動,前輪負責轉向,有點均攤磨損的意思,所以只要不是車況出問題了,本身後驅車前後輪的磨損不會相差多,對不對調沒啥意義。

3、對於後驅車型,般的磨損都可以通過四輪定位來解決,如果真的磨損相差較大,說明車子有問題,你前後對調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短時間可能有用,時間稍微點可能問題會更嚴重,甚至跑偏。

4、對於磨損大的輪胎,那麼跟地面接觸的面積肯定會大點,抓地力也就強些,把磨損小的輪胎換過來,抓地力肯定會小些,對車子的行駛穩定性多會有些不良影響。

5、寶馬前後配置50:50,這樣對於前後輪胎的負重,以及由此造成的磨損就會更均衡了,磨損就會更平均,不會相差多,除非車況有問題。

6、有些寶馬車型的前後輪胎的寬度不致,這樣肯定也是不能對調的。

7、還有些車主,更換輪胎後,導致前後輪胎的花紋不致,這樣不同花紋的輪胎也是不建議對調的。

總結:對於前後輪胎對調,寶馬官方也是不建議的,所以作為寶馬車主,以後就別聽別的**而對調輪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萬公里調換一次,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輪胎利用

怎麼有寶馬車後面沒有標誌,寶馬車後面沒有任何型號是怎麼回事

聖潔的名譽 寶馬最近2月左右出了一輛,suv和旅行之間的轎車,叫gran turismo。這車上左邊指標了一個gt,你看是不是。 是自己扣掉或者別人扣掉的。寶馬車後面沒有任何型號是怎麼回事 高臨辛一嘉 寶馬有suv 吉普車 型號有 x3 x5x6 其實是車主把型號標誌劃去而已 哇哦 xiao強 沒有...

寶馬車分別有那些顏色,寶馬車選什麼顏色好看呢

閭浩壤秦以 月光石白 鉑青銅色 泰坦銀太空灰 寶石青帝王藍雪山白 寶馬車分別有那些顏色? 月光石白 鉑青銅色 泰坦銀 太空灰 寶石青 帝王藍雪山白 需要結合寶抄馬具體系列來確定能夠bai有的du顏色。寶馬3系顏色 雪山白 zhi墨爾本紅 公尺蘭諾公尺dao色 閃晶棕 開士公尺銀 哈瓦那灰 寶石青 冰...

關於寶馬車,關於寶馬汽車

標準引擎 六缸 指發動機有六個缸 標準變速箱 手動 指手動變速器 排量 cc 2494 指排量為2.5 4舍5入 油耗 9 指百公里或八十公里勻速油耗 排放 燃油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式 指點噴車 氣門數 24 指每缸4氣門共計6 4 24最大功率 141 6000 指發動機在每分鐘6000轉可輸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