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汽車後期的小問題到底有多少,聽說寶馬車小問題比較多容易壞嗎

時間 2021-07-22 22:09:07

1樓:海之風南

可以說寶馬是一種高效能的汽車,它的控制就是它的銷售點,它的發展也在那裡,所以這輛車的消費者主要是年輕人,這輛車的油耗比較高。它的配置,有時會稍差一些,加速,絕對沒有問題,偶爾可能會有小噪音或某些配置有點小問題。

輪胎是汽車的腳,它決定了車輛的安全性。寶馬公司表示,自己的輪胎處於世界領先水平,但經常出現問題。一些車主抱怨寶馬的四個車輪在不同程度上破裂。

華晨寶馬輪式發動機變形嚴重,輪轂變形,發動機在行駛80英里後開始嚴重抖動。4s店卻表示,通過坑時速度太快,這是乙個驅動問題。購買汽車後,華晨寶馬更換變速箱,發動機失去機油,更換氣門室蓋,並且輪轂內部破裂。

在保修期內不予更換。

購買汽車後不到三個月,汽車就發生了故障,副駕駛氛圍燈出膠。後排的乘客燈被卡住了。安裝了後排環境燈,座椅完全變色,吸塵器聲音異常,方向盤由轉向柱更換,前大燈進入昆蟲,後尾燈壞了,轉向燈亮被打破。

右側外門聲音異常,主傳導異常。嚴重懷疑這輛車在新車之前沒有經過測試,在維修和更換八次之後,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此外,當地經銷商修理更換了轉向柱,卻沒有對汽車進行測試,這會導致方向盤損壞並且轉向偏差。

轉向訊號燈的更換會導致後卡鉗損壞,並且不通知客戶。

大問題不存在,小問題仍在繼續,寶馬使車主飽受困擾。對於寶馬來說,也不可能大幅度降低**,因為有必要保持品牌的影響力和價值,但不能假裝這些問題是不可見的。只有優化自身技術並解決現有問題,寶馬才能繼續保持良好的銷量。

如果問題繼續蔓延,寶馬將暴露出越來越多的問題,從而失去消費者信心,然後被拋棄。

2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對於他的後期小問題是非常非常多的,同時也是一種很正常的事情。

3樓:萌萌不知道

寶馬汽車其實後期之後就會出現很多的小小的問題的。

4樓:

還是很多的比如說他的底盤是非常的卡的所以才這樣,

5樓:風蜂蜜柚子茶

小問題其實沒有多少的。就很少的一部分車會出現。

6樓:

其實還是有非常多的,因為它後期的話輪胎並不是很好用嗎?

7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應該是不少了吧大問題沒有,但是小問題很多。

8樓:wybzd哈哈哈

寶馬汽車後期的小問題應該也不少,這是大家都眾所周知的事情。

9樓:拱靜曼

我覺得後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會保養就行。

10樓:幽逗豆

應該還是挺多的,那你開車的時候會發現很多的問題。

11樓:王佳昭

寶馬汽車後期的問題都是比較多的,個人不建議買寶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後期的小問題真的是非常非常多的,大家還是不要買寶馬。

13樓:極光

寶馬輪轂腐蝕問題挺多的

聽說寶馬車小問題比較多容易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啊,寶馬都是三年十萬公里質量保證的,讓使用沒有後顧之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容易壞。才開了2萬多公里,主機就壞了

中國的富人到底有多富?中國到底有多少富人

中國的富人,是哪種,想象不到的富,這麼是。有錢人的生活,我們無法想象,現在中國作為乙個經濟快速增長的大國,我們的生活質量在一天天的上公升,富人們的生活更是。很幸福的生活。中國的富人到底有多富?真是我們窮人無法想象的,富人的小目標都是先掙1個億了,而我們這些窮人,連買房的首付都拿不出來,中國的貧富差距...

肯德基的東西成本到底有多少

採訪了中國白羽肉雞聯盟主席李靜輝先生。他分析如下 在肉雞階段,上市時雞苗 2.5元 只 飼料 藥品 人員 水電 折舊等費用為7.5元 公斤。如果這一步賣雞,成本大約是7.5元 公斤。但這家綜合性公司仍有屠宰和深加工環節。屠宰是考慮屠宰率以及水 電 人工等製造成本的屠宰,加上1元 公斤。銷售時應考慮公...

汽車的碳罐到底有什麼作用,汽車碳罐有什麼作用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碳罐的功能簡而言之為 集油 汽油是一種非常容易揮發的燃油,即使在零度以下也是會揮發的,且溫度越高揮發的速度與程度就會越大 汽油揮發為氣態必然會出現體積的膨脹,如果油箱是絕對密封的設計,那麼不論是塑料油箱還是焊接的金屬油箱都有可能被脹破。為了保護油箱所以才設計了碳罐系統,碳罐會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