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arteon是個什麼車

時間 2021-07-22 22: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大眾arteon還沒有上市,該車型應該屬於大眾cc的替代車型,屬於一款運動型風格的轎跑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在海外是屬於大眾最美的轎跑,當然這只是一種形容,但具體國內什麼時候能夠上市現在還不好說。

3樓:北國雪原

2023年度3月7日日內瓦車展前夕的大眾之夜中,大眾全新五門gt車型arteon正式亮相。從美國**motor1獲悉,大眾arteon率先在德國本土市場開放預訂,2.0t汽油版車型的起售價為49,325歐元(約合人民幣36萬元)。

該車是大眾旗下最新的五門gt車型,也可以看做是現款cc的繼任車型。在2017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先期將在歐洲市場接受預定。該車基於mqb平臺打造,車身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862/1871/1427mm,軸距2841mm;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全新五門gt車型,大眾arteon。該車型結合了跑車設計元素和溜背車的優雅和空間等優勢組合,被行內認為這是款大眾最美車型,是大眾cc最直接繼任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在網上檢視了下,沒有查到大眾arteon這個車子,是否是你記錯了呢?

這個是什麼大眾什麼車,這個是大眾什麼車?

大眾汽車 德語 volkswagen 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16年位居 財富 世界500強第7位。1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 國民 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 汽車 全名的意思即 國民的汽車 故又常簡稱為 vw 台灣譯為福斯汽...

大眾是如何區分a級車和b級車的,大眾是如何區分A級車和B級車的

途虎話養車 如今比較廣泛的是使用德國的方法來區分汽車的級別。最常見的方法是通過軸距的長度來劃分級別。兩個車輪之間的長度稱之為軸距。通常指軸距在2400mm以下的車型稱為微型車 a00級 通常指軸距在2400 2550mm之間的車型稱為小型車 a0級 通常指軸距在2550 2700mm之間的車型稱為緊...

大眾都有什麼車,大眾汽車都有什麼車型??

凱旋飛飛 上海大眾 朗逸 9.76萬 16.69萬途觀 17.98萬 35.38萬桑塔納 6.89萬 12.38萬帕薩特 16.08萬 32.26萬大眾polo 6.34萬 12.37萬朗行 10.87萬 16.49萬途安 12.28萬 21.16萬朗境 15.29萬 17.09萬桑塔納志俊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