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大眾什麼車,這個是大眾什麼車?

時間 2022-03-27 21:20:15

1樓:愛駒者

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1]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

2023年11月14日,國家質檢總局通報,大眾汽車(中國)銷售****、一汽-大眾汽車****、上海大眾汽車****決定自2023年11月25日起,召回部分大眾、奧迪和斯柯達汽車,共計640309輛(落地)。2023年10月,一汽-大眾再次宣布召回部分新速騰和甲殼蟲汽車。

國家質檢總局發布公告說明,大眾將在華召回7.8萬輛進口汽車,因車輛的轉向柱存在缺陷。召回的車型包括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09-2023年款途威、奕鷗、尚酷、尚酷r、跨界高爾夫、高爾夫旅行版、高爾夫r、邁騰旅行轎車、邁騰全路況車、cc及夏朗汽車。

[2] 2023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大眾途銳發動機進水故障導致無法啟動。[3][4] 2023年8月25日,大眾官方宣布,將獨立推出電動「we share」汽車共享服務。這項汽車共享服務將於明年春季首次在德國柏林推出

2樓:狂顛狗狗

大眾汽車一直以生產適合大眾消費的車型而著稱,甲殼蟲、高爾夫乃至帕薩特等車型,都已成為大眾品牌旗下不朽的經典名作。然而,大眾的領導者們顯然不甘寂寞,決心涉足豪華轎車領域,欲與賓士、寶馬等傳統的豪華轎車品牌一爭高下。於是,在大眾汽車的德勒斯登玻璃工廠內,一款以古希臘神話中太陽神兒子的名字...

這個是大眾什麼車? 255

3樓:

看機頭蓋的線條和車身長度,這個應該是2015-2018款的大眾-朗逸。

4樓:99626久

您這個角度拍下來真的不好說是什麼車,因為現在好多。suv的車型都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像捷達。

你拍個尾標,比較容易確定。

6樓:壞屁屁得意

上汽大眾 朗逸。看前機艙的兩條隆起線條,和尾燈

這是大眾什麼車啊?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中控台中間那個圓形的表盤來說,邁騰 帕薩特 途銳都有,看擋杆周圍按鍵布局,個人傾向於邁騰,因為不是駕駛員視角,無法判斷車身高低,所以根據現有**還是無法準確判斷車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邁騰 中控台圓形時鐘是特徵

9樓:帥得要錢

這個是大眾的車子,應該是朗逸吧,中控和座椅跟朗逸很像,建議你可以取4s店問問。

10樓:贛南臍橙

要是沒有猜錯的話就是上海大眾朗逸。

這是大眾什麼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 由上海大眾生產,這車 全世界中國獨有的。這車是連德國大眾工程師都不認識的車。

其實是完全上汽自主生產的,為了銷量掛乙個大眾的車標罷了。與德國大眾根本沒有一毛錢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朗行、朗境都這個字母

大眾凌度這個車怎麼樣呢,大眾凌度這款車子怎麼樣?

南陽阿峰說車 大眾凌度怎麼樣?今天我們來個總結! 哈哈欠為你違逆 凌渡是上汽大眾打造的精品緊湊級轎車,2015年上市時,定位為 寬體奢適轎跑 售價在普通品牌當中偏高。到2018年中期改款以後,官方指導價為14.59萬元 20.19萬元,最低配是1.4t低功率手動版,作用是拉低入門售價,而1.4t高功...

老款大眾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不錯,繼承了德系車的嚴謹,空間充裕 動力技術先進,相對於一往德系車燃油經濟性更好,安全性高。 最大優點外形商務大氣,內飾精緻豪華,空間寬裕,動力澎湃,操控精準,安全性和燃油經濟性較好。最大缺點7速dsg問題,軸距增加影響操控性,異響 抖動 漏油 熄火等維修問題較多,返修率高,個別4s服務較差。老款還...

大眾arteon是個什麼車

你說的大眾arteon還沒有上市,該車型應該屬於大眾cc的替代車型,屬於一款運動型風格的轎跑車。 這個應該說在海外是屬於大眾最美的轎跑,當然這只是一種形容,但具體國內什麼時候能夠上市現在還不好說。 北國雪原 2017年度3月7日日內瓦車展前夕的大眾之夜中,大眾全新五門gt車型arteon正式亮相。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