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最貴的車是哪款啊

時間 2021-10-15 12:14:32

1樓:惲海冬

大眾輝騰。

作為大眾旗下唯一一款d級車,輝騰便注定不是一款走量的車型。主打奢華及個性化定製的它從入華以來最好的成績是年銷量在5000輛到6000輛左右。後排座椅控制系統、後排座椅娛樂系統、藍芽、車內wifi以及後排空調遙控系統等裝置,同時新增了流光紫顏色的車身及黑楊木木飾。

動力依舊保持了原有的3.0公升、3.6公升和4.2公升三款自然吸氣發動機,全系車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根據之前的報道,大眾新一代輝騰原計畫將於2023年發布,並於2023年上市銷售。新一代輝騰基於大眾集團的mlb evo平台打造,將提供多種動力系統,包括由v6汽油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

目前新一代輝騰的研發工作已經完成,但其較高的製造成本和大眾集團以提公升利潤為目標的整體規劃相違背,因此大眾將延緩推出新一代輝騰,預計將對其製造成本進行縮減。現款輝騰已經成為大眾旗下所有車型中銷售最為緩慢的車型。

據外媒報道,該車2023年全年在全球範圍內銷量僅有4000臺,較為昂貴的售價是輝騰滯銷的主要原因,在德國市場,大眾輝騰入門級車型售價比奧迪a8入門級車型售價高出8650歐元(約合人民幣6.4萬元)。

2樓:莊生曉夢

是輝騰(volkswagen phaeton),售價為75.92-241.2萬元。

大眾phaeton輝騰的第一代車型於2023年首發於日內瓦國際車展,是大眾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華轎車,意義非凡。

針對家族臉譜的變化,2009輝騰小改款版本對前臉外觀等細部進行修飾,並加入了fsi缸內直噴發動機的動力系統。但對於整個車型來說,已經上市8年的時間決定了它的生命期已經接近全新換代,而輝騰昂貴的**在於它搭載了全球轎車罕見的w12發動機。

汽車配置發動機

w12是輝騰發動機系列中的旗艦,排量5988cc,輸出功率高達309千瓦/420馬力,最大扭矩為550牛頓公尺的w12發動機長513公釐,高715公釐,寬710公釐,格外的緊湊。它包括乙個帶有耐磨氣缸襯墊的高扭轉剛性鋁質曲柄軸箱。為了讓結構重量更輕,還使用了鎂質的氣閥蓋、雙進/排氣管和調速鏈蓋。

w12基本上由兩個很窄的v6四氣閥發動機,以72度夾角按w型排列而成,帶有乙個7軸承的機軸。在兩個v6發動機組內部,氣缸的夾角僅為15度。這就使w12發動機比傳統的v12發動機的設計更為緊湊。

3樓:顧小蝦水瓶

大眾汽車品牌最貴的是輝騰。200多萬和賓士s系列、寶馬7系、奧迪a8同級別,不過和賓士s系列、寶馬7系相比的優勢是4輪驅動。因為採用的是w12。

v12一般是沒有4驅的。 和奧迪a8相比,其實發動機和底盤我估計都一樣的,只是為了有所區分各自的定位。

所以輝騰不是全鋁車身,其他和a8如出一轍,和寶馬7系相比輝騰的優勢是舒適,因為也採用了空氣懸掛。所以最後得出結論,不管運動還是舒適輝騰都要高於寶馬7系,這裡說的都是頂配。

大眾品牌

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

4樓:一條酸菜魚

1、大眾輝騰

官方指導價:75.88萬~253.18萬

大眾輝騰於2023年正式量產上市,競爭對手有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等。大眾phaeton輝騰的第一代車型於2023年首發於日內瓦國際車展,是大眾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華轎車。2009輝騰小改款版本對前臉外觀等細部進行修飾,並加入了fsi缸內直噴發動機的動力系統。

但對於整個車型來說,已經上市8年的時間決定了它的生命期已經接近全新換代,而輝騰昂貴的**在於它搭載了全球轎車罕見的w12發動機。

2、途銳

官方指導價:56.98-82.18萬

六七十萬不買bba跑去買大眾,這就是途銳最大的尷尬,但如果我們不看品牌只看產品,途銳也不失為一款優秀的車型。空間、配置、動力樣樣足夠,而且越野效能也不賴。如果你的為人處世比較低調,那麼這款途銳必定是非常好的選擇。

3、輝昂

官方指導價:34.00-63.90萬

實話實說,大眾輝昂確實是一款產品力不錯、有一定價效比的「良心」車型,但它忽視了中國消費者的「豪車撐面子」心理,定位失誤,導致叫好不叫座的尷尬場面。如今終端普遍有6-7萬元的折扣,但即便如此也拯救不了它的銷量,剛剛過去的9月份僅**出679臺,而它的大哥a6l卻整整賣出了17669臺。

4、邁特威multivan

官方指導價:38.20-51.95萬

邁特威是大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這款車目前尚未引入國內,所以一直以進口車的身份在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然而由於這款車的外觀造型比較方正,似乎缺乏一些現代車型的時尚與圓潤感,所以整體看上去像極了大型麵包車,並且內飾設計也相對落後,所以消費者們普遍認為這款車不值50萬,以至於這款車在國內銷量一直處於低迷的狀態。

5、夏朗

官方指導價:24.68-34.38萬

大眾夏朗是一款非常適合大家庭使用的奶爸神車,作為中型mpv,這款車有著寬敞的乘坐空間,不論是載人還是載物都不在話下,具有較高的實用性。1.4t/2.

0t發動機調校偏向於舒適,柔順的動力雖然不能給車主帶來速度與激情,但照顧好家人的感受才是這款車設計的初衷。

5樓:匿名使用者

1.大眾最貴的是德國大眾的奧迪派克峰。

2.接下來就是布加迪。布加迪就是大眾公司名下的,最貴超級跑。2500-4500w左右,如果說是轎車等的話,是輝騰,190-220w。

3.接下來是volkswagen w12超級跑車。

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大眾品牌則超過574萬輛。

6樓:小寶玩車

大眾史上「最貴」的車,搭載16缸8.0t發動機,全球僅此一輛

大眾最貴車型是哪款?大眾最貴的車是哪款啊?

親愛的您好,在國內,能買到帶大眾標誌最貴的轎車車是進口輝騰,目前已經停產了,能買到最貴的越野車,是途銳,都是 在百萬級別的呢親。這二款就是曾經大眾最貴的了呢親,象下面還有大眾的輝昂,cc,都是比較貴的車呢,提問。大眾波蘿可以嗎。很不錯的一款小車啊,您指的那方面呢親?提問。12年12月份的波蘿現在值多...

蘭博基尼最貴的車是哪一款,蘭博基尼最貴的一款排行榜有哪些推薦?

棟令桖 最貴的蘭博基尼是2010年巴黎車展展出的概念車sesto elemento的量產版本。這款超跑生產應該不會超過十輛,並且預計售價高達25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為2150萬元。 你好!目前上市最貴的是雷文頓價值1500萬人民幣,正在生產的是蘭博基尼愛馬仕估計價值3.8億人民幣 蘭博基尼 蓋拉多...

大眾哪款車價效比最高?有什麼優缺點

大眾價效比最高的車比較推薦全新桑塔納,優點是 便宜,配置也不錯,缺點是動力方面可能有些不足。1 2013款桑塔納與之前的桑塔納系列裡的普桑 2000 3000 志俊都沒有任何技術上的直接聯絡,唯一相同的就是有個一樣的名字而已 2 如果按照平臺來看,與polo千絲萬縷的關係,應該歸為a0級小型車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