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寶來的輪轂中心孔多大

時間 2021-07-24 04:24:29

1樓:資源我的啊

老寶來的輪轂中心孔57.1。

現在車用的比較多的有 4x100,4x114.3,5x100,5x112,5x114.3,5x120,6x139。

其中賓士 奧迪大眾是 5x112,寶馬是5x120,越野車多用6x139.7。

普通車型的輪轂在外觀上考慮的較少,散熱性好是一項基本要求,工藝上基本採用烤漆處理,即先噴塗然後電烤,成本比較經濟而且顏色靚麗、保持時間長久,即使車輛報廢了,輪轂的顏色依舊不變。

2樓:墨汁諾

老寶來的輪轂中心孔57.1。

現在車用的比較多的有 4x100,4x114.3,5x100,5x112,5x114.3,5x120,6x139。

不要盲目加大輪轂。有人為改善汽車效能而加大輪轂,在輪胎外徑不變的情況下,大輪轂勢必要配合寬而扁輪胎,車的橫向擺動倒是小了,穩定性得到提高,過彎時有如蜻蜓點水,輕盈掠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輪轂et:42

pcd(孔距):5h*100

cb(中心孔):57.1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想換輪轂,有點問題諮詢,想換大點的輪轂,老司機有什麼建議嗎

換17寸要換輪胎的 加速會受影響 跑高速會穩一些 換輪轂的寬度和尺寸一定要和輪胎吻合 建議你去輪圈改裝店諮詢下 改輪圈不是開玩笑 et值啊 亂七八糟的很有講究 1,買輪轂要大廠生產的為好,換成17寸的,輪胎要一起換的。2,動力會減弱,操控性會提高。3,換輪轂的寬度和尺寸,主要看你的車,換上去的輪胎有...

如何解決老寶來1 8t燒機油問題

長阪坡鬥狠 無論什麼車,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 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 78 的基礎油 10 的粘度改進劑 3 的洗滌劑 5 的分散劑 1...

老寶來1 8玻璃升降機控制模組在什麼地方

你好。老款寶來的升降器是沒有控制模組的。只有主駕駛員的中控開關控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您好,這個在方向盤下方的位置 07款中華駿捷玻璃升降器控制模組在什麼地方 曉龍 07款中華駿捷玻璃升降器控制模組在07款中華駿捷的保險絲盒附近,找到這個07款中華駿捷的玻璃升降控制模組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