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的優點和缺點各有那些,寶馬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容易被z治傾向的問題,本來不該討論太多,但考慮到車也只是個商品,選擇什麼商品其實也真是個人喜好和需求的問題。寶馬的特點,在經歷了百多年的世界史後,還是有其必然明確的識別度的:1.

從剛需汽車類別進化為有附加值的品牌,說直白點的例子就是等同衣服在剛需階段的作用是保暖,有附加值後追求的就是時尚性、口碑度、單一產品**地位(市場排位)、使用者心理優越感、某些消費力彰顯訴求等,說白就是品牌產生了高於大部分消費者的剛需消費層面的價值。如一些處於此階段的世界知名品牌,再上乙個階段則是檔次感。像服裝品牌在這個階段不僅僅希望多人追崇,材料也開始比較講究,不僅實用還要上檔次的布料。

當然,這些細微的差別,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在意或認知的,特別是在第一階段訴求的消費者。就如同沒穿過禮服的人很難理解為何在某些國際社交場合裡,大部分人一眼就能看出對方的服裝品牌和布料,這也成了事業人生成就彰顯的配襯品。同樣地,寶馬介乎於第二和第三個階段中,也就是說並非所有車型都是能產生第三階段的附加值含量(等於時裝裡的用料、明星裡的實力、政要中的實權)。

近年來,寶馬部分車型確實為了跑量(更多人能消費)而取巧了,定位很模糊。不知道其想保持在第二第三階段的品牌地位還是想衝回第一階段(除超跑和高階行政座駕外,大部分汽車品牌都經歷過或經歷中的階段)撈點快錢,消費者定位模糊直接導致品牌值下降及附加值貶值。想買附加值的人覺得已經不能代表身份,選擇其它車型購買;想買感需代步的人覺得沒必要的消費,跑去買更實在的車。

就如同乙個國際明星,左邊收著頂級出場費,右邊猛接路演和商業宣傳,身價不跌才怪。到底是要保持身價和行業地位還是回到出道時靠工作密度賺快錢的階段?這問題只有寶馬自己清楚。

2.駕馭樂趣及效能等方面,寶馬屬於優於大部分第一階段車型但與純跑車及超跑還有距離的型別。同樣地,寶馬應該是介乎於駕駛者購買的車和後座常客老闆選的車之間都能兼顧的車型。

早年購買寶馬的,確實大多是自己駕駛的車主為主。畢竟在剛需車型和跑車之間的定位上,寶馬確實有套討好車主(同時也是駕駛者)的看家本能:偏向駕駛者的調校(大部分家轎及行政座駕是偏向乘坐者及老闆座位的調校),所以在駕駛樂趣和實用性之間,寶馬一直佔據著乙個很清晰的市場(如同日系品牌裡的斯巴魯,用過的人會比較清晰)。

純駕駛樂趣那叫跑車,犧牲的是實用性和舒適性,空間都不大調校都很硬;純乘坐舒適的那叫mpv或家轎或行政長官車型,犧牲的往往是靈巧的駕馭樂趣。所以,兩者間平衡,目前寶馬算乙個。3.

目前國內的市場取向確實導致了寶馬要分開定義和定位國際版以及國內版的車型。就如同在國際版,絕不可能找到加長的車身版本,畢竟這是要打破寶馬對於上面第二點提到的平衡問題,加長等於偏向乘坐舒適而捨棄部分駕駛樂趣,所以國際版一般採用原版設計的車身比例。國內一般能買到的國際版是叫進口版,如進口版5系和國產加長版5系,其實大部分部件都是全球化戰略的,並非指**生產的問題,而是指版本區別以及稅率區別(整車進口25%關稅+其它各項,組裝零部件進口5%-15%關稅不等)。

其實真正的車主都知道,國產版車型大部分零部件還是進口的,但售價卻拉低了很多。-購買及使用過幾輛寶馬後的分享,只供參考。

2樓:那朵花

開寶馬的優點是可以讓你體驗超一流的駕駛感覺,寶馬優秀的操控性,在帶給你勁爽的駕駛樂趣的同時,隨之也提高了主動安全性。選擇寶馬也是身份與品味的象徵。是成功人士的一種標誌。

人性化的設計,給你帶來的是寶馬的核心理念:樂趣!缺點:

因為是名車,所以**比較高;因為大部分車型是後驅,雖然操控性比較好,但是在雪天較多的地區,可能會帶來不變,因為如果雪過大,後驅車偶爾會出現打滑,寶馬車也不例外。

寶馬有什麼優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的優點是可以體驗超一流的駕駛感覺,寶馬優秀的操控性,在帶給你勁爽的駕駛樂趣的同時,隨之也提高了主動安全性。選擇寶馬也是身份與品味的象徵。是成功人士的一種標誌。

人性化的設計,帶來的是寶馬的核心理念:樂趣。

缺點:因為是名車,所以**比較高;因為大部分車型是後驅,雖然操控性比較好,但是在雪天較多的地區,可能會帶來不變,因為如果雪過大,後驅車偶爾會出現打滑,寶馬車也不例外。

寶馬車標含義

b.m.w.是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廠的意思,標誌的色彩和組合來自寶馬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

寶馬汽車公司是以生產航空發動機開始創業的,因此很多人以為標誌代表旋轉的螺旋槳,但事實並非如此,其實藍白標記對稱圖形的意義非常簡單,藍白相間的圖案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用來提醒寶馬來自巴伐利亞州的純正血統。

4樓:逍遙嶺

bmw的優點:

做工精細,自己感覺比benz差,比國產audi不知好到哪去了。進口的audi沒見,不知道。

起步以後加速凌歷,感覺比較快,實際好象也不快。高速駕駛過彎感覺非常穩健,非常用信心控制車輛,開車的都知道,聲音大有運動氣息。

配置全,安全性好(8 airbag),技術先進,無需改裝。氙氣燈是彩色的,會變色,上下高度調節幅度很大,熄火的時候光線會落下來,點火的時候光線會公升上來,比較好玩,好象現在改裝的也可以了。

bmw的缺點:

油耗高,13-14/l,97#,低標不能用。

維修費用高,外面還不好修。

小毛病多,確實如此。

低速方向很重,和satana無助力的差不多。

保養1200/1萬公里,2800/2萬公里,單雙依次,bbs上說的費用不准,其實費用比較高,往往只說第一次費用,第二次大保養就很比較高,平均可以這麼計算2000/10000km。

低盤太低,不適合中國路面,只能在大城市及高速。

後座空間太小,一至兩人開還行。

聲音大,長時間開也是缺點,我每天大約開100km,所以有點吵。揚聲器還不如銳志。

不過駕駛reiz(用power模式)看到audi儘管超(不管是a6,a4,a6l之類),大眾的發動機技術普遍不行,除了a4 2.0t 3.0 a8 4.

2 /6.0 ,小排量的bmw也不行了bmw 545 (我比較喜歡的)可能有一拼,p.s.

大眾是ff高速驅動效率低,越快越低,上個月,試了一下220 km /h超一a6 2.8對方也不讓,所以能看出來大家的實力,就是有點晃,不如bmw穩當,bmw開過235還是比較穩定。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優點做工精細,自己感覺比benz差,比國產audi不知好到哪去了。進口的audi沒見,

缺點油耗高,13-14/l,97#,低標不能用。  維修費用高,外面還不好修。  小毛病多,確實如此。

6樓:你你你我

每一輛寶馬的優缺點並不明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認為油耗是關鍵,想入寶馬但是預算不足的老哥看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拉風,婚慶可以賺錢,但是相對維修費用高,真正做到別吻我,我怕羞。

8樓:匿名使用者

後驅車,下雪天不行,千萬不能開,技術成熟,但是更新換代(主要是發動機\變速箱)比其他大品牌還是比較慢,

9樓:張張漲姜姜江江

很好哦……你就能把事情都沒有的話請教

10樓:在德國踏青的雨花石

缺點:1開車噪音大,2空調製冷差

賓士,寶馬,和奧迪的豪華車各有什麼優缺點

11樓:天蓬和嫦娥

賓士的優點是強大的品牌號召力,amg級的賓士操控和動力是非常強悍的。

寶馬一向是以操控著稱,有著著名的號稱全世界最輕的直列6缸發動機,還有這先進的懸掛。這些都是為操控做鋪墊的。

做工是奧迪的強項,而且奧迪是最具科技感的。而且有著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輪驅動。

簡單的說賓士主打豪華,品質一流,寶馬正因為豪華做不過賓士所以在操控上下功夫,所以寶馬主打運動,有著精良的轉向和動力系統,奧迪基本沒什麼特別的優勢,除了乙個吹破皮的四驅系統,操控各方面技術不如賓士寶馬,發動機還可以,動力還說的過去,奧迪的話優勢不大,唯一的亮點就是設計!外形很漂亮,大燈很有氣質,內控不如寶馬賓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舒適感更好一些。寶馬的操控性更高,奧迪的配置更加豐富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奧迪的舒適性比較不錯的,科技都還是比較可以商務氣息不錯的

寶馬汽車有什麼優勢? 相比其他品牌的車

14樓:付念荃

哈哈bai哈哈,我喜歡上位朋友的du回答,我zhi也希望等到那一天dao。

下面說正經回的啊,寶馬

答首先在品牌上有一定的優勢,就世界範圍內來說,其品牌的號召力、影響力在各項統計中都是前三的。再有就是寶馬一直堅持的操控樂趣,寶馬全系車型我基本都開過,我可以說,寶馬的這點一直堅持的很好,就連最大的7系也是駕駛樂趣豐富的一款車。其一直堅持的前置後驅形式,也是為了最大程度的為駕駛者提供樂趣。

在底盤調教,懸掛調教和方向反饋等操控方面真的很出色。最後,是寶馬在發動機方面的造詣,也許你可能聽說過寶馬曾經的「夢幻直六」,將na六缸發動機發揮出了最高效能,雖然那時寶馬一直堅持自然吸氣發動機,以求保證最大的駕駛樂趣,但是迫於排放、經濟性等諸多原因,近年來寶馬也開始追趕渦輪潮流,推出了很多渦輪增壓發動機,但是由於基本使用的是雙渦輪增壓,而且增壓值並不高,渦輪遲滯在實際駕駛中並不明顯。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5樓:松蒼島_井楓空

說簡單電,就是6缸後驅。所謂開寶馬坐賓士,如果你買寶馬不上6缸,就少了買寶馬的意義了,買4缸的(就是2.5排量以下的),也就是個面子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汽車實際上只有7系的質量比較可靠。

在行業中,寶馬的發動機技術是唯一可以通過電子控制實現氣門和氣缸公升程同時控制的!

寶馬車的優勢技術,有哪些,寶馬車的優點和缺點各有那些?

但微蘭牛昭 前置後驅的優點 前後輪各司其職,轉向和驅動分開,因此高速穩定性好,車輛爬坡能力強,負荷分佈較均勻。前置後驅的缺點 最大的缺點是由於傳動軸的存在,使車內地板中間凸起,影響了車內空間和佈置,同時也增加了車輛的重量,多了傳動軸環節也增加了動力損耗。由於前置後驅固有的缺點,目前在多數中 小型轎車...

寶馬車分別有那些顏色,寶馬車選什麼顏色好看呢

閭浩壤秦以 月光石白 鉑青銅色 泰坦銀太空灰 寶石青帝王藍雪山白 寶馬車分別有那些顏色? 月光石白 鉑青銅色 泰坦銀 太空灰 寶石青 帝王藍雪山白 需要結合寶抄馬具體系列來確定能夠bai有的du顏色。寶馬3系顏色 雪山白 zhi墨爾本紅 公尺蘭諾公尺dao色 閃晶棕 開士公尺銀 哈瓦那灰 寶石青 冰...

寶馬車的電瓶裝在什麼位置,這是寶馬車上的什麼東西,裝在哪個位置的?線上等

初夏的塵埃 所有寶馬車的電瓶都是裝在後備箱下面的,有兩個原因 第一 安全起見,這樣避免瞭如果安裝在發動機艙發生碰撞時油電混合導致 的情況,雖然它上面有一截小型類似雷管的裝置,在發生重大碰撞的時候由感測器感知後會自動切斷電源。第二 為了保證寶馬前後50 50的 配重比例所帶來的良好操控性。寶馬分類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