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保養明細有哪些內容,4s店做的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寶馬中國首次保養不是免費的。首保:

10000公里或12個月 二保:20000公里或24個月 保養間隔:10000公里或12個月機油 一百一升 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嘉實多極護全合成機油寶馬4s店大約110 120一升吧下面附上寶馬5系部分車型保養費用週期表,4s店寶馬5系是按**來換的,機油和機濾**1000元左右、空氣濾芯419、空調濾芯999、這裡面都是包含了人工費用的,所以在4s店做一次常規保養費用在2500元左右。

2.如果想省錢可以自己去外面換,一般換高階點的道達爾機油或者進口gt魔力紅機油**在1500元左右浮動,只要你能確保選好機油,在外面自己換還是很合算的。望採納,謝謝!

2樓:凌撐憊啡

在買完車之後,我也去4s店的做過幾次保養,其實並不是很好,而且保養費用**表偏高,自己做了兩三次後就沒在4s店做了,選擇到外面去做,選擇也變得更多了。現在把原廠的機油更換成了gt機油,大大提高了抗衰退能力,**也下來了,價效比一下子就上去了。

4s店的寶馬x3保養費用明細有哪些

張擁達 寶馬x3目前所施行的售後保養週期標準是以車輛cbs系統提示 整合於駕駛互聯絡統中 為準的。寶馬x3小保養一次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養一次大概在2700元左右。cbs系統會根據車輛實際的磨損狀態資訊給出相應的保養週期提示 cbs系統中多數專案的初始保養週期為10000 12000公里,根據...

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

還有別的沒 先提前預約 預約後 常規保養都是2個小時侯內完成 有專門的快修組施工 很便捷的 我這裡就是寶馬4s店 望採納 恭子安 這要看你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小保養的話一般只換機油濾芯和機油,大保養的話一般都是換機油和四濾,在4s店的保養 會偏貴,如果是在華勝寶馬專修連鎖保養,小保養也才800多,大...

“寶馬”做保養,必須要去4s店嗎

途虎話養車 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4s店更加專業之類的想法,可能車主更多的是擔心路邊店的配件質量和真假問題。如果是這樣,那麼車主可以自己在網上或者汽配城購買所需主要用品,比如機油 三濾,然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