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的寶馬x3保養費用明細有哪些

時間 2021-07-23 02:08:16

1樓:張擁達

寶馬x3目前所施行的售後保養週期標準是以車輛cbs系統提示(整合於駕駛互聯絡統中)為準的。

寶馬x3小保養一次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養一次大概在2700元左右。cbs系統會根據車輛實際的磨損狀態資訊給出相應的保養週期提示(cbs系統中多數專案的初始保養週期為10000-12000公里,根據車輛實際行駛情況,cbs內的週期會有所浮動),結合中國駕駛者的實際用車環境及用車習慣等綜合因素,建議車主每8000至12000公里到店進行一次檢查,但4s店會根據從智慧鑰匙中讀取的資訊及車輛實際情況給出保養建議。

在“保養手冊”裡都有詳細列表。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週期並非絕對固定,而是根據車況確認的。合理的保養措施可以有效降低車輛故障,保證整車效能和壽命。

一般汽車狀況良好的新車,可適當延長保養週期。而汽車狀況較差或使用條件惡劣的,則應適當縮短保養週期。

要時常注意對汽車的濾清器進行清潔。輪胎充氣要適當。汽車啟動後不能馬上行駛,因為剛啟動的汽車怠速相當高,正確的做法是讓車在自然怠速的情況下直至水溫開始上升,上升到一定溫度之後就可以行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保養明細表是在網上能夠搜到的,但是4s店效果並不是很好,我在做了兩次之後,覺得價比不高就到外面去做了。現在用的都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抗衰退能力強,保養週期長,價比一下子就上去了。

3樓:山口棵丸

自己新車買來之後,一直也都沒有去做保養

寶馬x3保養費用明細有嗎,怎麼保養最便宜?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在4s店用專用寶馬機油的話要1800左右,包含機油、機濾、空濾和簡單檢查。自己買機油去汽修店保養也可以,機濾、空濾有博士、曼牌,機油好點的嘉實多極護、gt機油都可以,800可以搞定,加上人工費1000以內。

5樓:

之前在4s店用專用寶馬機油要1800左右,包含機油、機濾、空濾和簡單檢查。我現在外面汽修店保養的,費用比在4s店要低一些。用的gt機油,效能好,保養一次跑個15000公里沒什麼問題,現在一年保養一兩次就可以了,總體費用要低不少了.

6樓:

一般在3萬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x3保養費用是多少?

7樓:tv嘻哈車

寶馬x3的用車成本是多少?月入1萬養的起嗎?車主說了實話

8樓:向前看

1、如果是在4s店用專用寶馬bai機油的話要1800左右,包含機油、機濾、空濾和簡單檢查。自己買機油去汽修店保養也可以,機濾、空濾有博士、曼牌,機油好點的嘉實多極護、gt機油都可以,800可以搞定,加上人工費1000以內。

2、寶馬x3首保在5000公里或6個月進行。

車輛更換最多得就是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一般情況下首保在5000公里或6個月進行(以先到者為準),隨後車輛每隔5000公里或6個月保養一次。當然不同品牌的車型的保養時間或里程不太一樣,可以根據廠商或4s店建議的保養時間為準。

如果是新車進行首保,最好在廠商或4s店建議的保養時間或里程內進行,因為不排除有些4s店會以超過保養時間或公里數為由,拒絕保養或另外付費的情況。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x3一般保養費一次,機油一般在800元左右。機油隔在300左右。還有工時200,還有其它等,一般一次在1200-1500元。

寶馬的保養不在1000以下的。

如果大保的話,一般上5000元以上

寶馬x3保養費用大概多少,4s店效果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完車之後,我也去4s店的做過幾次保養,效果其實並不是很好,而且保養費用**表偏高,自己做了兩三次後就沒在4s店做了,選擇到外面去做,選擇也變得更多了。現在把原廠的機油更換成了德國gt機油,大大提高了抗衰退能力,**也下來了,價效比一下子就上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次在4s店保養是免費的呀,你去4s店保養一次不便宜,基本都是一千多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在4s店用專用寶馬機油的話要1800左右,包含機油、機濾、空濾和簡單檢查。自己買機油去汽修店保養也可以,機濾、空濾有博士、曼牌,機油好點的嘉實多極護、gt機油都可以,800可以搞定,加上人工費1000以內。

國內4s店有2016款寶馬x3嗎

您好,在國內還沒有上市可以去4s店詢問什麼時候上市?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沒有。去看看平行進口車那裡可能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016款寶馬x3...

新捷達保養費用高不高,4s店的新捷達保養費用明細和汽修店相差多少?

臉給吳彥祖 新捷達的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小保養為398元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大保養為1641元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保養即日常...

4s店做馬自達cx4保養費用需要多少

小王閒談娛樂 至2020年11月,費用在200 500元左右。汽車保養一般都是按照行駛里程進行保養,任何車都是七分養三分修,做好汽車保養非常重要,我們應該多了解些汽車保養知識,汽車行駛得多就保養得多,必須要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第2萬和10萬公里分別進行中保和大保,每次保養費大概是200到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