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英菲尼迪FX35這車怎麼樣現在日本這樣了我很擔心維修

時間 2021-07-23 02:0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車挺不錯的 樣子也大氣 非常漂亮 喜歡的話就買吧 !!不用擔心什麼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不用擔心,英菲尼迪屬於日產的高階品牌。

而日本**只影響他們國家的經濟。

對於日產這樣的全球性的汽車企業是不會因為這一點事情而有什麼太大影響。

請放心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fx35是英菲尼迪旗下重要的suv車型,2023年誕生於北美,2023年7月進入中國市場。[1]**fx35搭載排量為3.5l的v6發動機,功率達到332馬力。

fx系列車型的最大特色就是兼具suv和跑車外型,在同類車型中獨樹一幟。英菲尼迪fx系列車型憑藉威猛的外形、澎湃的動力、奢華的內裝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護,被稱為suv中的「超級跑車」。

維修肯定會受影響,但新車沒那麼塊要維修的,平常保養的貨源還是充足的,三年後修的就沒什麼大影響了

英菲尼迪fx35國外報價是多少,英菲尼迪FX35國外報價是多少?

款式列表 fx35 awd fx45 awd 車體形式 旅行車 旅行車 廠家 美元 39300.0 生產狀態 在產 在產 在德國和日本這個系列都沒有得賣,至於無限只是英菲尼迪的中文名字而已還有fx50目前國內沒有 fx35 51800加幣起,什麼都沒有 頂配 60100 都是稅前的價 根據目前1 6...

謳歌MDX和英菲尼迪FX35哪個更好

讓?這絕不可能,自本田首先在北美市場建立阿庫拉品牌以來,日系另外兩大車廠也緊隨其後,戰火從本土燒到了國外,從中端燒到了高階。但對於中國市場,本田與日產似乎沒有豐田動作快,相對於雷克薩斯車型,國內的謳歌與英菲尼迪算是後來者,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什麼樣的產品,因為從目前來看,中國市場還有很大的容...

英菲尼迪fx45多少錢,英菲尼迪FX45多少錢?

2009款fx系列共3款 詳細引數 詳細配置 款式列表 fx35 標準版 fx35 超越版 fx50 巔峰版 車體形式 旅行車 旅行車 旅行車 廠家 人民幣 萬元 77.5 80.8 119.8 生產狀態 在產 在產 在產 國產 進口 進口 進口 進口 排氣量 ml 3498 3498 5026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