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保養燈怎麼消

時間 2021-09-08 18:49:00

1樓:傻唄葉子

1、首先摁下英菲尼迪g25汽車的啟動按鈕將車輛啟動,接下來就可以進行保養燈歸零了。

2、然後先觀察一下英菲尼迪g25汽車的儀表盤,會出現保養提示。

3、接著摁一下英菲尼迪g25汽車方向盤左側的set鍵即可。

4、然後再摁一下英菲尼迪g25汽車方向盤右側的sel鍵。

5、接著再摁一下英菲尼迪g25汽車方向盤左側的取消鍵就可以了。

6、最後英菲尼迪g25汽車就將保養燈取消了。

2樓:猴子酒

1.關閉點火開關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按下狀態(一定按住別動)

3.開啟點火開關(第2步的按鈕操作仍要保持按住狀態)

4.里程錶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顯示熄滅。

注意:此操作完成後,如果要斷開蓄電池電纜,則必須將車鎖上,並至少等待5分鐘。否則歸零不會被控制單元記錄下來。

或者方法如下:

步驟1:插入車鑰匙;

2:按住公里數按鈕(公里轉數表上右邊的那個)不要鬆,旋轉車鑰匙至電源開啟;

3:此時公里表液晶屏會出現10秒倒數,等到0以後鬆開公里數按鈕,保養提示的小扳手消失。

3樓:真漢族

沒有分,誰願意告訴你哦

英菲尼迪的胎壓燈怎麼消,英菲尼迪Q50L胎壓燈怎麼消?

重新設定取消胎壓故障燈,長時間按掛檔桿前部最右面帶有帶有胎壓標識的set按鍵,假如胎壓正常,報警燈就可以消除,可以長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滅,這樣就消除了然後再按胎壓監測鍵,直到燈亮,這樣就又設定好了,可以通過多功能方向盤裡面設定消除。或者是使用電腦檢測儀進行復位消除。胎壓2.3至2.5bar左右是正常...

英菲尼迪G37S,請問英菲尼迪G37和G37S有什麼區別?

從空間和駕駛的舒適性上來說是g37s好,畢竟你不可能經常在高速路上跑或是賽道上跑.從動力上來說是boxster好,雖然是保時捷的入門款,但是動力也足夠強大了,這車是為賽到和山路而設計的.保時捷夠面子,g37相對更時尚更舒適,空間更大一些 都是好車 首先 從品牌認知度上來說 肯定是保時捷 沒的說 這兩...

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情況,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一個情況?

快樂的小小石 指導價 27.98 40.98萬 變速箱 手自一體 排量 2.0t。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作為日產旗下的豪華車品牌誕生於1989年,最先在美國上市,與雷克薩斯 寶馬 賓士在北美市場分庭抗爭,並且迅速成長為北美重要的豪華車品牌。品牌歷史 在北美市場取得成功的同時,日產汽車公司在2005年出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