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37四門和兩門的配置區別

時間 2021-07-23 02:01:14

1樓:

國內的 g37雙門版是標配了國外的s選裝套件(就是運動套件) 而g37四門版沒有( 也沒得選,太可惜了, 歐洲是可以選的,國內像四門g37,fx35都不能選裝,歐洲就可以)

就是差了,前後包圍不同,剎車系統不同(g37s和fx50s剎車都不會抖普通版還是抖)輪轂尺寸和外形稍微不同, 更硬的懸掛, 四輪轉向系統(這個可是好東西)

2樓:小白龍

一樓的,人家問的是g37,又不是skyline 250gt和370gt,發動機是一樣的,都是vq37hr vvel,什麼帶增壓,你的說是gt-r嗎?

據我所知技術上最大的差別是coupe版帶後輪隨動轉向技術,其他的正在研究中。

3樓:

coupe和sedan,也就是兩門和四門的動力系統是一樣的,都是3.7l 328匹馬力的。但是兩門用的是19寸輪轂,而四門是17寸的,兩門用的是運動型座位。

從這兩個方面比較的話,最多也就貴個2萬元。其它的**都貴在這個外型設計上面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一樣,**差得比較多主要就是樣子.2門好看....

請問英菲尼迪g37四門,會在開車時會自動把門鎖起嗎?怎麼我這臺不會自動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配置是沒有踩剎車自動上鎖功能的,只有加裝防盜器才有此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g37在出廠時候是沒有設定自動落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g35也是哈,這很正常哈,開車時鎖門的習慣都不是日系車的絕活,多是bmw,benz的東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鎖車門是指,從車外打不開門, 車內還是可以開啟車門的, 當汽車車速超過20km時而且你可以聽到自動鎖車門的聲音,

英菲尼迪G37S,請問英菲尼迪G37和G37S有什麼區別?

從空間和駕駛的舒適性上來說是g37s好,畢竟你不可能經常在高速路上跑或是賽道上跑.從動力上來說是boxster好,雖然是保時捷的入門款,但是動力也足夠強大了,這車是為賽到和山路而設計的.保時捷夠面子,g37相對更時尚更舒適,空間更大一些 都是好車 首先 從品牌認知度上來說 肯定是保時捷 沒的說 這兩...

英菲尼迪G37,奧迪A5,賓士SLK300,保時捷BOX,這些同個平臺的跑車中那個外觀 價效比如何

呵呵,價效比?z4還是很不錯的一款車,z4是專門一個廠生產的,很多細節你都不知道,它的車漆就用了很多道程式。如果你要實用的話,就買g37,可以座5個人,你要拉風的話,就是寶馬z4,在美國,很多人都買z4的,操控實在太棒了。保時捷也不錯,但是操控和保養維修,還是沒有寶馬好。賓士slk300和a5,直接...

英菲尼迪G37,寶馬Z4,奧迪TT那個比較好

掐架小聖 我是小g車主,平心而論,奧迪tt只有tts 頂配 能和g37媲美,但是 就比小g超出了很多!z4也是同一個道理,新寶馬z4 sdrive 35i 完全可以滅掉37,但是 也會比小g超出很多!所以只能說,同等價位裡面,小g的動力是無人能敵的! 聶才和 英菲尼迪g37 動力最出色,操控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