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馬自達6改裝18寸輪轂可以嗎

時間 2021-10-18 02:49:50

1樓:_sunshine_木木

當然可以。

馬自達6 (mazda6)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23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

 馬自達6是日本馬自達公司21世紀的最新產品,也是第乙個完整體現全新馬自達品牌dna的產品,於2023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產,2023年5月投放國際市場。短短8個月,就在全球19個國家獲得了30個獎項,馬自達6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多達58個獎項。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給你算一下原裝mazda6輪胎的直徑,原裝尺寸為205/55r16,205為胎的寬度,55為偏平比;它是乙個百分數。將205×55%=112.75mm是輪胎單邊的高度,計算直徑要將它乘以2。

r16是輪轂的尺寸為16英吋。所以原裝mazda6輪胎的直徑為205×55%×2+25.4×16=φ631.

9mm。專家建議要安全地公升級輪胎不得超過原尺寸的±3%。即φ631.

9×(±3%)=±18.957 mm;所選用的新輪胎直徑要在612.943㎜~650.

857㎜之間。越接近原尺寸越好!為你計算一下以下幾種輪胎寸:

215/45r17=215×45%×2+25.4×17=φ625.3mm,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

-0.95%,更換新輪胎後的實車速100km/h時,車速表顯示為:100.

95km/h 輪胎厚度變薄:3mm

225/45r17=225×45%×2+25.4×17=φ634.3mm,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

0.48%,更換新輪胎後的實車速100km/h時,車速表顯示為:99.

52km/h 輪胎厚度變厚:1.5mm。

225/40r18=225×40%×2+25.4×18=φ637.2mm,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

0.95%,更換新輪胎後的實車速100km/h時,車速表顯示為99.05km/h 輪胎厚度變厚:

3mm。

按上面的資料18寸輪轂是可以用的,推薦你選用225/45r17!18寸的個人認為太大太薄了,舒適性會變得很差,而且18英吋的輪轂相對原裝的剎車盤,個人感覺剎車盤的尺寸太小了,看上去怪怪的!

安全地公升級輪胎輪轂要注意以下幾點:1.輪胎的寬度加大了,輪胎接觸地面的面積增加了,摩擦力加大,所以抓地力好了,隨之油耗會加大,但路感也會變得更加清晰。

2.公升級後輪胎的寬度不能超越頁子板,方向盤打滿後輪胎不能與擋沙板有摩擦。3.

要到有信譽的店鋪進行公升級,質量才***。

馬6改18寸輪轂裝多大規格輪胎好

3樓:丶葉繁終為落

235/40r18我教你算整體高度,馬六原車205/55r16 你自己算啊。235×0.4×2+18×25.

4算出來結果留著,然後算原車的205×0.55×2+16×25.4單位都是公釐,這是算輪胎的整體高度,他們之間的差不過10mm就非常合適,如果相差太大,在轉彎時輪胎會蹭到輪懸,不安全。

4樓:結冰的瀑布

建議你改17的 18燒錢呢 太薄了稍微一顛就壞了 而且也貴 225/45r17倍耐力黑p0非常好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16寸改裝輪轂,16寸可以改18寸的輪轂嗎?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理論上可以,不過主要看輪轂資料!不能太寬還有凹凸程度

7樓:quanzhuang歲月

《唐詩三百首》向來有幾種注釋本流行,如清章燮的《唐詩三百首注疏》,清李盤的《注釋唐詩三百首》等,其中以陳婉俊的《唐詩三百首補注》較為簡明。

經典馬自達6改裝18寸輪轂可以嗎?

8樓:_sunshine_木木

當然可復以。

馬自達6 (mazda6)是馬自達公制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bai品,於2023年在東京du車展zhi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dao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

 馬自達6是日本馬自達公司21世紀的最新產品,也是第乙個完整體現全新馬自達品牌dna的產品,於2023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產,2023年5月投放國際市場。短短8個月,就在全球19個國家獲得了30個獎項,馬自達6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多達58個獎項。

老馬自達6換昂克賽拉18寸輪轂用什麼輪胎不會蹭輪眉

想問一下馬自達6最大可改裝幾寸輪轂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車,只是公升級輪轂尺寸,從17開始,最大到19,都可以使用

尺寸越大,實用性越差,對路面的要求越高

尺寸越小,實用性越強,對路面的要求越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大只改到18寸

馬自達6輪轂改裝,馬六改裝輪胎輪轂

按你計算的輪胎,17寸 225 45 r17這個引數就很合適咯 你可按這個引數選擇不同品牌花紋的輪胎,因為個品牌花紋的輪胎各有不同的特點,例如競技效能 靜音 油耗 舒適等,符合自己的要求的就可。至於輪轂,由於車型決定的引數,輪轂的引數也就基本決定了,當中就有h pcd 孔數 孔距 et 偏距 中心孔...

17寸輪轂和18寸輪轂有什麼區別

浮流年 一般指的17,18寸輪轂為英寸,兩個輪轂在直徑上相差約2.54釐米,另外輪轂的區別在於引數,能不能互相替換安裝跟中心距偏距孔距都有關係,如果輪轂這些引數一致就算尺寸不同也可能可以互相替換,只是為保證不同的輪轂下輪胎外徑接近需要一個胎寬和扁平比適宜的規格 1 為了最大限度的確保安全和可靠性,建...

18寸l輪轂好還是19寸好,汽車輪胎的18寸和19寸有什麼區別

看你車咯,最好跟原配輪轂乙個尺寸,如果原車是小輪子想改大輪子 那也要力求跨度不大,所以如果你原車不是19寸或者之上的,那最好選18寸的,因為更適合車子,還有一點兒就是 18寸的輪子 輪胎好配.不是說越大就越好!也不是說越小就越好!最主要是適合你車型就最好!輪轂越大抓地力就大!行駛起來比較舒服!輪轂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