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輪轂改裝,馬六改裝輪胎輪轂

時間 2021-10-18 02: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計算的輪胎,17寸 225/45/r17這個引數就很合適咯~ 你可按這個引數選擇不同品牌花紋的輪胎,因為個品牌花紋的輪胎各有不同的特點,例如競技效能、靜音、油耗、舒適等,符合自己的要求的就可。

至於輪轂,由於車型決定的引數,輪轂的引數也就基本決定了,當中就有h/pcd(孔數/孔距),et: 偏距; 中心孔

例如你的馬六來說,車型的pcd是5hx114.3,意思就是5個螺絲孔,孔距為114.3,這是車型決定的,所以你選擇改裝輪轂的時候首先考慮的是適合的pcd,也就只能選擇5x114.

3的啦;

之餘et就是偏距,安裝面到輪轂中心線的距離。簡單說也是按車型的,馬六的et就是+50mm,但市面上一般改裝輪轂的et就只有+45或者+40,這樣的也使用,因為是mm為單位的,所以差別不是很大。

其他的17x7.5 就是尺寸,17是17寸的輪轂,7.5就是輪轂的寬度,輪轂寬度都有相應輪胎寬度的限值, 7.5對應的胎寬可以為215~235均可。

以上資訊由伯樂馳胎鈴改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pcd 是孔距

et 是偏距 這個必須保持3%的範圍以內

中心孔距 這個不用說了 就是中間圓洞的大小尺寸 17=17寸輪轂 7.5=輪轂寬度

裝車改裝 的要求 是孔距必須一樣 中心孔距最好一樣 有點差距也可以偏距不能超過原車 或低於原車3% 否則影響轉向尺寸 你自選 不過不推薦你用扁平胎 扁平胎非常不結實

3樓:延林祥車身改色

輪轂改色可以找我~~

馬六改裝輪胎輪轂

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和輪轂都要換

抄還有,bai輪胎寬了20 要先裝上乙個du輪胎檢查在zhi最大轉向時輪胎是否會蹭到周圍

一般dao加大輪轂的主要目的都是使用更大的剎車碟和更牛b的卡鉗不過輪胎加寬足足20 那麼可以預見 百公里油耗應該增大3個左右,但剎車效能會好些

另外 你的車速在100公里時,車速表顯示是99.168公里 (很小的差別,可忽略)

懸掛剎車可以不換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bai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du車裝zhi配的輪胎規格一致dao,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專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屬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上述其他事項。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

經典馬自達6改裝18寸輪轂可以嗎?

7樓:_sunshine_木木

當然可復以。

馬自達6 (mazda6)是馬自達公制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bai品,於2023年在東京du車展zhi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dao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202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彎道之王"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銷勢態。

 馬自達6是日本馬自達公司21世紀的最新產品,也是第乙個完整體現全新馬自達品牌dna的產品,於2023年2月在日本本土投產,2023年5月投放國際市場。短短8個月,就在全球19個國家獲得了30個獎項,馬自達6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多達58個獎項。

經典馬自達6改裝18寸輪轂可以嗎

sunshine 木木 當然可以。馬自達6 mazda6 是馬自達公司21世紀推出的最新產品,於2001年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檔轎車。自上市後已在全球20個國家獲得了30多個獎項。2003年4月10日馬自達6來到中國,憑藉著其非凡的外觀及操控性,在當年獲得年度車 彎道之王 的稱號,並一直保持旺...

奧迪A5適合改裝20寸輪轂麼,會刮到輪眉嗎

歡是歡 不會刮到。奧迪s5就可以選裝20寸啊,那麼奧迪a5其實也是一樣的。奧迪a5 s5的原廠偏距非常小,如果這個圈適合a4用,那就千萬別給a5及s5用了,至少需要偏距25的輪子才足以填滿寬大的輪眉。太多a5裝et35甚至更大偏距的案例,不堪入目。輪轂大了,輪胎自然而然要更寬更薄,跑車都是大輪轂和扁...

k4輪轂寬度是6 5J還是7 0J?如果換輪胎,綜合考慮下求一款型號。目前自己考慮的是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改裝首先需要先確定改裝後的輪胎規格,例如 205 55r16,再根據該規格查詢國標,查詢該規格對應的適配輪輞寬度,才能知道多少尺寸的輪轂適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