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 1 6的發動機可以改裝嗎

時間 2021-10-18 02: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款車都可以改裝,只是看改裝潛力有多大。

m3可以改裝,但是,不要去4s店,他們只會想辦法a你的錢。

要玩改裝,必須自己先懂車。

初級玩家入門改裝,建議:

1、換高流量風格,可以提升發動機進氣效能。不要換冬菇頭,那東西貌似效果更好,但用久了的都知道,傷發動機。(費用150rmb)

2、安裝進氣口靜態渦輪,調整進入發動機空氣的流動性,對發動機喝ecu無損傷。不建議搞渦輪增壓,那個東西效果相當明顯,但是,改那個東西,你建議你把發動機軸和缸套都換了,要不,損傷大於第一條。(**價50rmb)

3、更換依金火花塞。新車不建議更換點火線。我不清楚m3有沒有火頭,要是沒有火頭,換點火線也是白出錢給js。(用進口的,最好看準型號,**200-400rmb)

4、安裝二次進氣。高原地區效果很好。(**價100rmb)

5、對於輕量化普利盤,白痴才裝。(費用300rmb)

6、更換陶瓷剎車片,換大尺寸劃線打孔剎車盤。(國產高檔陶瓷片廠家直銷140rmb/副【前】、後160rmb/副【後】)

7、別裝晴雨擋,那東西增加風噪。

8、更換回壓尾鼓。(500rmb-2000rmb不等)

要是樓主對車子不是很瞭解,不建議做以上之外的改裝,否則,要麼被js坑,要麼傷了你車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呢,我聽我們配件部經理說呢,看你怎麼改了,比教貴!!!一般去專門的4s店!看哈給有好點的!

馬自達3能改裝動力嗎 在哪改的?

3樓:無懈可擊司澈

我的馬自達3在南寧望州路萬里汽配城創能渦輪改裝店改的,大店技術專業,我的車子都改渦輪系統3年啦,動力大,加速很快的,而且油耗跟原來差不多

我想改裝下我的馬自達3 都可以改裝什麼?

4樓:始祖鳥

發動機-磨缸bai蓋

改電腦軟體-點火du正時zhi

改噴油量

換空氣懸dao架

換剎車鉗--換成四版活塞的或都權

五活塞的

引擎蓋-換成碳纖維

加裝氮氣瓶

桶形坐椅

安裝防滾架

換銥金的火花塞

進氣管改形

換成蘑菇頭

變速器-改其控制的軟體,延遲升擋

加裝擾流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的是什麼,更穩過彎還是直線加速,是n/a路線還是turbo。 重改之後可有年檢之路。

如果單純為了個性和外觀,隨便什麼都可以改

6樓:淘汽領域

這裡有馬自達的改裝裝飾件,可以參考下

經典款的馬自達3怎麼樣改裝才能將動力提上去?

改裝ECU會影響發動機壽命嗎,發動機沒電多久不會影響發動機壽命

長沙睿邁汽車科技提醒您 對於動力提公升不大的改裝來說,原廠發動機結構 材質設計完全可以承受所增加的功率輸出,通過對空燃比與點火正時的精確調整來提高輸出,對於油品的要求會更高,只要不亂用劣質汽油與辛烷值不夠的汽油,就沒有問題。另外對於調校與改裝幅度比較大的車來說,需要另外追加冷卻系統來幫助發動機降溫,...

踏板車可以改裝用有檔位的發動機嗎?

不可以改裝,私自改裝是違法行為。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九條申請改變機動車車身顏色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應當填寫 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 提交法定證明 憑證。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做出准予或者不予變更的決定。對於准予變更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交驗機動車。車輛管理...

新車發動機爆震可以要求換發動機嗎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如果是bai爆震,應該加入高辛du烷值燃油或者新增劑能夠zhi比較明顯地改善問題現象,換dao言之,換入低標號燃油會加劇此問題。否則此情況不一定就是屬於爆震。其次,可以參考一下冷車和熱車的情況,假如冷車時同轉速情況下聲音比熱車時稍大,可以懷疑是氣門的聲音,因為氣門聲音和噴油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