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CX 5和阿特茲哪個好

時間 2021-10-18 02: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還是看你的用途吧,阿特茲車子比較漂亮,油耗更低,而且空間家用也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款別的款式不一樣,一個是suv一個是轎車看你喜歡什麼款式了,cx5的通過性視線好,阿特茲的配置跟舒適度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cx-5和阿特茲是兩款不同型別及風格的車子,相對而言cx5作為suv,更實用些,通過性更好些,而阿特茲道路駕駛感受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馬自達cx5還是等等**換代**一樣阿特茲的發動機2.0創藍天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cx5操控也算不錯的suv,如果有suv情節可以考慮cx5,如果要運動操控,想買轎車的話 可以考慮阿特茲,買2.5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不是一款事情的,如果你是家用,個人推薦馬自達這款汽車。外形漂亮,內部空間足夠。

7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底盤是共享福特的技術,駕馭感也很強,適合激烈駕駛,尺寸方面,該車長寬高依次為4870/1840/1450mm,軸距為2830mm,空間表現非常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一個車型的,我比較喜歡suv,底盤通過性比較好的,外觀也比較好看,質量都是比較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cx-5和阿特滋一款是suv車型,一款是中型轎車可比性不大,考慮自駕遊多一些馬自達cx5適合,考慮舒適性或者日常代步使用阿特茲相對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 發動機是一樣的 cx—5有四驅的 具體還是得看你用途 一個是suv一個是轎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類別的車不存在可比性。在乎操控,駕駛樂趣以及油耗的話建議阿特茲。在乎空間延展性以及通過性建議cx4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同,用途不同,如果是上下班代步,路況好的話,建議阿特茲底盤紮實,操控更好。喜歡自駕遊就遠馬自達cx5吧!

13樓:車英雄

阿特茲和cx5的優點缺點價效比分析

馬自達CX5和逍客口碑質量哪個好 17萬SUV

建議逍客,空間充裕,舒適度較高,油耗經濟,故障率低,底盤高,通過性強,cx5後期養護,配件都要貴。推薦逍客,底盤通過性好,懸掛舒適,各種路況從容應對,cvt變速箱很平順,加速一般,不過後期提速還是毫無壓力,電子助力方向盤比較輕盈。cx 5定位高一級呢,空間更大,操控性也好,不過 更高,17萬的話,建...

馬自達CX5和新奇駿哪個更好,2020馬自達CX5中配和2020款奇駿中配不知道買哪個糾結?

性璇嚴融雪 奇駿和馬自達cx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日產奇駿相對好一些,車子的越野效能 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奇駿相對更有優勢。 馬自cx5和奇駿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車子的操控性還有價位馬自cx5好一些,考慮車子的通過性還有保值性奇駿好一些。 你好,個人比較推薦新奇峻,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整體價...

雅閣和阿特茲哪個好,阿特茲和天籟選哪個好?

我想說的是本田雅閣一定要買混動版的。在20萬級別的中級轎車裡面,只有雅閣混動版和凱美瑞混動版是最值得購買的。如果喜歡雅閣造型的話,不喜歡凱美瑞設計的話,強烈覺得買混動版會比1.5t的版本更合適。本田雅閣推出車型,雖然動力上比較強悍,但是發動機加電動機會比1.5t的駕駛感覺還要好,動力也要更猛一些,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