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鉑睿和阿特茲的變速箱哪個更好,看上了雅閣 思鉑睿和阿特茲,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7-23 03:0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思鉑睿2.0的cvt無級變速箱還是不如阿特茲的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雖然思鉑睿2.4採用8檔雙離合,但不見得阿特茲的6檔手自一體就比思鉑睿的8檔雙離合差,馬自達現在的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比一般的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優秀不少,這主要得益於"創馳藍天"技術。

創馳藍天技術(英文名稱:skyactiv technology)是日本馬自達汽車公司於2023年10月提出,計劃於2023年前針對旗下汽車,包括汽油與柴油引擎、手動擋與自動擋變速箱、底盤、車身結構等主要元件優化的技術。

該技術以馬自達技術開發的長期目標《zoom-zoom可持續宣言》為基石,力爭將“駕駛樂趣”與“出色的環保,安全效能”和諧兼顧。

阿特茲的這套動力總成匹配起來,說實話還真沒有幾臺6檔手自一體的變速箱換擋速度有阿特茲這麼快,雙離合的優勢之一就是換擋快,但阿特茲開起來真的感覺換擋速度不輸一般的雙離合,但與新思鉑睿的8檔雙離合相比,換擋速度稍微慢點。

2樓:牧卓漫念雙

還不錯,本田的車不用說這樣的中檔車,入門級產品穩定性都很不錯的。

看上了雅閣、思鉑睿和阿特茲,選哪個好?

3樓:北國雪原

雖然都是中級車,但是,所不同的是思鉑睿和阿特茲帶有運動特質,思鉑睿的**高於阿特茲(比最低價),如果喜歡運動風格就選思鉑睿。如果對執行性格不感冒,那就選雅閣。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阿特茲,現在全新升級的阿特茲,比雅閣時尚,價效比也高。雅閣的外形中規中矩,適合個個年齡段,但是內飾簡陋,做工用料太普通。思鉑睿也是主打運動的中級車,不過發動機不是思鉑睿主流發動機,頂配才是,有點掛羊頭賣狗肉嗯嫌疑。

阿特茲外觀漂亮,大燈是天蠍眼,日間行車燈很特別醒目,掛d檔就亮,全led大燈,高大上!並且全系都是進口的創馳藍天發動機和變速箱,效能非常出眾。內飾更是同級別完爆對手,用料講究,直觀能看到的摸到的都是軟的,進口牛皮方向盤,真皮座椅,一體中空,完美!

本田思鉑睿8擋雙離合變速箱(dct)和cvt無級變速箱哪個更好?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雙離合變速箱領域,我們最常見的一般都是6速和7速兩種,比如福特的6速溼回式雙離合變答速箱、大眾的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等,都是我們最常見的雙離合變速箱。而本田這次不僅成為了全球首次推出8速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廠,也是該品牌首次推出這種規格的變速箱。其實也沒法說誰更好,cvt算是傳統的at的一種,來自發動機飛輪的動力靠液力變矩器傳遞到變速箱,能量損耗大動力傳遞效率一般,但有無數個傳動比。

cvt內部考鋼帶傳遞動力,目前還無法在大排量車子上使用。雙離合沒有傳統自動變速器的液力變矩器,它是機械式自動變速器的一種,它有兩根動力輸出軸 一根連一個離合 在整個換檔過程中,當一組齒輪在輸出動力時,另一組齒輪已經待命,總是保持有一組齒輪在輸出動力,不會出現動力傳遞的間斷,使換檔過程更快,提速更迅猛。它利用雙重的多片式離合器的設計,提供無間斷的動力輸出,由此大幅度降低了車輛的燃油消耗,理論上顛覆了自動檔變速器比手動檔更耗油的傳統觀念。

但眼下雙離合技術算不上太成熟尤其是首次嘗試的雙離合的本田,cvt與雙離合代表著未來的發展方向。

思鉑睿為什麼比雅閣還貴,雅閣和思鉑睿有什麼區別

看個人定位吧,雅閣適合家用商務,思鉑睿這車已經停產了,替代的是因思派,看你是對比新車還是舊車,老款雅閣和思鉑睿差不多,就是換了乙個外殼而已,沒什麼可比性,的話十代雅閣和in思派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個人感覺in思派的前臉更時尚前衛,動力來說也更為強勁,搭載的是和的自吸。而雅閣則搭載的是的渦輪增壓,資料是...

雅閣和阿特茲哪個好,阿特茲和天籟選哪個好?

我想說的是本田雅閣一定要買混動版的。在20萬級別的中級轎車裡面,只有雅閣混動版和凱美瑞混動版是最值得購買的。如果喜歡雅閣造型的話,不喜歡凱美瑞設計的話,強烈覺得買混動版會比1.5t的版本更合適。本田雅閣推出車型,雖然動力上比較強悍,但是發動機加電動機會比1.5t的駕駛感覺還要好,動力也要更猛一些,當...

本田思鉑睿和09款明銳哪個動力好

單說動力,0 100km s明銳1.8tsi肯定好於思鉑睿的,至於1.4tsi的,起步肯定弱於思鉑睿,但中段渦輪發力就趕上了,但整體應該不如思鉑睿,畢竟排量差不少,1.6l的就算了。給你個30萬內動力排名 golf gti 國產 passat cc 2.0tsi 邁騰2.0tsi 新君威2.0t 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