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鉑睿和09款明銳哪個動力好

時間 2022-09-02 22: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動力,0-100km/s明銳1.8tsi肯定好於思鉑睿的,至於1.4tsi的,起步肯定弱於思鉑睿,但中段渦輪發力就趕上了,但整體應該不如思鉑睿,畢竟排量差不少,1.

6l的就算了。

給你個30萬內動力排名:

golf gti(國產)>passat cc 2.0tsi>=邁騰2.0tsi=新君威2.

0t>銳志2.5l(此車為分界線,超過此車的動力就很不錯了)>明銳1.8tsi=1.

8tsi邁騰1.8tsi>=昊銳1.8tsi>=速騰1.

8t(老款)>=速騰冠軍版(9秒內)

其他車,c5、雅閣、凱美瑞,包括思鉑睿(其實就是個歐版雅閣),不好意思靠邊站...先跑進9秒再說...而思鉑睿10.

5秒+的成績落後明銳1.8tsi 2秒多...差距很大,明銳可以秒了思鉑睿。

思鉑睿動力不好,徒有其表罷了,汽車之家等門戶**說的很清楚了,這跟級別高低根本沒關係,gti還能幹過寶馬5系呢....思鉑睿的底盤很不錯,操控很好,但要是談到動力就差了,畢竟是個入門的謳歌,不是進口的tl、不是rl,沒有匹配好發動機,但其他像做工、配置、空間什麼的思鉑睿明顯好於明銳,這個就是級別上的差距了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選的話,肯定系09款明銳

動力不用說了,日系車除了省油d就沒有優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1.8t和2.0trs超級運動版

起亞K5和本田思域哪個好,起亞K5和思鉑睿哪個好

這兩款車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起亞k5,畢竟是中級車,檔次高,空間表現也更大! 你好,家庭用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本田思域,顏值比較不錯,地球夢比較成熟1.5t的動力和油耗控制比較均衡,保值率比較高。 起亞k5和本田思域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思域好一些,雖然起亞k5高一個級別,不過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思域更有...

東風本田思鉑睿一鍵升窗怎樣匹配,東風本田思鉑睿怎樣用遙控器一鍵升降車窗設定

王子來自異時空 本田思鉑睿本身就是智慧遙控器,長按住開啟車門就是玻璃降下來的,關閉車門就是關閉玻璃。東風本田汽車 1 東風本田汽車 是由東風汽車集團股份 出資50 本田技研工業 中國 投資 出資10 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出資40 共同組建的整車生產經營企業。2 公司成立於2003年7月16日,註...

思鉑睿為什麼比雅閣還貴,雅閣和思鉑睿有什麼區別

看個人定位吧,雅閣適合家用商務,思鉑睿這車已經停產了,替代的是因思派,看你是對比新車還是舊車,老款雅閣和思鉑睿差不多,就是換了乙個外殼而已,沒什麼可比性,的話十代雅閣和in思派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個人感覺in思派的前臉更時尚前衛,動力來說也更為強勁,搭載的是和的自吸。而雅閣則搭載的是的渦輪增壓,資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