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銳志2 5風尚豪華導航版和東風思鉑睿2 4尊貴導航版哪個價效比比較高

時間 2022-05-25 12:45:03

1樓:獨行千里獨行

當然還是豐田銳志價效比高!銳志正在搞活動,因為改變了外觀而搞降價,比最初便宜了近4萬元,而且銳志是6缸發動機,又是後輪驅動,這兩點一下子就讓這輛車在效能上和檔次上和同價位的車拉開了差距,跟一般的轎車的根本不可同日而語!況且豐田的售後服務質量和對消費者的責任心都優於本田,如果是我,我必定選擇銳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在新車市場都是比較冷門的車型,同屬日系車型,銳志偏向運動氣質,思鉑睿商務氣質稍濃,個人認為,要考慮自己的愛好,年齡,以及所在地這兩種車的銷量,這兩款車算是難兄難弟了。銳志六缸後驅的操控讓人期待啊。個人偏向銳志。

呵呵呵買新車的時候你就要考慮你何時要換車,換車的時候你會賠多少錢?這些4s店是不會給你講的,所以選擇保值性搞得車型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都不高,銳志v6,fr,思鉑睿l4,ff,銳志貴

4樓:

我不推薦你買日系車,尤其買外國車,我還是信賴大眾,日本車車況太差了。推薦你買同樣價位的邁騰tsi,或者大眾cc,都是很不錯的。

5樓:

不要買日系車,安全係數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那樣子!!

豐田銳志2 5v及2 5s所有車型價格(實際價格)

銳志是標準型 是萬。銳志是豪華版 是28萬。還有天窗版 是萬。現在出來一款特別版。是萬。帶天窗,不是真皮坐椅,沒有加熱。不是電動調節 還有一款是不帶天窗,是萬。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款,需要交的費用是,購置附加稅 購車款乘上是你應該交的。牌照費125.塗號費41 加一元錶錢 還有強險是必須交的,個人是1...

豐田銳志遙控升降玻璃怎麼設定,銳志玻璃升降器怎麼匹配

曉龍老師 豐田銳志遙控升降玻璃只需要用到玻璃升降開關和車門上的鎖車鍵相互配合就能實現遙控升窗,這是一個汽車自帶的隱藏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豐田銳志的剎車踏板。2 按下豐田銳志的一鍵啟動鍵。3 豐田銳志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4 向上拉動豐田銳志的玻璃升降器至最高點。5 按下豐田銳志的車門...

銳志換空調濾芯怎麼換,豐田銳志空調濾清怎麼拆

1 首先把豐田銳志汽車的副駕駛手套箱拉開。2 接著將豐田銳志汽車手套箱旁邊的卡扣移開即可。3 然後再用雙手將豐田銳志汽車手套箱的兩側分別向中間擠壓後拆下來就可以了。4 等到拆下豐田銳志汽車手套箱之後就看見空調濾芯的外蓋板了,取下蓋板即可。5 然後把豐田銳志汽車舊的空調濾芯拿出來即可。6 接著再將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