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人的牙長不整齊?我幾乎認識的所有日本年輕人都是虎牙外翹

時間 2021-09-08 16:0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啊,象南韓人大部分是單眼皮~

虎牙外翹也挺可愛的

那些說日本人不是的同志也太可笑了吧

得著機會就罵,很膚淺吧

首先自己就沒作到客觀

要比日本人強也不是光罵幾句就說明自己強的

看這麼多年來也沒見超過日本~

所以說還是自我提高比較重要~

原諒我說多了些~

2樓:揚揚清風

什麼就叫報應?難道中國長了虎牙的人也是報應來的!!

跟遺傳關係大些,如果大多數日本人有虎牙,那麼他們的後代也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很多人就有虎牙了.另外日本並沒有想美國或者南韓那樣強調牙齒的整齊,日本人認為虎牙才是可愛的.也就不會那麼積極的矯正牙齒.

中國也是近幾年來才開始重視自己牙齒的整齊美觀的,你看現在街上才有那麼多戴牙套的小孩子..

3樓:小帥龜

yuwenrui0 你腦子有問題哦,不要把歷史問題帶到現在,要復古你自己去穿越時空!

我認識的都挺齊的啊,大概是飲食地理問題吧!

4樓:怕太陽的魚

地理環境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1個字,報應啊.哈哈

為什麼日本人都那麼長壽,日本人為什麼那麼長壽?

亦舒堂 健康的飲食模式 食品安全做得好 生存環境好,重視運動。日本人為什麼那麼長壽? 亦舒堂 健康的飲食模式 食品安全做得好 生存環境好,重視運動。 很多人認為是環境 運動 醫療等因素。但世界上不比日本環境差 不比日本醫療條件差,比日本人更愛運動的民族不少,為什麼日本的人均壽命特別長,能夠舉世第一?...

想知道日本人為什麼長壽,日本人為什麼那麼長壽?

默默她狠傷 日本沖繩島健康百歲老人比例一直遠高於世界上絕大部分地區。沖繩國際大學專家經多年研究得出結論,多吃魚尤其是海魚是他們長壽的重要原因。中國人也喜歡吃魚,清蒸鱸魚 糖醋鯉魚 蔥烤鯽魚,但多是淡水魚和淺海魚。日本人則更鍾愛深海魚,比如金槍魚 三文魚 鮭魚 鰻魚等。海魚肉質相對細膩鮮美,營養價值大...

日本人的跪坐,日本人跪坐的好處 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候寒凝 這個只是習慣的問題,成為了一種傳統。日本的基礎文化當然不是最傳統的漢文化。他們文化 非常複雜,而且最難得的是不管學習別人的東西,都不會失去他們本來的文化。美國 請看 日本人跪坐的好處 為什麼日本人老喜歡跪著 bai 1l請不要秀下限。嚴du格上說,日本人雙 zhi腿跪坐的姿勢不能稱 dao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