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男孩虎牙還沒有換,請問正常嗎

時間 2021-09-08 15:5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虎牙”實際上是上頜尖牙的脣向錯位,它突出在牙弓之外。“虎牙”是一種常見的畸形,它長在牙弓外,不能與相對的牙齒咬合,失去了咀嚼功能,並且它從裡面頂著嘴脣,使人感到不舒服,有時還會引起脣部潰瘍。有人認為虎牙是多餘的牙齒,也有的人認為把虎牙拔掉比較省事,其實這些看法都是不對的,虎牙並不能輕易拔除。

虎牙在口腔中是具有重要作用的牙齒,是正常的牙齒長在錯誤的位置,而並不是多餘的。它是口腔中的非常牢固的牙齒,牙根長而且粗壯,牙尖銳利且有力,能撕碎食物,能咬很硬的食物,對咀嚼功能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此外,它的另一個重要作用是襯托面容的正常豐滿度,保持面容的美觀。

2樓:穀子慧他老婆

我都快20歲了啊!前面還有奶牙都沒有換啊~不過長的還是蠻好看的~呵呵~~正常的!!!

3樓:詩蕾憑橋

不是啊長虎牙的人一笑

你不覺得可愛嗎

還有什麼鼻子尖心狠完全是沒有道理的

只有這個人對你好就行

說句不好聽的話

這些都是迷信

關鍵是你自己覺得怎麼樣了

說真的只要你覺得好就行

不要新這寫東西

自己看好的人不管怎樣都應該接受啊

我已經快十五歲了,怎樣才能長出虎牙,我

4樓:熊熊靈凡

可以啊,現在的牙齒矯正技術已經提升很多很多了,我以前也是有兩顆虎牙,爸爸說不好看,所以去矯正了,但是我是上下一起矯正的,戴了一年的牙套,那時沒有**的,好難看,但是悲慘的是剛剛我取了就有**牙套了,呵呵,祝你早日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哈,呵呵天天微笑!

男生有虎牙代表什麼

5樓:

代表可愛,野蠻,性慾強。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食慾好 牙好胃口就好麼

男人有虎牙有什麼說法

7樓:依然

首先恭喜你有虎牙,虎牙可不是想有就有的。本人性別男,有虎牙一枚。

至於有什麼功效,我覺得形象上會顯得有氣質,地球人那麼多,有虎牙的可不多,這就叫與眾不同,與眾不同就叫有氣質。

另外,有虎牙顯得牙齒不那麼齊,這樣就給人感覺有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不像那種中規中矩的人,既有顯得擁有童真,又擁有一種劍走偏鋒的力量。

另外,迷信的說法有:虎牙可以辟邪保身,可以化凶為吉,為我們帶來好運。

另有女生有虎牙克人一說,這個我研究過,純屬扯淡。

8樓:大大付哦謝謝了

有虎牙的人都是冷血動物,別人信不信不知道,反正我是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屬虎,四歲喪父,母親改嫁

我今年都二十五歲了,還沒有男朋友,一次戀愛都沒談過,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有我的白馬王子出現

琦氣 會有的,你這樣的女孩可不多了,你會有一個完美的婚姻的! 丨千里快哉風丨 正常的25歲沒有男朋友其實很正常的,以前我們上學的一個班,其實有男朋友的或者說談過戀愛的,也就那麼幾個人,大部分女生都沒有談過戀愛的,我覺得這個沒什麼的,等你工作了你自然就會開始談戀愛的關於白馬王子的事情,我想告訴你這個是...

20歲了,快21歲的男孩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晚了,我內向害羞,還胖,不會一輩子也找不到女孩子吧

冰心之旅 你擔心的是什麼。遇不到那有什麼辦法。如果你是覺得自卑阻礙你追女生,你要解決的就是自卑。你這個焦慮是不是你想去而不能去,是自卑造成的焦慮。分人啊,什麼時候都不晚,又不是你必須有。你想要那你就去追去,你不能追,那還是自卑問題啊。但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不是,追女生你要技巧,注意形象,你也要聊得來,你...

十五歲男孩叛逆期怎樣管教,15歲叛逆期的男孩該怎麼教育與開導

叛逆期的孩子,必須進行有效的溝通,對待孩子不能老是抱著管教或說教的態度,不是孩子怎麼了,而是家長和老師怎麼了,孩子沒有走過的路,大人都走過了,所以應該知道在什麼時期,容易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孩子不服管教,是覺得不重視他 不尊重他,老是說他應該這樣 應該那樣,所以煩了就會別著勁,當你把他當朋友一樣對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