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thlon tmX2 215 processor如何超頻

時間 2022-01-10 15: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amd athlonii x2 215處理器預設頻率即為2.7ghz,足夠一般使用,如果您覺得215處理器不能滿足您的使用需求建議公升級處理器,因為215是amd速龍ii系列裡最低端的處理器超頻能力有限,該處理器實測風冷超頻到3.2的樣子就比較困難了,而實際超頻後效能提公升幾乎沒有,所以為了保證該處理器的正常執行,建議您不要超頻。

而您的顯示卡是七彩虹的9600gt,七彩虹一直以偷工減料聞名,本身的供電設計僅能滿足其執行需要,超頻可能會帶來未知後果,同樣不建議超頻。

如果您執意產品處理器可以開啟bios對照主機板說明書詳細設定,顯示卡則可以通過nvidia inspector或者rivatuner進行超頻,不過本人不建議對電腦不熟悉的人超頻。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2樓:

gpu(顯示卡)cpu 都是可以超頻的 簡單的來說 主頻=倍頻x外頻 現在一般超頻方法 大致有2種 一種 bios超頻 這需要操作者對電腦有一定了解 2種 就是軟體超頻,在windows介面下使用中文超頻軟體(簡單) 不管是以上那種 操作者都要小心操作,建議如果散熱不是很好的話 建議你小超,如 2.7=13.5x200 怎麼超 就是計算問題了,要提高2.

7 就不用我多說了吧,至於軟體使用方法 一般都有說明書裡面

求講解請問AMD Athlon tm x4 740是不是和A

是啊 你說的是乙個東西 amd速龍ii x4 740這款cpu如何?15 1 amd x4 740採用的是打樁機架構,是雙模組四核心的,說它四核是因為它每個模組中的兩個核內心共享乙個浮點運容算器 其實是兩個128bit的,某些情況下能合併為乙個256bit的進行運算 這種設計有點兒像單核雙線程,但實...

張三丰活了221歲嗎

各種史料普遍認為張三丰確實活了二百多歲,應該是212歲。大致經歷了南宋到明英宗時期。明初,朱元璋得知張三丰行於武當山,幾次派人尋訪而無所終,明成祖永樂年間大修武當山,專門為張三丰修建了 遇真宮 明英宗天順三年 1459年 封其為 通微顯化真人 但明史明確記載張三丰的行蹤!從明代開始,中國古代對於史料...

冰箱美菱bcd 221ze3c怎麼樣

長虹美菱股份 美菱鮮極系列bcd 221ze3c冰箱擁有三溫區設計,具有生態保鮮功能,適合各種不同食物的儲存,冷藏室可以在8 2 範圍內調節溫度,冷凍可以在 16 24 範圍內調節溫度,除冷藏 冷凍外,更帶來 7度軟凍區的新鮮享受。冷藏室 冷凍室還可單獨關閉,省電 省心。自動速凍,快速製冷,食物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