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抗O 221 RF類風濕因子42 7 CRP C

時間 2021-05-06 08: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中醫蜂療四聯法進行積極的**的。

aso抗o. 45 rf類風濕因子1.7 hscri超敏c反應蛋白0.33

2樓:阿卡迪亞歲月

你好,從目前檢查結果看風濕傾向並不明顯,平時注意避免過度勞累,避免經常處於潮濕環境。

aso 抗o 345.3 rf 類風濕因子 5.8 crp c反應蛋白 21.3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風濕病的情況引起的常見的。

意見建議: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青黴素類藥物、中藥的**的。注意保養。不要勞累著涼。

4樓:匿名使用者

crp c反應蛋白 21.3 這是風濕全套報告。

血沉25,抗o(aso)42,類風濕因子(rf)23

5樓:透明的玻璃杯

風濕三項檢查提示乙個風濕病,看下有沒有骨骼的變化!

6樓:牙齒

以這種滴度來看,只能提示需要排查,並不能確診。

aso 抗o 陰性 rf 類風濕因子 陰性 crp c-反映蛋白 13.2 血沉1h 16

7樓:碧玉風雨

首先明確

告訴你,輸抗生素無用。第二,希望你要明確乙個概念版,西醫的風濕免疫病和中醫的權「風濕」是完全不同的範疇。第三,你需要找一位專業的風濕免疫科醫生仔細的詢問病史和查體。

某些重要的檢查專案在一般的醫院根本就不能夠做。第四,風濕免疫疾病,在臨床上稱為疑難雜症,有很多似是而非的東西。不是患者自己覺得是啥就是啥病。

第五。風濕科的疾病的用藥需要正規的使用,切不可使用所謂的偏方和特效藥(很多都是摻雜地塞公尺松)。

血液檢查結果crp 為 9.3,抗o aso為54類風濕因子rf為182.1 血沉sr為30是得了什麼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的檢查的結果是有類風濕因子rf為182.1,這是檢查類風濕關節炎的檢查的指標,抗o實驗為54,也是有陽性的結果,血沉也是公升高的

意見建議:您的檢查的結果是有類風濕關節炎的表現,您是要到風濕科**的,這是自身免疫性疾病,**的週期是很長的,您是要堅持**的

抗o(aso)401 類風濕因子c-反應蛋白 血沉 正常 b27陰性

9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本病來無特效**方

源法.在急性bai期主要措施是緩解疼痛與防止畸du形.阿斯匹林zhi效果不好.

鎮痛作用較好dao的當首推保泰松與消炎痛類非激素抗炎藥物(nsaids).保泰松開始劑量為每日400mg,分4次服用,維持量為每天100~200mg.它的缺點是副反應大.

消炎痛的劑量為100mg,4次服用,最好臨睡時再加服50mg.缺點也是有副反應.其它新型非激素抗炎藥物具有同樣功效.

不主張全身使用皮質醇類激素,但區域性應用效果卻很好.皮質醇類激素滴眼劑用於急性虹膜炎效果很好,重度病例可作眶內注射.關節腔內注射也很有效.

在急性期預防畸形發生十分重要.如果早期得到診斷,輕度的畸形並不影響病人的生活.要告誡病人正確對待疾病,在行走,坐位時都要保持良好的姿勢,

指導意見:

務必使脊柱保持平直,睡覺時改用硬板床與薄枕.在體療醫師指導下進行鍛鍊,免除一切可能招致損傷或誘發畸形的體育運動.

我母親今年49歲了,感覺關節有點痛,檢查類風濕因子rf33.1,抗o aso54.7,單核細胞比率9.4%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醫聖仲景先師《傷寒雜病論》--

不嚴重的用「甘草附子湯」加減(得經方家指導開方);

嚴重變形———

手:用烏頭湯加減(得經方家指導開方,烏頭熬法很重要:尊醫聖法。是川烏非草烏);

腳:桂枝芍藥知母湯加減(注意事項同上)。

注意:有沒有心臟病。

我們看看漢唐倪師的病例:

女,54歲,是廸士尼郵輪的副總裁,雙手類風濕關節炎困擾她十多年,時常痛到無法睡覺,經過服用很強力的烏頭湯,痛仍不止,上周轉用ht-100號,用重劑到三餐飯後各40粒,今天來開心的跟我打五,就是拍手,自訴痛全去了,連變形的關節都恢復過來了,此金髮美女本就很美,再加上痛去後的開心,讀者想想她的人生又恢復正常了,真是替她高興.

這些案例幾乎每天都發生在我診所中,對我來說是司空見慣,就是因為看這種類似病人太多了,所以讀者可想而知我對西藥的痛恨到什麼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媽媽買個osteo品牌的關節養護產品吧!所謂**就是祛除**,**疾病。而類風濕的**和發病機理尚不清楚,更談不上祛除了。

因此,從總體上來說,它和高血壓、糖尿病等一樣,目前只能控制病情,還沒有能夠徹底**方法。

有些病人看到一些晚期類風溼病人,因關節畸形、強直而生活不能自理,顧慮重重,這是不必要的。類風濕關節炎的確是疑難疾病,但並非不治之症。只要醫患之間積極配合,做到早期診斷和積極的**,大部分病人都能控制病情進展,可以正常地工作生活,回歸社會。

臨床實踐中,類風濕關節炎多分為早、中、晚三期**。早期患者經過積極**,多數患者可使病變完全消失,平素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心情舒暢,預防**因素,病變多能「**」。這種「**」即通常所說的臨床緩解。

目前國際上多採用美國風濕病學會提出的類風濕關節炎臨床緩解標準(見上述)。要達到此標準,關鍵在於早期明確診斷,早期進行正確的**,並且持之以恆。但對於錯過最佳**時機的中、晚期類風濕患者只能是長期服藥,控制病情發展,減輕致殘,減少痛苦,盡可能的提高患者的生存生活質量。

12樓:風濕骨痛消膠囊

哦,像你那個情況就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農高會

【利】蠍【利】原【利】肽【利】

【利】克【利】扣【利】1【利】

【利】風【利】扣【利】3【利】

【利】溼【利】1 【利】1【利】

【利】戰【利】6 【利】4【利】

【利】腫【利】8 【利】6【利】

【利】瘤【利】5 【利】9【利】

【利】除【利】3 【利】4【利】

【利】頑【利】1 【利】8【利】

【利】症【利】2 【利】5【利】

【利】粉【利】8 【利】5【利】

【利】刺【利】1 【利】7【利】012

是否類風濕?血沉esr=10mm/h(<20) a-ccp=7u/ml (<17) aso抗o=120iu/ml(<200) ;rf類風濕因子=25.6(>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一下c反應蛋白和ccp,可以幫你判斷一下是否是類風濕。另外,請問你是否已經確診為類風濕,如果未確診,風濕也可能會出現你這種症狀。所以,最好到醫院風濕免疫科做仔細檢查和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