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對)和叉(錯)的圖形輸入方法

時間 2021-05-06 08: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符號裡面有個數學/單位,裡面有×和√

怎樣在word中打出符號打鉤(對)和打叉(錯)?

2樓:羊秀英檀鳥

有符號那乙個選項

點那個裡面翻一頁就可以找到對和錯這兩個符號了

3樓:冷秀珍艾雀

第一種方法:利用word中的「符號」插入鉤和叉。

開啟word文件,開啟選單欄的「插入」中「符號」,在彈出的「符號」視窗中的「字型」的下拉列表中選擇「wingdings」,然後將滑鼠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見

「√鉤」和

「×叉」了,選中後單擊插入即可。

第二種方法:利用word中的「特殊字元」來實現。

同樣開啟word中「選單欄」-->插入-->特殊符號,在彈出的「插入特殊符號」中單擊「數字符號」,在下面你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鉤鉤」和「叉叉」了。(如下圖)

第三種方法:利用輸入法在word中打鉤。

無論你是「qq輸入法」還是「搜狗輸入法」,都可以打鉤和打叉。調出輸入法,然後按鍵盤上的「v」,然後接著按「1」,然後翻頁就可以找到鉤和叉了。

4樓:喬曼華黎琴

在"插入"選單中,選擇"特殊符號",選擇裡頭的"數學符號",鉤鉤和叉叉都在裡頭有,

在小方框中也是這樣插入,你把游標停在你想插入的位置,然後選擇鉤鉤或叉叉點確定,就插入到你想插入的位置了.

也可以插入後,複製然後再貼上

勾叉符號(就是表示半對半錯的符號)怎麼打?

5樓:莯琳雨兒

word文件中輸入對號「√ 」和 叉號「×」的方法 word怎麼打鉤/打叉/半對半勾符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沒人理啊!

還是沒人會啊?

在電腦上打對錯符號(打勾和打叉)怎麼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扣q輸入法

word的特殊符號裡面應該也有這兩個符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qq拼音輸入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符號一欄,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符號可供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 點 插入-->符號-->其他符號 在裡面找√ ╳

10樓:

是excel和word裡面的話,點開始旁邊的插入,然後最後有個特殊字元,點符號-更多-數字符號。那裡面有。

11樓:

用輸入法

如果沒有就複製下面的吧√×

12樓:威振公尺

office 符號 ×字元**00d7

√字元**221a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輸入法的軟鍵盤,數學符號中有啊!

如何輸入對號"√ "和 叉號"×" word怎麼打鉤/打叉/半對半勾符號

14樓:沃然網路

1,利用word中的「符號」插入鉤和叉。 開啟word文件,開啟選單欄的「插入」中「符號」,在彈出的「符號」視窗中的「字型」的下拉列表中選擇「wingdings」,然後將滑鼠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

2.利用word中的「特殊字元」來實現。同樣開啟word中「選單欄」-->插入-->特殊符號,在彈出的「插入特殊符號」中單擊...

3.利用輸入法在word中打鉤。 無論你是「qq輸入法」還是「搜狗輸入法」,都可以打鉤

15樓:快樂翱翔的鳥

選擇---插入---符號

在視窗中選擇「wingdings」一字型,

下面選項中最後一行有。

16樓:綠茵織機監控

貼圖啊。直接在word檔案的相應位置裡貼上你要的圖不就解決了?

17樓:花之淚淚

裡面有個插入,字元,可以選擇,另外輸入法可以設定,打入對這個字,直接出符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鍵不放,並依此按41420,打出√。×即大小寫x

正確的打勾 錯的打叉 這些符號怎麼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點word或excel選單:點「插入」點「特殊符號」選「數學符號」,選擇那個稱號和對號就可以了。

方法二:

一般的輸入法如全拼/智慧型abc等都有小鍵盤符號的,右單擊選「數學符號」就有了。

方法三:

直接複製過去啦,√ ×

20樓:聽不清啊

√  ×右擊輸入法上最右邊的軟鍵盤圖示,選「數學符號」就能找到。

21樓:丿婉丨丶

打出錯的拼音 就會有×

打出對的拼音 就會有√

22樓:櫻子

√ ×是這些麼?

我用的是qq拼音

23樓:伊芷泛丶

拼音 cuo dui

24樓:匿名使用者

× 是嗎打ch就行了

√ 是嗎打dg就行

這是搜狗,lz用的什麼?

word裡的對"就是勾"和錯"就是叉"這兩個符號怎麼打出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特殊符號】——【數學符號】裡面就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選擇「插入」→「符號」,選擇字型為「wingdings」,在倒數第二個特殊字元既是方框中有對號的特殊字元。

27樓:櫻花

- -!不管在什麼軟體裡,「√」和「×」都在輸入法裡的軟鍵盤裡「數學符號」裡就可以打出來了。

如何用快捷鍵打出勾勾和叉叉。就是對和錯的符號。簡便的方法也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快捷鍵打出勾勾和叉叉,那就是沒有,但用複製勾勾和叉叉後,再貼上. 這樣可以拉.

29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是沒有。但是每個輸入法裡的軟鍵盤裡應該有。搜狗就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智慧型abc下,輸入v1,連按+就可以輸入×√。

如何在電腦裡輸入"勾"和"叉"的符號?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搜狗輸入法可以這樣:

1、左鍵單擊鍵盤的標誌,選擇特俗字元

2、在這個介面選擇數學/單位,裡面有√和×你可以自行選擇。

32樓:孤星

輸入法控制器最右邊有個軟鍵盤.在上面點右鍵選擇數學符號.然後點你要的符號.有勾和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智慧型abc的小鍵盤。祝你成功!

34樓:隨風一逝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智慧型abc輸入法然後按v再按1就有符號選擇 以此類推v1 v2 v3 v4....不同的符號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插入裡的特殊字元裡可以找到.

如何在excel中輸入對號和叉號

3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特殊符號,在裡面查詢。

另外在輸入法中也可很方便地輸入,比如搜狗輸入法,輸入「dg」,對勾「√」會出現在選擇列表中,「ch」(應該是乘號×,我把它當叉號)。

37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在excel中如何快速輸入對號和叉號

愛沒有對和錯是什麼歌的歌詞

原安邦 看下是不是這首歌 歌曲 愛情沒有對錯 歌手 溫嵐 所屬 dancingqueen 溫嵐 愛情沒有對錯 作詞 阿弟仔作曲 阿弟仔 為什麼是我要被捉弄 一好球變壞球 那又怎麼說關你什麼 誰愛誰沒來由 乙個人寂寞寂寞兩個人牽手牽手 甜蜜了享受享受即使落空自由自由 乙個人不夠不夠兩個人左右左右 互補...

yu是聲母y和韻母u組成的這是對的還是錯的?請教

yu是韻母自成音節 就是單獨注音 時,前加y,上面兩點省略。你看看 漢語拼音方案 韻母表後邊說明 4 的第三段就明白了。對。yu雖然是整體認讀音節,但是就像shi是由sh和i組成地一樣,是韻母和聲母的組合。是錯的,yu是聲母y和韻母 組成的。因為聲母y和韻母 相拼的時候要省去上面兩點。我認為是錯的,...

要求畫圖並對所畫的圖進行DFS和BFS遍歷如

深度優先dfs和廣度優先bfs的區分並不是看遍歷結果 而是策略上的區分 簡單說,深度優先 就是從某個點出發,依次遞迴深度優先遍歷其每個未被訪問的鄰接點 廣度優先,是從某個點出發,依次遍歷其每個未被訪問的鄰接點 並做記錄 再對之前一步記錄的每個鄰接點,重複上述過程 因此,就你給的例子而言,a點開始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