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軸上離原點的距離為3根號5的點表示的數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15:13

1樓:五瓊怡嵇耀

你好,表示正負3根號5,它們是一對相反數

在數軸上離原點距離是根號5的點表示的數是____________.

2樓:暉老暉老

在數軸上離原點距離是根號5的點表示的數是(√5和-√5)

3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5或-根號5

滿意我的回答嗎?那就給個採納吧

在數軸上離原點的距離是根號5的點表示的數是()

4樓:lh我愛我家

以原點為中心以√5為半徑的圓

5樓:

以圓點為中心,半徑為根號5的圓的集合

數軸上與原點距離為根號5的點所表示的數是?

6樓:種芙聲燕楠

(0,√5)

(0,-√5)

(√5,0)

(-√5,0)

在數軸上,到原點距離為(根號5)個單位的點表示的數是

7樓:建彤慈曉霜

在數軸上,到原點距離為(根號5)個單位的點表示的數是±√5。

怎樣在數軸上畫根號5的對應點,在數軸上作出根號5對應的點,怎樣做?

賓士的烈焰 在數軸上點 1和0之間做出乙個邊長是1和2的長方形。並作出長方形的對角線。用圓規取對角線為半徑在數軸上以原點為圓心做弧,截得的長度為根號5 作文請問 首先,畫乙個單位1的正方形以對角線畫弧,形成根號2的對應點,再以根號2為長,以1為寬畫長方形,以對角線畫弧,就ok了 tiger彪彪 如果...

關於初一的幾何題目已知點A在數軸上對應的數為a,點B對

解 1 因為 a 4 b 1 2 這是2次方 0 所以 a 4 b 1 所以線段ab的長 ab 4 1 52 因為 pa pb 2 所以 x 4 x 1 2 分類討論 當x 1時 x 4 x 1 3不等於2 當 4 3 第二個不變長度為5 設p點在數軸上對應的數是y,則y 4,所以 1 pm pn ...

關於初一的幾何題目已知點A在數軸上對應的數為a,點B對應的數為b,且ab 1 2(這是2次方)

千紙鶴 解 1 因為 a 4 b 1 2 這是2次方 0 所以 a 4 b 1 所以線段ab的長 ab 4 1 52 因為 pa pb 2 所以 x 4 x 1 2 分類討論 當x 1時 x 4 x 1 3不等於2 當 4 3 第二個不變長度為5 設p點在數軸上對應的數是y,則y 4,所以 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