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另一半時時刻刻盯著的三大星座男,有你的另一半嗎

時間 2022-01-05 21:35:06

1樓:光芒普照萬物

雙魚座的男生是很溫柔的,他們充滿了浪漫主義色彩,當然,這種浪漫其中有現實也有不現實的,有時候甚至滿口謊言,而他們本身性格就比較多愁善感比較複雜,常常為自己製造無數藉口,很多時候他們自己明明知道是錯的還是故意去犯錯。

所以,有雙魚男的女孩子們需要時時刻刻盯著他們。

白羊座的人脾氣都很差,男生也不例外,他們脾氣上來的時候做事完全不過大腦不計後果,這往往會讓他們做出很多失控的舉動,惹出很多麻煩。而白羊男還有大男子主義的性格,他希望他的女朋友能集各種優點於一身,想和周圍的其他女生進行比較,往往管著他們也會讓你身心俱疲。

雙子座的人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他們喜歡追求新鮮感,有一句話說得很對,掌控他的心和掌握他的行蹤一樣困難,可見他的花心程度。正因為新鮮感和好奇心,他們往往處處留心處處留情,無時不在撩著別的女生,可能你不知道哪一天就會有小三找上門來。所以雙子男必須要時刻盯著。

2樓:舊舊影視點評

沒有吧,我的另一半是雙子座的,他也比較自覺的,也不會做讓我生氣的事情和對不起我的事情的,多以也不需要時時刻刻的這樣去盯著。

3樓:沒正經

巨蟹座浪漫的細胞很可能不切實際,射手座珍愛自由,渴望自由害怕束縛。獅子座十分自信,喜歡難追的女孩。當然程度也是因人而異的

4樓:四十公尺大刀刀

獅子座,有乙個獅子座的男友往往媽會感到壓力,因為獅子座的男友一般都比較優秀,女方更害怕失去。

5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需要另一半時時刻刻盯著的三大星座是金牛座,天蠍座,白羊座,不知道你們覺得是什麼?

6樓:95電玩大大

沒有。我的另一半根本不需要我來管她的,自控能力也是非常強,不會沾花惹草。所以說我的物件不需要我來管她,自己也可以管得住。

真心愛上你就會永不變心的三大星座,你的另一半是嗎?

7樓:

真心愛上乙個人就永遠不變心的星座,有,但是很少。在十二星座中,滿足這種條件的當屬金牛座、巨蟹座和天秤座。

第一名金牛座。大部分的金牛座給人的感覺是一種慢熱型的,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很認真,是不會輕易變心的型別。金牛座一旦喜歡上乙個人他們就會全身心地對這個人好。

有的金牛座平時看起來異性緣挺好,但是他們一旦碰到自己喜歡的就會變得很緊張,會在乎這個人的想法。他們一旦認準了乙個人,不管這個人是好是壞,都會對這個人掏心掏肺,並且把她寵上天。

第二名巨蟹座。巨蟹座的人比較看重感情,他們的愛是沉重的,也是敏感的。他們會把你的一些小事看得很重,時時刻刻都要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他們渴望愛情,也害怕自己的愛情被別人拿走。成熟的巨蟹座讓人無法抵抗他們的魅力,他們會把敏感的內心藏起來,以溫柔示人。所以被巨蟹座喜歡的人一定是幸運的,他們願意為你阻擋一切困難,只希望能一起走過餘生。

第三名天秤座。在許多人眼裡,天秤座可能一直都是肆意妄為、隨心所欲的那種,但是他們一旦確定了自己的戀人,他們是很難變心的。我認識的大部分天秤座面對感情基本都是願意妥協和包容自己的愛人,懂得如何平衡那條感情之間的平衡桿,會讓人感覺和他交往很舒適。

遇上這三個星座的人一定是幸運的,他們真心愛上你是會永不變心的。

8樓:小光頭呀

我的另一半是射手座,我覺得他對待愛情也是非常認真的,一旦他愛上了乙個人,那麼踏實不會輕易就會變心的。

9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這三個星座一定包括天蠍座,天蠍是出了名的深情,只要喜歡上,並且確定了的話,他就不會放手的,就算你想放手也要看他答不答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天蠍座就屬於這種,真正喜歡乙個人是很難變心的,喜歡乙個人就想跟他一直在一起,然後不會去再喜歡別人。

11樓:黃風楠看社會

我的另一半是獅子座。當然我是摩羯。他很吸引我。我也很吸引他。我們倆就是互補。所以我是真愛她,她也很在乎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是金牛座。我和他在一起五六年了,他還是對我一如既往的好,我想他算是你說的那種星座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伴算是吧,我老婆是摩羯座,我是巨蟹座。怎麼說呢,彼此都很真心,過得很好。其實感情就是需要經營。

14樓:我是

我的另一半是白羊座,白羊座你別看他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是他的內心很細膩也很溫柔,他一旦愛上了你,那麼他就是永不變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變心就是不可能的,愛情中有三個月的保鮮期,一旦過了就會慢慢的減淡,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相互體諒相互包容,所以真心對待是非常重要的。

16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因為愛才能自信,一旦真的愛上了,對另一半說過的承諾都會實現,絕不虛偽欺騙。即使有時也難免傷到最愛的人,但是心裡依然記得你對他的好。

什麼都留給自己做,把另一半寵壞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7樓:嬌羞丸子

愛乙個人的時候總會為對方著想,要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奉獻給對方,時時刻刻都想和對方在一起。合理的寵愛對方是增加感情的基礎,但是過分的寵愛那就有些不合適了。下面就來說一說,那些把什麼事情都留給自己做,卻把愛人都寵壞了的三個星座

首先是巨蟹座,溫柔的巨蟹座,很容易在愛情中把愛人寵壞,他們總是非常刻意討好對方,總會無條件的付出自己的身心,敏感的巨蟹座可以察覺到對方的一些心理變化,能夠及時的了解到對方的動態,並且能夠及時的調整自己對待對方的方式。可以說細心的巨蟹座將對方了解的非常透徹,也會過分的寵愛對方。

第二個就是天蠍座,非常專一的天蠍座在感情中往往也會全身心的付出,他們很難開始一段感情,但是如果真正的感情開始了,他們也往往會選擇走到最後。對於這份感情,他們往往會投入了全部身心,給對方的感覺就是過分的寵愛。天蠍座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只要是愛對方,他們就會一直將對方放在第一位,愛的盲目。

最後說一下雙魚座。雙魚座在感情中往往是非常優秀的,雙魚座會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他們很相信電視劇集中的甜甜的戀愛,往往也會在現實中嘗試著給對方那種感覺,但是影視劇終究是影視劇,現實中如果達到那種程度就會過分的寵愛對方,反而讓對方恃寵而驕,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18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金牛座。還有白羊座的人,什麼都留給自己做,寵著自己的另一半

19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獅子座,雙魚座,白羊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特別寵自己另一半的,什麼都自己承受。

20樓:無名小

對另一半非常寵愛,願意把她捧在手心裡的星座有白羊座,巨蟹座,和金牛座。他們對待愛情會比其他星座的人付出的多。

21樓:你鬧不鬧

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非常寵愛另一半。

22樓:哦豁

天蠍座巨蟹座還是做,因為他們保護對方的慾望很強。

23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有摩羯座金牛座和水瓶座,因為我物件是水瓶座的,他很會照顧我

24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有摩羯座,獅子座,金牛座,他們把自己的另一半當做寶貝一樣,不忍心讓他們做任何事情

25樓:哈哈哈我是

什麼事情都自己做,把另一半寵壞的星座有天蠍座,金牛座,雙魚座。

有的男生比女生更需要愛情,越愛越黏,想賴著你一輩子的星座男有哪些?

26樓:百家小能手

巨蟹座和金牛座的男生也很渴望愛情,對待感情一心一意。

27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那些比女生更玄幻型的往往都是那些天蠍座的,他們需要陪伴。

28樓:哈哈兒哈

比女生更需要愛情的,那麼我覺得是雙魚座吧,他們缺乏這個安全感。

29樓:你說過

巨蟹座的男生真的很粘人,他想賴著你一輩子。

30樓:清春不打烊

金牛座和摩羯座,他們渴望愛情,一心一意。

31樓:亦詩明明

天秤座就蠻符合這些特點的,越愛越黏人,想把愛人當貓兒一樣寵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其實還是蠻喜歡一直跟乙個人在一起。

33樓:詩筱沫

巨蟹座的男生就很粘人,天天都要在一起。

34樓:靜好

天秤座的男生比較的粘人,而且沒有太多的安全感。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求這張男男情頭的另一半,求這張情頭得另一半,男! 255

滑語柳 看 上這個男孩子很漂亮的,第一本,你很漂亮的,很好看的很好看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的,一定是,業餘,成功,是一個很能幹的人,一定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他的這樣的男的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的。 老徐 這張男男情頭的另一半,求。求這張情頭得另一半,男!255 義柏廠 應該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