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就會很專情,會愛一輩子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5 21:30:07

1樓:清春不打烊

摩羯座和獅子座,尤其是摩羯座,遇到了就不要放手。

2樓:青山一尾魚

天蠍座,對愛情都很忠貞,喜歡乙個人就會全心全意。

3樓:_x_d晚晴

不用看了,看標題說的就是我們蠍子了,愛上了就是一輩子。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比較專情的星座,我覺得有很多,比如說現在的巨蟹座。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的很專情那麼就有這個雙子座吧,他們很專一的。

6樓:靜好

感覺就是摩羯座了,生活中看過這樣痴情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羊座了,白羊座的人專情是出了名的。

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天蠍座還是對愛情比較注重的,他們都會從一而終。

9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就是這樣的人,愛乙個人就會很認真。

戀愛長久的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專情?

10樓:劉薇

在十二星座中,每個星座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性格。在一場戀愛中,多數人都會在意對方是否專情。下面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在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專情的。

金牛座。眾所周知,金牛座人的性格是出了名的固執專情。當金牛座陷入愛情裡的時候,如果你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金牛座對你的感情就會始終如一,海枯石爛、天涯海角都會伴隨著你。

在金牛座的世界裡,一旦被他們認定的人,那麼他對待你的態度就是:往後餘生,全都是你。所以遇上專情的金牛座就要好好珍惜哦!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愛上了,就是一輩子。巨蟹座的人在愛情裡對待戀人從來不會有什麼花言巧語,他們善於給予,善於包容。

他們會全心全意的為愛人付出,即使是自己受了很大的委屈,他們還是願意付出一切。所以如果在愛情裡遇到了巨蟹座的人,就要對他好一點,這樣也不辜負他的專情。

天蠍座。天蠍座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對他絕對忠心,不會有其他任何的非分之想。所以,在愛情裡,天蠍座是十分愛吃醋的。

如果你和天蠍座的人在一起就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對於專情又有佔有慾的天蠍座,一定不要做觸碰他底線的事情,要一心一意的對待他。

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在愛情裡遇見了什麼樣的星座的人,都要一心一意的對他。在愛情裡,沒有人能經得住背叛。既然選擇在一起,就要有一顆永遠不分開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他們的佔有慾也是極強的。很多時候,把你攥在手心裡,握得死死的

12樓:

愛憎分明的天蠍,對於真愛的專情比誰都來的真切,天蠍座是最專情的

13樓:devil桃妖

戀愛長久的星座中應該是金牛座。對愛情最專情,因為金牛座是認定了乙個人就不會輕易放手的星座。

14樓:小小白

這個是金牛座吧,一旦動情就很專情絕不會和別人曖昧的那種

15樓:養豬場麻麻

金牛座人的性格是出了名的固執專情。當金牛座陷入愛情裡的時候,如果你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金牛座對你的感情就會始終如一,

16樓:ph心島未晴

巨蟹座,巨蟹座是所有星座裡面最專情的星座,因為他特別的戀家

17樓:強強強

應該是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的人特別痴情特別堅持不懈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是金牛座了金牛座對於愛情忠誠不一沒有二心

19樓:嘿你瞎了

巨蟹座,我認為這個星座很專情,戀愛的時間很久

20樓:風

我覺得雙魚座最容易專情 從一些生活的細節方面就可以看出 比如說害怕其他人的曖昧。

只要愛上你,餘生心裡全是你!最專情最長情的三星座有哪些?

21樓:週三歲趣遊說

很多人都期望著白頭偕老的愛情,但物欲橫流的時代說愛情很容易,往往能白痴初心堅持下去的卻很少。今天來盤點三個專情有長情的星座。

金牛座:在很多人的眼裡,金牛座就是小氣、摳門的化身,不僅是在金錢上,在愛情過程中也會表現得有些小心眼,要知道,金牛的小心眼完全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會總是吃醋,在金牛的世界裡,一旦愛上乙個人,眼裡就再也容不下別的人了。只要你不做什麼違背原則的事情,這一輩子他就認定你了。

天蠍座:天蠍座是典型的非常痴情並且專情的星座,天蠍的愛是那種由淺入深的,隨著交往時間的加深,他對你的愛會越來越濃。別看天蠍表面上裝得好像很冷靜,彷彿對感情好壞一點也不在意,但其實他的情緒全部由你牽引,可以說,只要你不辜負天蠍,天蠍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相比天蠍來說,更加的溫柔,在愛情中往往表現的非常百依百順,願意遷就你的所有壞毛病,包容你的一切,願意為了你的喜好去改變自己。一旦愛上你,就是愛上你的全部,而且會變得非常專情,不會做出什麼讓你感到難過失望的事情。

所以說,如果你的男朋友正好是這三個星座的,一般來說就不用再擔心他是否會移情別戀了,但這也只是乙個大資料統計,具體問題還是要具體分析解決的喲~

22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是摩羯座,天蠍座,水瓶座吧。這些星座對待感情都比較專一。如果不是觸碰到原則。他們會一直愛乙個人。

23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水瓶座還有天蠍座吧,因為他們都是那種不容易動心的,一旦動了心就認定是你的幾個星座。

24樓:左耳

摩羯座,巨蟹座,水瓶座。可以說是比較固執的星座,一件事喜歡揪著不放,因為過於在意,過於喜歡,所以認定乙個人就不會改變。

25樓:魚七

最專情長情的星座有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他們不會輕易的下決定,會進行充分地考量,在感情中也是如此。他們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但是一旦開始就會只愛對方。

26樓:ok桑花

魔蠍座,射手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很痴情,一旦認定了你就會對你好。

27樓:在九連山打排球的醋栗

我認為只要愛上乙個人,並且以後的人中生心裡全是那個人的最鍾情最長情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射手座,水瓶座還有雙魚座,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特別痴情,一旦認定就決不放手。

28樓:gem家的昭然

天蠍座,雙魚座,水瓶座。

天蠍座的專情程度大家都知道,認定了乙個人絕對不會放手。

雙魚座雖然花心但愛的只有那乙個人

29樓:哈喵星座

最專情的3大星座,一旦愛上你,就會想要跟你一輩子

一旦愛上就會變得專情的四個星座,有哪些?

30樓:愛美小同學

很多人喜歡給給自己套上專情的外衣。但是內心卻是很難捉摸的,有的人從來不在乎這些外表的東西,碰到自己喜歡的一方卻很專情。喜歡乙個人的感覺,相信體驗過的人,就很難再忘記了。

尤其是初戀。想信誰也會有所體驗吧。即使是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只要一想到對方,嘴角就會忍不住的上揚,內心很是喜悅。

那麼有哪些星座只要愛上就很專情呢。

其次雙子座。雙子座的生活豐富多彩,他們不會理會別人的感受,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可以說是很自私的呢,但是當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很體貼,也變得很隨和了。

他們希望給戀人安全感。

如果你正在尋找或者正在收穫著甜蜜的戀愛。那麼請一定的珍惜,珍惜美好的遇見珍惜彼此相愛的對方。

31樓:我是

我覺得一旦愛上就會變得專情的四個星座有天蠍座,摩羯座,白羊座,金牛座,他們幾個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很忠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性格是往往決定了的事情,勢必要拿出足夠的耐心和執行力去踐行。對於獅子座來說,一旦自己在深愛著對方的情況下,那麼就會拿出自己說一不二的執著或堅持一如既往地待對方好,即便前路遭受多大的阻礙和打擊,獅子座也不會輕易選擇放棄,甚至還會遇強則強,變得越來越放不下對方的同時,也會讓自己愛得越來越努力而富有持久力。

33樓:萊兔兔

獅子座肯定是榜上有名的,因為獅子座其實是很專情的,他們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盡其所有的對那個人好,可以說是非常專情了。

34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最專情的星座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的人是出了名的痴情,他們對待感情非常認真,認定了的很難喜歡別人。

35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白羊座算乙個,他們對待愛情是非常專一的,一旦愛上了他們就不會去輕易地說放手,不會三心二意想東想西的,非常地專情。

36樓:嘉兒

這個跟星座有關係嗎?

37樓:黛琪

那就是獅子座了,他們平時是非常的驕傲的,而且目中無人,但是一旦愛上別人就會非常的專情,對自己的愛人非常的好。

38樓:哦喲你走開

一旦愛上就會變得專情的星座,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是很戀家很重感情的星座,一旦真正的愛上了就是十分的專情顧家的。

39樓:我是你洛爸爸你曉得吧

這個我覺得乙個是白羊座,乙個是巨蟹座,乙個是摩羯座,乙個是天蠍座,他們都是在戀愛中會變得很專情的星座。

愛上就會變得專情的三大星座,哪些動作代表愛上你?

40樓:美匯美**

牛座的人對於金錢和數字十分敏感。他們就是乙個理財高手。另外,承諾是金牛最寶貴的品質,你的目標始終堅定,並且你不害怕追求。

41樓:ok璐小璐

最專情的三大星座都是射手座,白羊座和水瓶座,這幾個星座都是會在默默中來幫助對方的。而且會把你當做世界的中心,一直圍繞著你而轉。

42樓:一絲山

天蠍座,雙魚座,巨蟹最,屬於那種愛上就是特別專一的,但是他們不會直接表白,而是喜歡用一些生活當中的細節來表達。

43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最專情的三大星座是白羊座,水瓶座和射手座。這三個星座非常專情,愛上你的話會忍不住的到你身邊,圍著你轉。

他會愛我一輩子麼?我愛的人,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那得看你們以後怎麼發展!多交流,你們之間就少了那些隔膜,或許你和他能過一輩子,關鍵看你們以後發展的狀況咯,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願望會實現的!能 雖然能記住別人 但當他愛你的時候 那個另乙個人就不再是他最重要的了 而是你。男人心裡會不會愛你一輩子,就看他有沒有這3個表現!1.面對愛情問題時,他依然會...

她真的會愛我一輩子嗎 他會愛我一輩子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男人一輩子會真愛幾個女人,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通桂枝示風 公正的回答應該是一個男人一生全身心的愛能愛幾次。只有一次,感覺愛這種感情也是有數量的,用的多了剩的就少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各種經歷各種社會因素的影響。愛會越來越淡,不過有一種愛到後面會轉變成親情的。你的愛人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那就是我追求的境界。 公叔恆冀倩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