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的忽冷忽熱,嘴硬心軟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5 2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都是嘴硬心軟,遠遠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不近人情。

2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典型的嘴硬心軟,外表很冷漠,但是內心還是很善良的。

3樓:指南針指北針

天蠍座永遠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對所有人都是忽冷忽熱。

4樓:葉曉楓

雙魚座和摩羯座的都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且有點忽冷忽熱。

5樓:星期一中年

摩羯座嘴硬心軟,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6樓:勤奮的杜老師

表現的忽冷忽熱,嘴軟心硬的星座一定是天蠍座的天蠍座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乙個特別絕情的星座。有時候後人們會覺得和天蠍座的人相處很大,但是在關鍵的時候,天蠍座又能夠給予我們必要的幫助。我認為天蠍座的人就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可能他們在平時和別人交往,說話的時候,會讓別人覺得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狠心?

但是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往往是那個不作聲主動幫忙的人。他們不喜歡被別人的鮮花和掌聲追捧著,他們更願意自己獨立的去做一些事情。在這個社會中其實是很缺這種人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定要學會主動起來,這樣很容易被別人誤解。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理解天蠍座的人,他們這樣只不過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避免自己去受到所謂的傷害,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們可以願意讓自己活得更加開心一些。只不過是因為一些現實的原因讓他無法做真實的自己。

7樓:小丫頭膽小鬼

天蠍座表面很強硬,生人勿近,其實了解的人會發現他內心是火熱的

嘴硬心軟,表面狠心裡暖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8樓:ztf芳妮子

我覺得表面狠心裡暖的星座有摩羯座,天蠍座,還有就是巨蟹座,因為身邊總有這些星座的人,所以比較了解。

9樓:哈哈哈掙錢啦

最典型的就是獅子座了,刀子嘴豆腐心,其次還有摩羯座和射手座

10樓:大不大王

巨蟹水平天蠍,他們都是非常好的,只是有一點刀子嘴豆腐,新心地很善良。

11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白羊座,內心比較溫暖,還有獅子座和摩羯座。

12樓:相信未

表面非常狠心,卻特別軟。在三大星座是?白羊座,金牛座和水瓶座的人。

事業有成但嘴硬心軟的星座男是哪些?

13樓:帝都小女子

事業有成但嘴硬心軟的星座男是天蠍和金牛座。因為我的兩位親戚就是這兩個星座的,其中我最熟悉的就是天蠍座的這位親戚,他早年間是一名人民警察,那時候他因為公務繁忙經常不在家,而他的太太就成了家裡面的小能手,比如她能自己騎車去很遠的地方,購買煤氣罐並且自己乙個人背到樓上去,而且還能在她自己快要生孩子的時候,敲開鄰居家的房門讓鄰居扶她去醫院等等。

就是這樣的一位全能太太,在他後來辭職下海之後,還擔負起了他的左膀右臂,以至於他在後來事業有成的時候,他還能夠一如既往的寵愛著他的太太。當然,這是現實故事而不是童話,所以在他們這粉紅色的回憶當中,我們作為親戚也曾看到過他們聲嘶力竭的場面,而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當他在一次應酬之後,太太問他去了**的時候,他居然在嘶喊了幾聲之後酣然大睡了。

這就讓原本平易近人的太太,有點兒惱火了,以至於等到第二天清晨的時候,便一把將他推醒,而後就是一通發火。是的,就這樣他們好幾天沒有相互理睬,我記得那時候他太太和我媽媽說的是,認為他是將外面的委屈帶回了家裡,而他跟我爸爸則是說因為困過頭了才會叫喊,但是等醒了之後他就已經很懊悔了,可又看見太太的表情那麼猙獰,既氣憤自己不爭氣又心疼的說不出話來。

當然,等他們兩個人說完了之後,通過我父母的溝通他們很快就和好了,據說後來他還給太太做了一頓豐富的晚宴,甚至還訂好了之後的旅行。由此可見,這事業有成但嘴硬心軟的星座當中,屬天蠍男最可人疼了。所以在文章的最後,祝福我那個嘴硬心軟的兩位親戚,以及與他們相愛相殺的兩位太太。

14樓:迷途羔羊

嘴硬但心裡最疼你的四大星座男!

第四名:白羊座

相比較說甜言蜜語來哄你,白羊更擅長用具體行動來表達,過馬路條件反射拉住你的手,看到別的男生靠近你吃醋像個幼稚的小孩,你受傷或生病他看起來比你更緊張,體貼照顧你......

第三名:金牛座

你生氣的時候他也不會甜言蜜語哄你,讓你覺得他不夠體貼,其實他會給你倒水怕你渴,給你準備吃的怕你餓,你罵他他也不吭聲,默默陪著你,等你冷靜下來想想其實他愛你的方式一直都是做的比說的多

。第二名:摩羯座

他說不出花哨的情話,卻能給你踏踏實實的關懷,你的喜好、你的禁忌他都記在腦中,放在心上。

第一名:獅子座

有時候明明是他辛苦存錢買的禮物想送給你,卻漫不經心說隨便買的不喜歡就扔掉,實際上他內心緊張得要命,生怕你不喜歡。

15樓:越磨越光芒

白羊座嘴硬心軟,事業是否有成,那就不好說了。

任何星座都有事業有成的,個個人努力有關,

任何星座也都有嘴硬心軟的,和成長環境有關,不是星座可以決定的。

16樓:音淡聲輕

你好,事業有成但嘴硬心軟的星座男有哪些呢?我們一共有12個星座,其實按照正常的邏輯來說,無論是12星座哪個星座男,一般事業有成,嘴硬心軟的現象都會發生。而在我們的認知當中,總是把星座和事業掛在一起。

星座只是一種娛樂,現象,並不是真實的世界體驗。如果我們每個人的脾氣都可以歸於星座。那麼我們全世界60億的人口是不是就只有12種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金牛射手摩羯座,這幾個星座相對於他們都會事業有成,但是嘴應心軟,我會讓你看到一些他心裡想的,想關心你的樣子,只會在嘴上,一直不停的說你。

1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事業有成,嘴硬心軟這樣的人太多太多!應該是什麼星座都有這樣的人!

19樓:xpz_lg念吾

有些事業有成,但是確實是嘴硬豆腐心的男人,他們只是有點大男子主義,嘴上絕不服軟,但是心地很善良,這樣的男人是真男人。與星座無關係。

20樓:吾明照四方

獅子座的男生就符合這樣的標準,他們通常都能夠事業有成,而且可以做到自己領域的巔峰狀態,雖然嘴巴上不喜歡說,但是內心充滿柔情,而且為人處事都相當的穩重

21樓:

我哥哥也屬金牛座的,現在年青有為,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總裁,最主要的他是乙個嘴硬心軟的人,每次我求他辦事情他嘴巴裡說不幫忙,但是最後他還是幫我忙了。

22樓:書慧捷

第一名:獅子男

在外人看來,獅子男很強悍,還有很好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他們都是眾人的焦點,大家都會自然的去聽他們的指揮,在外面他們也需要你的配合,你必須尊敬他,讓他感覺到自己處於領導地位,讓外面的人認為他很有面子!如果,你不小心傷了獅子男的面子,他會大為惱火。你不必害怕,更不必就此遠離他,其實獅子男,他們還是很好相處的,只不過因為好面子,因此拉不下臉來。

如果你能主動一步,你會發現他早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

第二名:白羊男

火星守護的白羊男,性格也是一團火。他們做事的時候風風火火,很有激情。但是他們生氣的時候,更像一團可怕的火,好像能隨時把你吞噬。

白羊男生氣時,什麼狠的話都說得出,例如滾遠點、愛怎麼想怎麼想,那個時候,即使你是他熱戀中的女友,他也不會網開一面,可是一般你要是真的感覺很受傷了,不理他了,他又會覺得後悔,覺得傷你了,可是他一般還是不會主動來道歉,除非你給他台階他才會讓你知道他覺得自己錯了。

第三名:摩羯男

「問心無愧,仁至義盡」是摩羯男整個人生當中的核心信條,只有在做到了自己該做到的事情之後摩羯才能夠坦然的去批評別人,去申述理論,因此摩羯一直都站在正義的一方和大義的立場上。也因此,在大家的印象中,摩羯男總是一副嚴肅不已的樣子,他們給人的感覺比較冷,就像那些條條框框一樣。但其實,摩羯的心很柔軟,當你偷偷罵他不近人情,只知道按規矩辦事的時候,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暗中包容了你多少的缺點。

23樓:

巨蟹座,金牛座的人具備這一點,嘴硬心軟,但是他們的心地善良。刀子嘴豆腐心的

24樓:僪冰綠

事業有成但嘴硬心軟的星座男是哪些?事業有成但嘴硬心軟的是天蠍座,和金牛座,最能證實的就是我的朋友,是位警察,他事業有成,但是做事總是嘴硬心軟,所以我相信嘴硬心軟的是天蠍座,和金牛座。

25樓:愛如空氣

金牛座的人可能具備這一點,嘴硬心軟,但是他們的脾氣很好

26樓:穩穩的幸福

天蠍座的人一般都是嘴硬心軟的,但是事業一定很有成就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巨蟹座的人一般都嘴硬但是心地卻很善良。

28樓:aaaaaaa牡丹

不計較一時成敗的人,成大事,宰相肚裡能撐船

29樓:

我認為巨蟹座嘴硬心軟心地善良

30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有成但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這些人都是大人帶的,他們哪些人比如仙女座,金牛座等等這些人可能都是有這種感覺,但是他們具體是什麼人在哪個地區,哪個位置出生,對應的星座是什麼,這個是很難分清的,因為他的經歷可能這個星座就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星座在哪就對應是**可以的,具體行動的乙個人和幾十億光年很重要,所以說還得看看宇宙上的事情,所以說人與人之間看,最近洗澡的人是大熱帶的。

31樓:煜要修行啊

他們在與別人說話時會努力地掌握好分寸

不要讓自己說些容易冒犯別人的話

雙子愛人只是想在言語上勝過你

心裡還是很愛你的

而且也不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的

所以只要你稍微認錯一下

雙子座肯定馬上就能原諒你了

32樓:雨後孤獨

嘴硬心軟是乙個熱心腸的人。此刻從小教育家庭薰陶。只是只社會的認識有關係。什麼星座都會有的。

33樓:游標知識窗

您好,這個不好有個很標準的答案,樹葉也不可能有相似的,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謝謝

對待另一半忽冷忽熱,令人捉摸不透的3個星座都有誰?

34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相信現實中不少人會遇到乙個對你忽冷忽熱的人,這個人如果跟你是朋友還不算嚴重,如果他是你的另一半,還時常對你忽冷忽熱,這可就讓戀人心塞塞了。那麼有哪些星座會是這樣的模樣呢?

第一: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內心很高傲,自尊心超強。跟他們相處在一起,你說話方式,所談內容,最好還是文雅點好,否則他們一時接受不了你的思維,感覺你齷齪或庸俗的話,這時候他們就會自動進入冷戰狀態。水瓶座很有主見,對事情見解也很獨特,這是他們不易合群乙個原因。

在戀愛中,水瓶座遇到真愛時候會很主動。可若不是,他們會比較隨意,無論對方說太多什麼,他們都不會回應,這樣的他們給人感覺就是心塞。而且水瓶座的行為很怪異,腦洞超大的他們,做出不是人能想象的事情那是正常行為。

第二:天蠍座

天蠍座跟水瓶座相差不大,有一顆高傲的心,但做事會比水瓶更乾脆利落。如果水瓶是比較佛系模樣,那麼天蠍則是比較高冷,他們很少會把別人看在眼裡,就連眼神也不捨得遞給你乙個。

天蠍座的人在戀愛中相處也是比較冷酷,不過他們如果愛你,那麼會對你噓寒問暖。可若是真不夠愛你,天蠍座經常會忽冷忽熱。他們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全身也會隨時保持著緊繃防護狀態。

遇到緊急事情,他們會採取防護模式,把自己封鎖起來。天蠍座的人也容易把事情想得複雜化,這會讓他們在生活中比常人少了許多快樂。跟天蠍座的人談戀愛,你需要強大的耐心和包容力,這樣才可以免被他們無厘頭情緒搞壞心情。

第三:雙子座

雙子座往往是一類擁有雙重人格的人,遇到不好事情,他們性格變得冷冽無比。而在開心時候,天真得也像乙個孩子。跟雙子座的人在一起談戀愛,戀人需要多包容他們的情緒化。

雖然雙子座的人情商智商都不低,給人一副無堅不摧的感覺,但雙子很多時候還是希望有乙個懂得她們的人一直在身邊。

若是這種渴望得不到滿足,那雙子座的人會經常在魔鬼和天使中徘徊。所以不少朋友都反映,跟雙子座的人在一起是情緒最不穩定的,他們除非遇到真愛,不然容易辜負對方,做出一些不理智事情來。

情緒對人們來說,真不是好控制的東西。對於忍耐力強,自律性高的人往往不會作為情緒奴役,可如果是遇上這3個星座,跟他們戀愛,你更多會感覺到他們情緒變幻。當然,如果他們遇上真愛,也會克制自己情緒,盡情寵溺對方。

怎麼追嘴硬心軟活潑可愛又情緒反覆的天秤座女生

bu想 我認為其實我是天秤座的女孩,我覺得天秤座的女孩真的很相貌聯想,但是對於另一半來說,要求不高,但是你不能是一個不帥沒有品味的人,天秤座的女孩也很注重內涵,我喜歡的那種明星我很少很帥,或者我只是覺得他有很多演技,或者情商很高,所以雖然天秤座的女孩很相貌聯想,但是她們更注重內涵,不要做那種低風格的...

最念舊,最心軟的是哪三大星座?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念舊且心軟,即使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非常久,舊愛仍會像影子一樣時常圍繞在身邊,進而使他們越來越多愁善感,始終留戀於過去而無法自拔。巨蟹座人會經常想起過去的事情,會想著舊愛此時是不是過得好,只要是有關舊愛的訊息,他們都會特別關心,舊愛儼然已經成為他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過了多久...

心軟是病,情深要命!最割捨不下舊情的三星座有哪些?

我覺得水瓶座,巨蟹座和白羊座他們的心都很軟,深情要命很難割捨下舊情。雙魚座,巨蟹座和水瓶座。對於他們來講,戀人就是他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即使已經分手了,卻還是會常常想起,難以割捨。心軟是病,情深要命,最割捨不下舊情的星座有白羊座,獅子座,巨蟹座。雙子座,巨蟹座,金牛座,這幾個星座比較感性,會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