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是什麼意思,Berlin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9 18:36:13

1樓:

berlin

n.一種有覆蓋的四輪馬車

berlin

n.柏林(前民主德國首都); (亦作b-)柏林細軟毛線; (b-)四輪雙座篷蓋馬車; 附有馬車伕站台;

[英][bɜ:ˈlɪn][美][bə:ˈlɪn]

2樓:錢冬天

柏林不如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金融中心和經濟中心。

berlin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berlin

kk:dj:

n.1. 柏林(前民主德國首都)

berlin

kk:dj:

n.1. 四輪雙座篷蓋馬車,附有馬車伕站台2. (亦作b-)柏林細軟毛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德國柏林的柏林。

berlin是什麼意思啊?l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為你提供正確答案:

柏林 德國首都

^__^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英語berlin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berlin [bə:'lin]柏林(德國首都)

berlin [bə:'lin](司機座和後座間有玻璃隔板的)隔廂汽車;柏林(針織)手套;柏林舞

7樓:錢冬天

柏林不如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最大城市和最富城市。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point 英 [pɔɪnt] 美 [pɔɪnt]n.點;要點;得分;標點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標點於;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麼用呢?

9樓:熱心網友

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柏林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柏林(berlin),是德國首都,也是德國最大的城市,現有居民約340萬人。柏林位於德國東北部,四面被布蘭登堡州環繞,施普雷河和哈維爾河流經該市。柏林是德國十六個聯邦州之一,和漢堡、不萊梅同為德國僅有的三個的城市州。

柏林連續的成為以下這些國家的首都:普魯士王國(2023年-2023年)、德意志帝國(2023年-2023年)、魏瑪共和國(2023年-2023年)、納粹德國(2023年-2023年)。在2023年代,柏林是世界第三大自治市。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城市被分割;東柏林成為了東德的首都,而西柏林事實上成為了西德在東德的一塊飛地,被柏林圍牆圍住。直到2023年兩德統一,該市重新獲得了全德國首都的地位,駐有147個外國大使館。

柏林無論是從文化、政治、傳媒還是科學上講都稱的上是世界級城市。柏林扮演了乙個歐洲大陸上航空與鐵路運輸交通樞紐的角色,同時它也是歐盟內遊客數量最多的城市之一。柏林已經發展成乙個全球焦點城市,以崇尚自由生活方式和現代精神的年輕人和藝術家而聞名。

11樓:

柏林是德國首都,位於德國東北部,四面被布蘭登堡州環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柏林被分割成東柏林和西柏林,2023年,兩德統一柏林重新成為全德國首都。

12樓:m尕倪

柏林(德語:berlin),德國首都,也是德國最大的城市。柏林位於德國東北部,四面被布蘭登堡州環繞。

施普雷河和哈維爾河流經該市。柏林市也是德國十六個聯邦州之一,因此也稱為柏林州,和漢堡、不萊梅三個城市同為德國的城市州。

13樓:亮麗樂園

反正是哪個國家的首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柏林是德國最窮城市和最小城市,柏林不是金融中心和經濟中心,柏林不如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金融中心和經濟中心,是最大城市和最富城市。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

是什麼意思, 3 是什麼意思

單獨的一個 是沒有意義的。是 的濁音,在鎌倉時代以前發的是舌尖有聲破裂音 du 後來變成了舌尖有聲破裂摩擦音 dzu 室町末期開始和 zu 的發音開始混淆,到了現代 和 的發音已經沒什麼區分了。但是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不要寫錯。例如 付 連 等。平假名 平假名 是為了寫和歌 物語而誕生,主要使用者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