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是中國哪個城市啊

時間 2021-10-19 18:36:13

1樓:子諭曰

黑龍江省綏化市下轄市。

海倫市位於黑龍江省中部,綏化市北部。南距哈爾濱市214公里,北距黑河市376公里,西距齊齊哈爾市268公里。幅員面積4667平方公里,耕地面積441萬畝。

總人口84.7萬人,其中:農業人口65萬人。

轄23個鄉鎮243個行政村,3個街道辦事處,20個社群。 海倫市是黑龍江省綏化市的縣級市,屬寒溫帶大陸性氣候,面積4667平方公里,人口84.7萬(2023年),其中城市人口13萬,人口和幅員面積均居黑龍江省市縣第七位。

享有中國優質大豆之鄉、中國高澱粉玉米之鄉、中國甜菇娘之鄉、中國民間藝術之鄉、中國甜菜之鄉、中國籽鵝之鄉“六鄉”美譽,是國家重要的商品糧基地縣。

2023年3月海倫市入選國家首批新能源示範城市。

2樓:李明道秀仁

海倫市隸屬於黑龍江省綏化市的縣級市

3樓:詩尼道

海倫市隸屬於黑龍江省綏化市的縣級市,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黑龍江省中部,屬寒溫帶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降水集中。幅員面積4,667平方公里,人口83萬,其中城市人口13萬,人口和幅員面積均居黑龍江省市縣第二位。

中國最發達的城市是哪個,中國哪個城市經濟最發達?

wenw文 中國香港,2014年世界城市排名第五。上海比香港人均gdp落後,但在科技工業比香港發達 城市 綜合競爭力 排名 綜合gdp增長 排名 綜合收入水平 排名 1 10 上 海 0.83685 1 0.7394 5 0.71026 2 深 圳 0.73751 2 1 1 1 1 廣 州 0.5...

中國哪個城市最發達,中國工業最發達的城市是哪個?

網際網路營銷顧問 上海市上海 sh ngh i 是中國第一大城市,簡介 上海 shanghai 簡稱 滬 或 申 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中國國家中心城市,中國的經濟 金融 航運中心。地處長江入海口,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西與江蘇 浙江兩省相接。上海轄15個市轄區 1個縣,總面積63...

中國哪個城市最早看到太陽,在中國,哪個城市早上最先看到太陽

舍鹿白 城市不知道,國家是吉里巴斯,一個人口位於太平洋中只有七萬多人的赤道島國,因是世界上唯一被日界線分割的國家而聲名大噪。該國的卡羅林島是世界上第一個看到日出的島,儘管卡島無人居住,但在紛爭千禧第一的角逐中,吉里巴斯國會在一九九七年通過決議將卡島命名為千年島,並宣稱這是最早進入二十一世紀的陸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