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中國法律允許麼,赴美生子合法嗎?

時間 2021-09-21 03:35:01

1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赴美生子中國法律沒有規定不允許,合法。

赴美生子 - 風險

怕因滯留被遣返 臨盆前倉促過關危險多;

儘管在法律層面上,有空子可鑽,但現實的風險卻很大。

另一方面,寶寶出生,辦完證件之後,孕媽媽與中介公司的協議就到此結束。但隨後,孩子該在**養育等問題則隨之而來。雖然在美國生下的寶寶可享有永久居住權,並享受免費教育、與美國人同等的社會福利等,而父母也能作為監護人陪讀,但教材費用以及生活費用比內地要高,只靠愛人一個人,負擔會加重許多。

將孩子帶回內地養育,借讀費等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客觀因素

1.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對生育的限制,大多數想生二胎的居民需繳納數萬人民幣以上的社會撫養費,許多人選擇了將這筆錢投資到赴美生子。

2.很多生頭胎的父母希望子女獲得更多的機會和更好的環境。多數中國大陸居民相信美國能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環境,面對國內的社會環境和競爭壓力,許多父母決定“拉子女一把”。

3.赴美生子是移民美國相對廉價和容易的方式。比留學工作後移民更容易,比投資移民更廉價。21歲以後美國寶寶的赴美可以依親移民,並且無需排隊,而投資移民等方式都需要排隊。

2樓:上海大律師吳濱

中國法律沒有禁止性的規定,那麼就可以。

3樓:假裝我在西西里

允許,在美國生,就是美國戶口。

4樓:好孕生活

中國法律是允許赴美生子的,但中國法律不承認雙國籍,只承認單一國籍,其它國籍在你加入中國國籍後,不需宣告自動作廢。

赴美生子的寶寶在其18歲時可以自行選擇中國國籍還是美國國籍。

赴美生子合法嗎?

5樓:聖瑪咪溫哥華月子中心

赴美生子合法的,美國憲法上有寫道:“任何人,凡在合眾國出生或歸化合眾國並受其司法管轄者,均為合眾國及所居住之州的公民。任何州都不能制定或執行任何削弱美國公民權利或豁免權的法律。”

美國是實行“出生地公民”原則,即根據新生兒的出生地來決定新生兒的國籍,新生兒出生地是屬於哪國領土,新生兒就是哪國國籍,

6樓:

赴美生子是允許的,但是現在大多數人赴美生子都不合法。因為什麼呢?很多“前輩們”採用不合法途徑獲得了“圓滿成功”,回來之後就開始洋洋得意地宣傳:

沒關係的,申請旅遊簽證,然**關的時候說生子,反正堅決不承認自己是騙籤,最多關一關小黑屋,最好還是會放你進去,然後,孩子生完就ok了。

美國移民局關於簽證申請,寫得很清楚:告訴簽證官真實的赴美目的,申請相應的簽證。

好了,你明明是赴美生子,你說自己是旅遊,申請旅遊簽證。對的,確實旅遊簽證和醫療簽證都是b2簽證,可是,你不要忘了,醫療簽證才適用於赴美生子。你申請旅遊簽證,應該是去旅遊,可是,你卻裝聾作啞,說各種理由,海關盤問你是肯定的,你能不能過,要看你裝模作樣的本領,如果你也是**戲劇學院畢業的,那麼“蒜你狠”!

放你進去,同時,給你記好了:申請的旅遊簽證,入關生子。就這一條,你等著,下次申請簽證續簽,簽證官就看到了,你上次忽悠他,明明是去生子,不說,卻說自己是旅遊,現在想來續簽,有門嗎?

好像比較難。前幾天網上赴美生子後續籤成功的比較嘚瑟的一些人,最近呢?呵呵,有的人拿著續簽的簽證去美國玩,到了海關,告訴她,遣返,簽證作廢。

另外,不少人赴美生子後去續簽,秒拒,什麼理由?你自己心裡還不明白嗎?這下好了,孩子是美國籍,自己連簽證都作廢了,還無法申請。

這以後怎麼去美國呢?真是幫美國生了個娃!

別忘了還有大量的月子中心,各種教唆,什麼入關就繞開洛杉磯,從拉斯維加斯入關,從夏威夷,從....入關,我繞!可是,別忘了,進入海關都會有記錄,即便繞道,你出關的時候多了一個隨行家屬,多了一個美籍寶寶是鐵的事實吧,你赴美生子的事實隱瞞不了吧?

等你去續簽,呵呵....

赴美生子申請簽證就必須說清楚是去美國生子,是享受美國的先進醫療技術,不是去旅遊!不是去旅遊!兩碼事,稽核的嚴格程度完全不同,醫療簽證要嚴格很多,首先一個,約的哪個醫院醫生,是不是如你所說他的技術就比中國強出一大截,是不是就真的先進,否則,呵呵,拒籤你。

你選一個美國三流醫院,卻告訴簽證官是去享受先進醫療,您搞笑的吧?沒有這樣的必要,您選擇北上廣深的大醫院吧,或者您可以去其他國家,美國,你選錯醫院了!

別再問合法不合法,赴美生子常見法律問題解答

赴美生子怎麼樣去美國才算合法

7樓:

1.中國公民在境外生育,這並不違反中國的任何法律2.大多數父母都是持旅遊簽證到美國生育的,護照是在中國合法辦理的,簽證是在美國大使館合法簽發的,入境是在美國海關批准合法入境的,沒有任何不合理的行為。

3.美國也沒有哪條法律明文反對外國人在美國生育,如果違法為什麼美國會在孩子一出生就給合法出生證明和護照。

所以不存在違法這一說。

8樓:藍時光官號

美國法律有提:落地即美籍,赴美生子是合法的

美國生子到底合不合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媽媽擔心去美國生孩子是違法的,但事實上,中美兩國是沒有相關法律規定不可以去美國生孩子的,也就是說,去美國生孩子是合法的。但如果要說怎麼樣去美國生孩子才算合法,這就需要準媽媽要做到以下三點:

第一, 辦理好美國簽證。

我們知道,去美國生孩子首先要有美國簽證,而去美國生孩子的媽媽能辦理的美國簽證型別是b1\b2類簽證,即商務籤或者旅遊籤,這一類簽證包含旅遊和醫療的目的,適合赴美生子的媽媽們。同時準媽媽們在辦理美國簽證時,無論是旅遊籤還是誠實籤,可以在面籤時提到可能去美國生小孩的目的。美國不禁止中國人去美國生小孩,所以準媽媽也無需擔心因為提到赴美生子而被拒籤。

只有順利辦下美國簽證,準媽媽才能順利、合法赴美生子。

第二, 誠實入境美國。

前段時間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局長已經在**面前說過,美國對入境的孕婦沒有懷孕月份的限制,但需要誠實入境,即告訴海關去美國的目的是去生孩子。事實上,赴美生子媽媽一般都在孕期30周左右去美國待產,大著肚子也無法遮遮掩掩,誠實告知赴美生子目的入境美國海關,做到合理、合法還能避免被拒絕入境的可能。

第三, 自費赴美生子。

赴美生子,在辦理簽證時,簽證官除了看準媽媽的面籤表現還看準媽媽的經濟情況,資產證明,銀行存款等能證明準媽媽有足夠的能力赴美生子。在入境海關時,海關人員也會問帶了多少錢赴美生子。這裡華美寶寶要提醒赴美生子的媽媽,要想合法去美國生孩子,赴美生子媽媽一定要自費赴美生子,不佔用任何美國福利。

赴美生子是完全合法的,準媽媽要想安全合法去美國,要辦好美國簽證,要能誠實入境美國,還要自費赴美生子。

赴美生子怕被騙上蜜果網赴美生子社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要做哪種了,各種技術各個醫院都有所不同,選擇這一樣正規醫院。

怎麼判斷赴美生子美國的月子中心是否合法 有什麼依據

11樓:健康新一線

這樣的,在美國 月子中心沒有嚴格法律意義的“合法”。因為美國人不坐月子,執照上就沒有坐月子這麼個選項。所以月子中心執照是沒有的。

那麼是不是就不合法了呢? 不是!

月子中心所用場地合法, 如果是用的商租用地,合同齊全,那麼是合法的。

廚師有執照,合法的。

月嫂**有執照,合法的。

所以,只要經營者有這些手續,那麼就沒有違法的嫌疑。

如果是民宿,這些都不可能有,當然是違法的了。

赴美生子到底違法不違法,赴美生子屬於合法不?

喜孕美寶孕媽媽 首先,赴美生子是合法的行為。所以我們也常常勸寶媽們要誠實籤,不用擔心。大大方方地告訴面籤官你就是去美國生孩子的。赴美生子屬於合法不? wcg選擇 只要你辦理了合法簽證就不違法。赴美生子合法嗎? 聖瑪咪溫哥華月子中心 赴美生子合法的,美國憲法上有寫道 任何人,凡在合眾國出生或歸化合眾國...

懷孕多久可以計畫赴美生子,懷孕幾個月赴美生子比較好呢?

環球寶貝海外生子 懷孕多久可以計畫赴美生子?其實只要你決定了要去美國生寶寶,就可以開始計畫了,尤其是沒有簽證的情況。你可以在備孕的時候就把美國簽證辦理好,美國簽證是十年有效的,只要你在這期間去到美國都是可以的。美國簽證一般辦理週期是半個月左右,但是越早辦是越好的,一是你有充分的時間去準備材料,二是不...

赴美生子的媽媽能留在美國嗎

赴美生子是長期計劃,孩子在21歲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方可為父母申請依親移民 赴美生子媽媽想長期待在美國可以辦理工作簽證,賴 在美國不走我們可不推薦 蝌蚪媽媽蝌蚪 我也是面臨同樣的問題,經過好幾個律師討論過,我們沒有合法的身份留在美國,而我們面臨更大的問題是 我們的簽證續簽通過率會非常非常低的,甚至有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