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報銷嗎?

時間 2023-03-21 16:25:05

1樓:美國華美寶寶

可以的,只要你符合你所在地區申領生育保險報銷的要求,其實在**生都是可以報銷的,因為這是屬於你的福利。

2樓:旋糖大夜

1、如果想買這種可以在境外生子享受的醫療保險,在備孕期間就諮詢一些大型商業保險公司,買乙份全球高階的商業醫療保險。而且還要詳細問清楚,是否可以在美國生子參保,是否會影響您拿美國簽證,是否會影響入境美國等有關赴美生子的關鍵問題。

不管是medi-cal,還是aim,只能給美國加州合法居民,而且只是針對一些弱勢群體的居民,美國沒有任何乙份保險專門針對孕婦。

另外,騙保現象在紐約特別常見,因為紐約的生產費用是洛杉磯的一倍多,所以很多媽媽為了節省醫療費用去買此類保險,導致嚴重後果。

現在img的生育險已經變成了兩年的期限了,對於沒有懷孕的美媽們還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已經懷孕的美媽就使用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社會保險法》第五十五條規定:生育醫療費用包括下列各項:(一)生育的醫療費用;(二)計畫生育的醫療費用;(三)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專案費用。

第五十六條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國家規定享受生育津貼:(一)女職工生育享受產假;(二)享受計畫生育手術休假;(三)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生育津貼按照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發。

2、根據社會保險法規定,對在境外生育沒有作規定,所以生育費用及生育津貼均可按當地規定標準予以享受。

生育險已交在國外生孩子社保給報嗎

4樓:二寶家

境外產生的醫療費社保是不予報銷的,生育報銷前提就是因生育產生的基本醫療費,所以生育險也不報銷境外生育費用。同時因生育津貼中相關材料需要提供醫療診斷證明書等材料,估計生育津貼對於境外生育的情況也不會支出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條 下列醫療費用不納入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

(一)應當從工傷保險**中支付的;

(二)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的;

(三)應當由公共衛生負擔的;

(四)在境外就醫的。

醫療費用依法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第三人不支付或者無法確定第三人的,由基本醫療保險**先行支付。基本醫療保險**先行支付後,有權向第三人追償。

赴美生子可購買美國生育保險嗎

赴美生子買什麼保險

5樓:abc保險網

不一定非要買,這個還得看自身情況,如果是高齡產婦的話建議購買。

首先赴美生子其實不需要花費太多錢的,而且如果身體各項檢查等等都沒問題,發生妊娠意外或併發症的情況是很低的。這種的可以選擇專門的孕中險(懷孕在28周以下都可以投保),就是管妊娠併發症等的,而且比高階醫療還便宜。

其次赴美生子需要投保的是高階醫療,高階醫療產品保費比較貴,而且是有生育等待期的,這樣的話就需要買兩年的高階醫療保險,這筆投入也是不小的。但是有一點就是高階醫療產品不只是管生育,生育其實都是附加的,主要是服務(不用排隊等候、去看病基本都是直付的,不用自己墊錢去報銷)、和睦家那類的昂貴醫院。只要是住院和門診合理且必須的費用都可以賠付。

可選擇的產品有很多,價效比最高的現在赴美生子計畫bupa的比較好。當然附加值服務肯定能夠是非常好的了。

具體買不買還得看自己的預算和身體情況。一般來說買肯定是最好了,不買的話也沒太大事兒,就怕萬一的話最好還是買。

赴美生子生育保險有哪些可以買

6樓:annie保姐

你好,赴美生子保險有好幾款可以選擇,當然,還要看你現在是備孕還是已孕中,如果是備孕可以購買備孕保險,如果是已孕中可以購買已孕保險,不管是購買已孕保險還是備孕保險,因為這方面理賠概率特別高,所以,會有很多注意點,還是要多加注意,以便後續順便宜理賠,孕中險主要保的是孕產前後併發症(如:生產出血、羊水早破等)及新生兒的專業護理及**費用(包括感冒、發燒及保溫箱、nicu、黃疸等),醫學必須的剖腹產可保(可選),正常生產費用不保,預防性一般不保,個別產品可保疫苗和體檢,簽證或入境不過可申請全額退款。

赴美加生子理賠實際案例情況。

二胎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嗎,能報銷多少錢

只要符合計畫生育就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因此二胎也是可以享受生育保險的。當然前提是您已經繳納1年以上生育保險。那麼生育保險報銷條件具體是什麼呢?下文為您詳細介紹。二胎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嗎?只要符合當地生育保險政策規定,同時又符合國家計畫生育政策,且取得了 批准再生育乙個孩子生育證 生二胎也可以享受生育保險...

男方生育保險報銷女方還可以報銷嗎

男職工的生育保險也是很有用的!可以報銷使用。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 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 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畫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 門診病歷 出院小結 計畫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

萊蕪生育保險報銷多少,生育險怎麼報銷,可以報銷多少

生育保險報銷條件。導讀 生育保險需連續買滿12個月,寶寶出生的18個月之內報銷,同時報銷時需在保。生育保險屬於典型的地方政策,各地規定各不一,有10個月,也有6個月甚至更低的。因此應以當地社保中心為準。報銷流程。一 生育保險待遇申領。1.申請人提供資料 a 計畫生育證明 即准生證 b 新生兒出生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