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先謝謝了我現在說一下詳細情況我找了修空調的到我家店鋪修理空調,他

時間 2021-07-25 02:34:43

1樓:廉星晴

這要看看修空調的有沒有用處,如果沒有用處,他這是故意傷害,他需要負全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證明對方是故意行為,屬於犯罪(等同投毒),建議報警吧。

如果對方是過失行為,該過失加上你家也有過失,那麼可能你家的責任更大:1)瓶子放在收銀臺,收銀臺是你家管理的;2)你老婆又買了2瓶放在一起導致誰也分不清楚哪瓶是師傅帶來的什麼東西;3)作為小孩監護人的你夫婦疏於監護職責使小孩受到意外傷害。

建議雙方和解,各承擔一半損失責任吧。

3樓:逍遙

你好,這個主要責任在於修空調方,此為危險物品,沒有盡到注意保管的義務,應當承擔主要責任;而對於你方也是有一定過錯的,看都不看就給小孩了,也要承擔二到三成的責任!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空調的承擔全部責任,因為他違反了危化毒害藥品管理規定。你應當報警,由**做現場勘驗保留原始證據,否則事後極有可能造成你舉證困難。

5樓:勁鬆律師工作站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工人師傅沒有盡到謹慎的保管注意義務,你自己也有過錯,當然師傅和師傅的單位要承擔主要責任,師傅是履行職務的行為其後果由單位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懂法律,但是照常理來說你自己要付主要責任,因為是你的過失導致的,修空調的最多是保管物品不力

7樓:枝詩雙

我感覺修空調的有一定責任,因為修空調的的腐蝕怎麼會用飲料瓶

8樓:4668舊巷t銍

修空調得付主要責任。是他把酸性液體帶到你家的,它提供了傷害人身體的液體。

有沒有懂法律的大佬幫忙解答一下?

根據法律規定,商業秘密是指不為公眾所知悉 具有商業價值並經權利人採取相應保密措施的技術資訊 經營資訊等商業資訊。你方的營銷政策一般包含經銷 等資訊,應當屬於商業秘密範圍。對手公司以違背商業道德等不正當手段侵犯了你方商業秘密以及合法民事權益,可能構成不正當競爭 需證據證實 反不正當競爭法 所指的不正當...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認真解答一下這問題。謝謝了

飛塵霧繞 看了下這個保證書,算是一個婚前協議吧,財產方面的條款只有 除了共同共同承擔債務以外的所有共同財產,一人一半 共同承擔債務,財產平分,並沒有細化。婚姻法 第19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 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 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

懂法律的進幫幫忙諮詢一下

我的意思 首先,照現在的樣子,如果對方真的去法院起訴的話,他告你什麼呢?幾乎沒有法律依據,所以勝訴的可能性不大,只是從人道的角度是還不來訴權的。再次,退一步說,即使他真的告你了,相信法院也不會判決賠償多少的,一是你已經賠了,白紙黑字寫的明白,二是該案情況特殊,不會再要求你過多的責任的。最後,我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