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高林 萬達 五通泥金,這一帶有空調維修加氨清洗的師傅麼,急需來我家維護下空調

時間 2021-07-25 02:33:42

1樓:等會等會給

我在蔡塘開空調維修店,找我159+60837+350+

廈門市大東冷氣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廈門市大東冷氣工程****是1994-11-2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蓮前西路65號2層。

廈門市大東冷氣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612260524p,企業法人王崑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大東冷氣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空調工程,冷氣暖通工程的設計、安裝、維修;加工空調配套材料;銷售空調製冷裝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鑫至誠冷氣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鑫至誠冷氣工程****是2006-12-2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殿前街道長浩路270號703室。

廈門鑫至誠冷氣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7912921849,企業法人王文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鑫至誠冷氣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製冷工程安裝、維護;空調水處理;空調及其配套裝置銷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0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gt莆田萬達廣場, 莆田萬達廣場

黑絲控 萬達集團現已在全國開業33個萬達廣場 15家五星級酒店 600塊電影銀幕 26家連鎖百貨店。計劃到2012年,企業資產超過2000億元,年銷售額1200億元,年納稅200億元,成為世界級的企業集團。本資訊 於百姓網baixing.com萬達商業管理 系大連萬達集團股份 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是亞...

萬達是什麼公司,萬達旗下都有什麼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 大連萬達集團創立於1988年,形成商業地產 高階酒店 文化旅遊 連鎖百貨四大產業。企業資產3800億元,年收入1866億元,淨利潤125億元。已開業85座萬達廣場 51家五星級酒店 6200塊電影螢幕 75家百貨店 81家量販ktv。回答萬達是由全球商業地產行業的龍頭企業萬達集團投...

萬達旗下有哪些酒店,萬達旗下都有什麼

萬達集團目前共有四個酒店品牌 奢華酒店品牌 萬達瑞華 豪華酒店品牌 萬達文華 高階酒店品牌 萬達嘉華,以及高階精選酒店品牌 萬達錦華。萬達酒店及度假村擁有酒店設計 酒店建設 酒店管理三大核心版塊,是全球打通酒店開發及管理的全產業鏈公司。在全球50多座城市管理著超過60家酒店。位於伊斯坦布林 洛杉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