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12章2節如何激勵我們過遵守神旨意的生活

時間 2021-07-24 03: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書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4: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 神的外邦人。

4:6 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又切切囑咐你們的。

4:7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汙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4:8 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 神。

【利11:44】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汙穢自己。

【利11:45】 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彼前1:14】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矇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彼前1: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彼前1:16】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上帝的吩咐、上帝說的話、上帝對他兒女的的要求,就是旨意,也就是上帝讓我們做什麼,都記在聖經裡。

2樓: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需要我們仰望耶穌,依靠耶穌走十字架的道路!

羅12章1至8節講章題目**

請問《聖經羅馬書》第九章,第十章

崇澤帶你看 第九章 神的揀選 一 不憑肉體 羅九l 13 神在 裡所賜的救恩是那樣豐富 深厚,但為什麼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呢?特別是猶太人還沒有都蒙恩呢?為此保羅的良心被聖靈感動,心裡大有傷痛,他為骨肉之親以色列人的得救,就是自己被咒詛 與 分離也是願意。這與摩西的禱告相同 出卅二32 他為求以色列...

以弗所書4章25節一5章4節裡的這些罪有何共同點

筆有千秋業 一 這兩個章節都是來自於 聖經 兩者共同點是都教育人們做一個不說謊話,不放縱自己的好人。二 詳解 1 原文如下 以弗所書4 25 為聖徒的聖潔生活而立的禁忌事項。謊言 在這裡 不是抽象的含義而是具體的含義 不是失誤,而是為了絆倒他人而故意說的。摘自 聖經精讀本 以弗所書5 5 拜偶像的 ...

羅馬書三章重點,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恩惠無悔 揭露了人的敗壞和根深蒂固的罪性,重申律法的功用不是宣告救恩,乃是指出罪惡,是審判的依據,暗示若要確保救恩,就必須有新的福音。羅馬書中心思想是什麼? 奧林不匹克 主題是神的義已顯明 一 人類對義的迫切需要1 18 3 20 二 神對義的榮耀預備3 21 5 21 三 因信稱義的果效6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