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靈魂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電腦對人有害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24 03:22:11

1樓:電波

我相信,靈魂是真實的存在。 靈魂就像是電線裡面的電流,你用肉眼看不到它的存在,但是你卻能真實地感覺和意識到它的客觀存在。 沒有靈魂的肉體,就像是沒有電力的機器,死氣沉沉地無法運作,很快就會損毀。

人死後,肉體很快會消亡,而脫離驅殼的靈魂將繼續存在。正如即使沒有電線和變壓器這樣的容器和媒介,電流本身依然會客觀存在。

2樓:土豆親衛隊

人和動物的最大區別就是:人有靈魂,動物沒有。從來沒聽說過雞到山上拜神,或是別的動物拜神的,為什麼呢?其實就是有與沒有。

3樓:小男人

有又怎麼樣,你能看到嗎?有信仰什麼都有,沒有信仰什麼都沒有,如來叫世人追求西方極樂,耶穌叫追求天堂坐鳥人,玉帝叫世人昇仙道,現在都說天堂天堂不是我們中國人去的,我們是六道輪迴加成仙成佛。才是我國之跟本信仰

電腦對人有害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唯愛一萌

有害處! 微機操作人員或多或少要受到微機所發射的電磁波的危害。顯示器的x射線,是微機對人身造成損害的主要方面。

迄今為止,配優質顯象管的顯示器也只能自稱是“低輻射”的顯示器,而沒有無輻射的顯示器。 ic晶片工作時發出輻射完全可以覆蓋某頻段無線電發射出的訊號的現象。隨即對該現象進行了深入研究,結論是:

凡是“電腦”無論大小,只要處於工作狀態均有複合頻率的輻射產生。並取得了一些意外收穫:人們目前經常使用的電腦主機工作狀態釋放的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要比顯示器的輻射影響大。

這即是電腦工作人員“電腦病”的原因。因此,一定要給電腦加裝一條良好的接地線。? 從醫學角度上講,人體在電磁場中吸收輻射能量而受到不同程度地損害,主要是引起中樞神經功能失調、心悸、白血球變化,以及損傷眼睛、引發白內障等。?

雖然電磁場看不見摸不著,但重視其危害、加強對微機的防護很有必要。 電腦人通病——眼蒙肘肩痛 新電腦病:腕管綜合徵 謹防身心失調的“電腦綜合症 玩電腦玩出網路性心理障礙 謹防網路性心理障礙 電腦引發的“電腦狂暴症” 電腦引發的“資訊疲勞症”“因特網痴迷症” 使用電腦導致年輕人記憶力減退 電腦操作時的肌肉骨骼損傷 切莫小覷電腦"失寫症" 防治電腦病 電腦時代的新病種襲來---網路性心理障礙患者自傷 長期玩網路遊戲影響大腦左前腦發育 計算機操作時的肌肉骨骼損傷 電腦在給人類帶來高科技享受的同時,給操作者帶來的危害也逐漸為人們所重視。

長期從事電腦操作的人應有自我保健意識。在日常工作中預防電腦病,應注意以下幾點: ◆ 合適的工作環境。

室內光照要適中,不可過亮或過暗,且避免光線直接照射螢幕,以免產生干擾光線。螢幕不要太亮,顏色以綠色為宜。有空調的房間則應定期進行室內空氣消毒,以控制汙染。

同時,要常開門、窗或用換氣機更換室內空氣。 ◆ 正確的坐姿。選擇可調節高度的坐椅,背部有完全的支撐,膝蓋約彎曲90度,坐姿舒適。

電腦螢幕的中心位置應與操作者胸部在同一水平線上,眼睛與螢幕的距離應在40釐米~50釐米,身體不要與桌子靠得太近,肘部保持自然彎曲。操作過程中應常閉上眼睛稍息片刻,以調節眼睛疲勞。 ◆ 敲擊鍵盤不要過分用力,肌肉儘量放鬆。

有手腕部位疾病或腱鞘炎的人,應經常活動腕部和手指關節,手腕儘量不要支撐在桌面邊緣。有肩周炎者應常活動肩關節,避免長時間不活動,肌肉、肌腱發生粘連。 ◆ 提高工作效率,儘量縮短在螢幕前停留的時間。

尤其不要沉湎於節奏快、色彩豔的電子遊戲中。國外已有明確的規定,電腦操作者連續工作1小時,休息10~15分鐘。休息時應站起來活動手、腳,亦可到室外放鬆一下或做廣播操。

◆ 應經常洗臉和洗手。電腦螢幕表面有大量靜電荷,易集聚灰塵,操作者的臉及手等裸露的地方,容易沾染這些汙染物。若不注意經常清洗,臉上可能會出現斑疹,嚴重時可致**色素沉著。

◆ 電腦操作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豆芽、紅棗、動物肝臟、瘦肉等,以補充體內維生素a的不足。還可多飲綠茶,因為綠茶中含有多種酚類物質,能對抗電腦產生的一些有害物質。

有輻射啦!!長期對身體不好!

5樓:小楠哥

有,長時間在電腦旁,電腦對人有輻射,臉部會出現小痘痘````

6樓:_乴

有一定的傷害的 ~!~有一定的輻射!!影響人的身體

7樓:玉壺

有好、不能長時間的玩電腦

“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仉蘊秀

樓主你好,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這句話是描寫梅花的,採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意思是梅花並不像其他花一樣在暖春綻放,她選擇在最寒冷的冬天釋放她的芬芳,愈是寒冷,開的愈是精神,所以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貧貧富富,生生死死,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你們覺得人可有輪迴,世界上可有靈魂之所在嗎?謝謝了,大神幫忙

9樓:亂七八糟啊

這個冥冥bai之中自有天定不好說,du因為沒啥證據zhi,而且一切東西既然dao天註定了,那還版要我們努力和奮鬥幹啥? 至於輪權回和靈魂我只介紹點我看過的東西:據曾在生與死邊緣徘徊並救回的人都說在最後的階段他們感覺身處一個白色的通道中,而最前面是一個白光的出口,可是他們還沒進入就被拉回來了。

至於靈魂嘛,科學家曾做過試驗測出靈魂重量是0.6克的樣子哦

提到木乃伊的詛咒都是說很久以前的古埃及,我想知道它的詛咒對於現在的人有靈驗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流年

當然不能 幾千年以前的屍體、**、頭髮以及相貌得以儲存如初。這種木乃伊叫“沙地木乃伊”。 作為關於來世咒語最完備的彙編,埃及亡靈書為我們提供了了解古埃及人來世觀念的詳細依據。

埃及亡靈書雖然被稱為書,但實際上只是廣些奇特文字的組合,一般有200多個章節,埃及人稱它們為“企求來生的手冊和萬人**的指南”。埃及人相信,通過這些符號可以幫助死者順利到達來生世界。當時亡靈書的內容包括祈禱文、頌歌和咒語等。

但是開始時並非人人都有獲得亡靈書的權力。在大約4000多年前的埃及古王國時,只有法老和王室成員才能使用這些祈福的文字,他們把這些奇特的咒語刻在金字塔的內壁上,被後人稱為金字塔銘文。到了中王國時期,王室的這種特權也開始為貴族**們所享有。

而那時這些奇特的咒語則往往被襯刻在棺材上,稱為石棺銘文。隨後大約在公元前2023年左右,由於紙草紙(古埃及的一種紙張,是用生長在尼羅河畔沼澤地中的蘆葦所制,出現於古王國時期)的普及,人們就把這些咒語寫在紙草紙上而廣泛用於民間,並稱它為亡靈書。亡靈書一般藏在幽某之神俄賽利斯雕像足底的暗格內,然後再放置於墓穴之中。

古埃及人相信,只有這樣某王俄賽利斯才能看見自己一生的功績,而引領自己永世長存。 古埃及人相信,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會有幾種存在的方式,其中最主要的是“卡”和“巴”的形式。“卡”古埃及語意為“力量,財富,養料,繁盛,效力,永恆,創造性,神祕力量”。

“巴”,古埃及語意為“在陰陽世界裡自由飛翔的靈魂”,其形狀通常被繪製成長著人頭和人手的鳥。它身上帶有一些咒語能使自己重返木乃伊。“巴”的雕像一般附著在一個木乃伊匣的底部。

“巴”抬著它的手,似乎象徵著木乃伊靈魂的升起。兩隻伸展的手臂則是文字的符號。為了使一個人永生,就必須使“卡”和“巴”在墳墓裡的木乃伊上重聚。

而一旦二者得以重聚,死者也就可以永生。為此,要為亡者舉行一系列名目繁多的複雜儀式,使他的各個器官重新發揮作用,使木乃伊能夠復活,繼續在來世生活。 法老消失後,其靈魂到**去了呢?

古代的法老們虔誠地相信:這些神靈是他們的祖先。神靈們都有著高度智慧,他們是從天上來到人間的。

法老們深信,他們死後將登上一條太陽船**而去,並在宇宙的某個地方碰到他們的先祖。 古埃及木乃伊為什麼通常要放在金字塔中呢? 科學研究表明,金字塔的形狀,使它貯存著一種奇異的“能”,能使屍體迅速脫水,加速“木乃伊化”。

2023年,哈瓦斯博士在卡蒙塔納比梯二世王后金字塔的棺木旁找到兩個陶罐。有人認為,這兩個陶罐是為墓主再生時做的準備。也許古埃及就是用這種方法企求永生的。

木乃伊又是如何製作的泥? 據考古學家考證,木乃伊的製作步驟十分複雜:據推測,古埃及人首先用燧石刀在屍體腹部左側開個10釐米長的切口,從切口把心臟(古埃及人認為心臟是感情的根源)以外所有其他內臟掏出來,再用酒和含有桂皮等的香料加以清洗。

防腐師還用香柏油沖洗屍體腹腔,把餘下的柔軟組織分解;接著準備取腦,用一種帶鉤的工具從死者鼻孔穿人頭顱,鉤出裡面的腦髓,然後灌人香柏油和香料,衝出腦殼中的殘餘組織。屍體全身每部分都徹底清洗後,防腐師把所有器官和屍身埋進泡鹼(碳酸鈉和碳氫鈉混合劑)粉末堆中,抽乾水分。屍身、器官大概要捏在泡鹼粉里約一個月,拿出來後把每一部分再用香液和香料洗滌。

跟著,防腐師把乾透的內臟再以麻布包好,放回腹腔(或者個別放置於陶罐或石膏罐裡),接著,用木屑、麻布、焦油或泥巴之類的填料填好腹腔。填放完畢,隨即將切口縫好。因為泡鹼已損壞一些頭髮,所以必須補一些假髮,與未脫的真發編結在一起。

眼眶裡面也需要裝入假眼。這時剩下來的工作是使屍體復原。防腐師進行這項古代整形外科手術時,要在屍身各處小心地割開很多微小切口,從**裡填入依身體輪廓製造的麻布填料。

甚至屍體面部和頸部也整得像生前一般,嘴裡塞以麻布使雙頰飽滿。最後防腐師還要充當化妝師,用稱為儲石的有色泥土替死者面部以至全身染色(男死者染紅色,女死者染黃色)。染色完畢,屍體即可包裹。

防腐師將屍體四肢分別以抹過鬆香的麻布一層一層地密實包裹,然後包裹頭部和軀幹,最後全身裹起來。對屍體進行仔細的防腐包紮之後,製作師就將面具戴在死者臉上,並用許多繃帶將其固定,通常還會用同樣的方法給死者佩帶胸飾與足匣。 這樣一具木乃伊就做成了,前後約花70天時間。

接著防腐師把木乃伊送還喪主,由喪主把木乃伊裝在早已備好的人形棺木裡,埋在墳墓裡。不是把轉生再世的希望寄託於神靈的民族,是不會如此認真的。 木乃伊真的能復活嗎?

今天,低溫冷凍可以保護生命的鮮活,並使之暫時進人一種休眠,細胞組織不僅可能複製生命,甚至還能源源生產。科技的發展的確令人咋舌,20世紀初低溫冷凍僅僅是一種幻想,如今美國、俄羅斯等國均已成功地冷凍並復甦了狗、魚等的生命。細胞組培技術不僅成功運用在農林業和畜牧業上,給人類社會帶來巨大的物質效益,而且在古生物和人體方面的試驗,也日益接近突破的邊緣。

因此,當2023年美國俄克拉荷馬大學的生物學家鄭重宣佈,已作古兒千年、裹於木乃伊之中的埃及公主美妮的**細胞還有活力時,全世界都為之震驚。這也就是說,運用現有的細胞組培技術,我們可以在不久的某天喚醒美妮公主,埃及法老們相信轉世再生絕非荒誕不經。 最近,一名埃及祭司在盧索伊城郊外出土的一具木乃伊旁邊,聽到它的體內有聲響,大感詫異,他懷疑有什麼有害的東西收藏在木乃伊體內,便將這具木乃伊原封不動地運到開羅醫院。

醫生對這具乾枯的屍體進行解剖時,在屍體內的心臟附近發現一內起搏器。人們可以很清楚地聽到這具起搏器促使心臟跳動的聲響,每分鐘80次,雖然那個心臟已經存在2023年,早已乾枯,但它仍然跟隨起搏器的節律跳動。經科學儀器測試,這個心臟起搏器是用黑色水晶製造的。

由於黑水晶含有放射性的物質,故而能夠不斷地跳躍。經化驗之後,醫生將這個起搏器再納入乾屍內。 誰也不知道這塊黑水晶是從什麼地方找到的,因為現在找到的水晶大多是白色的,只有少數是淺紅色或紫色的,至於黑色水晶則從未發現過。

另外,即使古埃及有些人懂得黑水晶含有放射性的物質,可以使心臟保持跳動,但他們又是如何把它放進胸腔裡的呢? 木乃伊留給人們太多的謎。

人真的有靈魂嗎?求大神幫助,人有靈魂嗎?求大神幫助

英國學者最近完成了全世界第一項關於 瀕死經驗 的科學研究,發現人的意識,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繼續存在。這項研究發現,四名死裡逃生的病患所共有的瀕死經驗包括寧靜喜樂的感覺,時間迅速流逝,感官的感受更為強烈,不再察覺到身體的存在,看到一道強光,進入另乙個世界,遇到乙個神秘的靈體,以及到了乙...

人有靈魂嗎?人有靈魂嗎?人死後會投胎嗎

以下這句話是大有智慧型的王所羅門說的 舊約聖經傳道書3 21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公升 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這大有智慧型的王都說人有靈魂了 人有靈魂體 靈的功能 受感得啟示,組織才,算術才,敬拜,靈與靈溝通 魂的功能 主情感,自由意志和理智 體的功能 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知覺 下意識 合共六覺...

人死後真有靈魂嗎,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

有,我們同學在軍訓示時看見過,但應該屬於冤死鬼,而且國外還有許多驅魔人呢,如果你信天主教就會明白哦,其實天堂地獄真的存在,來生轉世也存在,我個人認為這是存在的,以前看過一篇報道,是說印度有些人死後投胎重新做人,而且還保留了前世的記憶,但是這樣的人在印度也是極少數的,由此我認為人是有靈魂的。按著獨一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