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情人節正月12零晨2點半生的女孩姓張,生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孩的生辰八字是:

戊子 甲寅 己丑 癸酉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土,五行缺火.

請你參考:

姓名: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2月19日17時5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正月十三日酉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9:8); 中氣:雨水 (2月19日15:0)

生辰八字:戊子年 甲寅月 己丑日 癸酉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牛,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木 陰土 陰水

黃鼠 綠虎 黃牛 黑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9.38 3.6 26.5 12 23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6; 土26.5; (同類得分:30.1)

木19.38; 金12; 水23; (異類得分:54.38)

相差:-24.28  綜合旺衰得分:-24.2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2月 14日 酉時(17點-19點) 星座: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乾為金(庚、辛),生於農曆:己丑年正月二十日酉時八字:己丑 丙寅 庚寅

3樓:平安一生

你為什麼非要相信五行之說呢?根據自己的情況給孩子起個名字就行了。

8月7號情人節怎麼給女友驚喜,情人節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不要覺得很土 也不要覺得很過時 成功案例多的是 照搬別人的嘛 想多了殺腦細胞 唱一首流行的情歌 要用感情噢 清唱 附帶你們兩的 傳送給她 電腦的話可以製作兩個人的動感影集 你自己唱的歌 不過用手機比較好,可以隨身帶.我男朋友在我生日的時候就是這樣做的,我們也是分隔兩地,我太驚喜了,儘管他唱得不好,但...

2月14日情人節的來歷

露珠 情人節的起源 有四 起源之一 歐美人由來已久的傳統節日。定為每年的2月14日。也稱為 聖.瓦倫丁節 俗稱 情人節 相傳公元3世紀時,古羅馬有兩個名字都叫聖.瓦倫丁的人,乙個是主教,乙個是牧師,他們都熱戀自己的妻子。不幸這兩位德高望重的人,又同時在公元270年2月14日殉道受難,而兩人在殉難前所...

中國古代的情人節是哪天?A八月十五B正月十五C二月十

實際上,準確的答案是中國古代沒有情人節。但是,現代人就是硬往上湊。你上面的三個,b相對於更湊合些 天津市社科院輿情研究所首席專家王來華說,古代的未婚少女平時足不出戶,只有元宵節這天才被破例允許結伴出門看燈賞玩,不少男女藉機物色心上人,擦出愛的火花,因此,元宵節也就造就無數良緣美眷。中國古代的情人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