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4章25節一5章4節裡的這些罪有何共同點

時間 2021-07-24 02:42:57

1樓:筆有千秋業

一、這兩個章節都是來自於《聖經》,兩者共同點是都教育人們做一個不說謊話,不放縱自己的好人。

二、詳解:

1、原文如下:

【以弗所書4:25】為聖徒的聖潔生活而立的禁忌事項。謊言: 在這裡:①不是抽象的含義而是具體的含義;②不是失誤,而是為了絆倒他人而故意說的。

——摘自《聖經精讀本》

【以弗所書5:5】“拜偶像的”是把自己偶像化,放縱情慾的人。保羅警告內在的偶像,如同警告外在的偶像一樣。從這裡我們可以認識到一個事實,神最厭惡的偶像可能就在我自己的心裡。

——摘自《聖經精讀本》

2、根據以上章節的分析可以看出,不管是保羅還是耶穌**都是在教化人們做好人,行善事,不要放縱自我。

2樓:

【以弗所書4:25】為聖徒的聖潔生活而立的禁忌事項。謊言:

 在這裡:①不是抽象的含義而是具體的含義;②不是失誤,而是為了絆倒他人而故意說的(創3:1;約8:

44;啟22:15)。

——摘自《聖經精讀本》

【以弗所書5:5】“拜偶像的”是把自己偶像化,放縱情慾的人(西3:5)。

保羅警告內在的偶像,如同警告外在的偶像一樣。從這裡我們可以認識到一個事實,神最厭惡的偶像可能就在我自己的心裡。

——摘自《聖經精讀本》

你好,,這兩段是在微讀聖經的註釋裡摘錄的,其中第二段是第5節的註釋,因為沒有單獨第4節的註釋,但可以作為是保羅對第4節陳述的補充和說明,我自己生命幼小,不知道怎樣回答你,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以塞亞書41章20節什麼意思,請問以賽亞書十四章二十節是什麼意思?賽14 24節的經文是什麼意思?

這節 告訴我們認識事物的規律,包括明白 聖經 的過程。在這裡 看見 是指我們身體的感官和知覺,包括了我們的視覺,聽覺,嗅覺,心裡的直覺等。如果我們僅僅 看見,知道 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 思想 之後才能真正 明白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 思想 呢?天使進去,對她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馬利...

f xlog以2為底x的對數 2log以4為底x的對數 3 2 x 4 求f

鬼鬼上尊丶支猲 3 log 1 2 x 1 2 log 1 2 x 單調減 1 2 1 2 x 1 2 3 x 根號2,8 f x log 2 x 2 log 2 x 4 log 2 x log 2 2 log 2 x log 2 4 log 2 x 1 log 2 x 2 log 2 x 2 3 ...

羅馬書12章2節如何激勵我們過遵守神旨意的生活

羅馬書12 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 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12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 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4 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 4 要你們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