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色的的花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2 16:0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是沒絕對黑色的花。往往是紅到黑或者是綠到黑的。如 黑色的牡丹 黑百合 黑鬱金香 墨菊 等等

2樓:亞沫

天下並非沒有黑色的花,自然界裡也有黑色的花朵,像黑牡丹、墨菊等。由於黑花很少,物以稀為貴,黑牡丹和墨菊就成了珍品。除了黑色的花,其他顏色的花都很多,五彩繽紛,裝點著大自然。

黑花為什麼那麼少呢? 在花瓣中一般含有兩種物質,一種叫花青素,一種叫胡蘿蔔素。花青素的性質非常不穩定,遇到酸類呈紅色,遇到鹼類呈藍色,遇到強鹼性物質成為藍黑色,中性時是紫色。

還有一些花的顏色是黃的、橙黃的、橙紅的。它們的花瓣含有胡蘿蔔素。胡蘿蔔素最初是在胡蘿蔔裡發現的,有60多種。

含有胡蘿蔔素的花也是五顏六色的 白色的花什麼色素也沒有,人們之所以能看到白色,是因為花瓣裡充滿了小氣泡的緣故。各種花含的色素和酸、鹼的濃度不一樣,隨著養料、水分、溫度等條件的變化,花的顏色有深有淺,有濃有淡,有時還會變色。花的顏以與花瓣內含有的物質相關,在植物體內不能產生黑色的因子,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有可能出現黑以趨向,所以,黑色的花就十分罕見.

在花瓣中一般含有兩種物質,一種叫花青素,一種叫胡蘿蔔素。花青素的性質非常不穩定,遇到酸類呈紅色,遇到鹼類呈藍色,遇到強鹼性物質成為藍黑色,中性時是紫色。還有一些花的顏色是黃的、橙黃的、橙紅的。

它們的花瓣含有胡蘿蔔素。花的顏以與花瓣內含有的物質相關,在植物體內不能產生黑色的因子,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有可能出現黑色趨向,所以,黑色的花就十分罕見了,並且單純黑色的花是不存在的。這是黑色花朵少的生理因素。

但為什麼自然界沒有使植物出現黑色因子呢?主要是因為太陽光的原因,如果花朵是黑色,那麼將會吸收太陽光所有波長的光的能量,那樣很容易被強烈的太陽光灼傷,也因此自然選擇決定了黑色的花朵很少很少。

網路裡有真正的愛情嗎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沒有!都是虛假的,不現實的!大都是兩個寂寞的人或者擁有共同話題的人在一起聊天,算是靈魂上的伴侶吧!但絕對不可能把他帶到現實!網戀它其實是乙個很浪漫的事情,因為它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空間,想象心目中ta的長相,ta性格,ta的愛好,叫我們對愛情充滿了希望。可是它的優點明顯,它的缺點也同樣明顯,因為它是去...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能俏 你心裡對 充滿著夢幻,那裡一定最好玩! 手機使用者 好地方很多.不知道你住哪?只好多介紹一些.北京 故宮博物院 天壇公園 頤和園 八達嶺長城。天津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 津門故里 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河北 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 保定市安新白洋澱景區 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山西 大同市雲岡石窟...

有什麼書好看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冷眸 饒雪曼的書都瞞好看的,特別是 左耳 和 沙漏 手機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小妮子.明曉溪 郭妮的書.覺得都挺好看的 小妮子 惡魔之吻 全三冊 龍日一你死定了 全三冊 裴多菲的羅曼史 全一冊 g小調進行曲 全三冊 214度惡龍王子 全三冊 與米米拉合著 仲夏夜之戀 全三冊 親親親吻魚 全二冊 如果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