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成都10大公園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時間 2021-05-02 16:03:01

1樓:小婭看電影

成都的十大公園排名,值得去的有:香草湖濕地公園、成都貝爾公園、奎光塔公園、麻石煙雲公園、成都露天**公園、白鶴灘國家濕地公園、榿木河濕地公園、海蒂和嚕嚕的花園、花鄉公園、五鳳山森林公園 。

成都打造**之都的標誌性場地之一成都露天**公園位於金牛區北部新城,選址熊貓南側、北三環路北側、北星大道東側,專案總占地面積約592畝,總建築面積約3.4萬㎡,總投資約4.5億元(不含後期設施裝置、運營等費用)。

主要建設容納4萬人的主舞台觀演核心區、容納4千人的副舞台小型室內觀演區及古琴臺觀景區、音藝長廊等景觀節點豐富的市政公園。建成後,將成為成都市民玩耍的又一好去處。

成都城投集團相關負責人此前透露,鳳凰山露天**公園分兩期建設,一期是公園部分,二期是主舞台建築,

一、二期同時推進。公園自2023年9月開工建設,將採用全景聲系統並預留視覺特效天幕的實施條件,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全景聲半露天半室內雙面劇場。

可滿足多種演出形式,將極大提公升觀眾的聽覺視覺享受。同時,整個場區的聲音系統整體布局、排程,實現「全園區高品質全效聲」,是目前全國唯一的特效聲景觀公園。

2樓:圖圖兔兔圖圖兔兔

成都的十大公園有:香草湖濕地公園、成都貝爾公園、奎光塔公園、麻石煙雲公園、成都露天**公園、白鶴灘國家濕地公園、榿木河濕地公園、海蒂和嚕嚕的花園、花鄉公園、五鳳山森林公園 。比較值得去的有五鳳山森林公園 、成都露天**公園、榿木河濕地公園。

成都露天**公園位於成都市區北部新城,是天府綠道的重要節點。公園總占地面積39.5萬平方公尺,建設內容包括主舞台、景觀綠化、運動設施、水體、光彩照明及相關附屬工程。

成都露天**公園由該公司承建的國內頂級露天**演藝場地及城市**主題公園一一成都露天**公園專案已於3月25日通過竣工驗收。

榿木河生態濕地公園位於位於成都市成溫邛高速以南,距崇州城西約3千公尺,榿木河濕地核心區總長度約14公里,平均寬度約200公尺,規劃總面積約5040畝,其中有水域面積約1365畝,綠道18公里,步遊道25公里。濕地主要由榿木河、老河槽、低窪地、魚塘和豐富的原始植被支撐。

五鳳山原名真武山,相傳古時曾有5只鳳凰落在山巔,故名五鳳山。坐落在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北郊3公里,海拔2265公尺,垂直高度1200多公尺,巍峨高峻,聳入雲霄。山巔茫茫松林間,殿閣重重,畫棟流雲,飛簷落霞,是馳名隴南的古蹟名勝。

現為縣級文物保護單位。

3樓:

成都10大公園排名的有:香草湖濕地公園、成都貝爾公園、奎光塔公園、麻石煙雲公園、成都露天**公園、白鶴灘國家濕地公園、榿木河濕地公園、海蒂和嚕嚕的花園、花鄉公園、五鳳山森林公園 。個人覺得比較值得去的是:

榿木河濕地公園和五鳳山森林公園。

1、榿木河生態濕地公園位於位於成都市成溫邛高速以南,距崇州城西約3千公尺,榿木河濕地核心區總長度約14公里,平均寬度約200公尺,規劃總面積約5040畝。

榿木河生態濕地公園在原有基礎上規劃水系、水網、水域,形成『濕地』的資源和文化氛圍,『健康食地』主要由十萬畝糧食高產穩產高效綜合示範區、豐富且健康的特色餐飲、一體化的農產品加工流通構成。

並以此構建『健康食地』鄉村產品體系,從而形成最具川西平原地域文化特質的「」生態濕地·健康食地』。

靠近高速路出口及場鎮,可作為整個濕地的核心區域,主要接待區,以健康頤養、快樂休閒、農業觀光體驗為主。

2、五鳳山原名真武山,相傳古時曾有5只鳳凰落在山巔,故名五鳳山。

坐落在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北郊3公里,海拔2265公尺,垂直高度1200多公尺,巍峨高峻,聳入雲霄,山巔茫茫松林間,殿閣重重,畫棟流雲,飛簷落霞,是馳名隴南的古蹟名勝。

境內現存石碑四通、古建築面積1100多平方公尺,亭、臺、樓、閣星羅棋布,四季遊客不斷,具華山之險、泰山之雄、黃山之美、峨眉之秀、青城之幽,為古階州八景之一。

五鳳山景區集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於一體,它所具有的人文、歷史及科研價值越來越為今天的社會認同,尤其隨著我區旅遊業的不斷發展,五鳳山景區開發直接影響全區旅遊產業開發,對振興武都經濟意義重大。

4樓:合夥人金林

首推沙河城市公園:公園面積非常之大,有固定的草坪用來進行發布會或者展覽用。公園內有許多舊時的建築物、工業工具機、火車等,可以說拍照聖地。整個公園春意盎然,是踏青好去處。

5樓:匿名使用者

1、雙流城市生態濕地公園,8500畝。

2、保利獅子湖公園,8000畝。

3、兩河城市森林公園,6500畝。

4、南湖公園,6000畝。

5、興隆湖生態濕地公園,5228畝。

6、白鷺灣生態濕地公園,5000畝。

7、江安湖生態濕地,4500畝。

8、青龍湖生態濕地公園,4000畝。

9、錦城湖生態濕地,3800畝。

10、北湖公園,3700畝。

比較值得去的有北湖公園、雙流城市生態濕地公園。

6樓:莫道無情

1、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2、成都市海昌極地海洋世界景區》

3、成都歡樂谷

4、成都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園旅遊景區

5、四川西嶺國家森林公園

6、四川天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7、四川白水河國家森林公園

8、成都市白醬灣城市濕地公園

9、浣花溪公園

10、青龍湖濕地公園

7樓:

一、成都十大公園:雙流城市生態濕地公園、保利獅子湖公園、兩河城市森林公園、南湖公園、興隆湖生態濕地公園、白鷺灣生態濕地公園、江安湖生態濕地、青龍湖生態濕地公園、錦城湖生態濕地、北湖公園。

二、值得去的公園:雙流城市生態濕地公園這座號稱「亞洲最大」的城市生態公園,包含了十大主題公園場景的雙流城市生態濕地公園,以「五湖四海」的恢巨集場景,立於雙流境內。沿著一灣江安河與白河流水,蜿蜒而前,形成了一條狹長的公園帶,僅僅是繞公園一周之長,就有16公里。

求成都景點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8樓:坐呃嗚

成都旅遊排名靠前的景點有:青城山 、都江堰 、成都杜甫草堂 、大邑劉氏莊園、成都武侯祠 等。其中青城山、都江堰、劉氏莊園都挺值得去的。

青城山道教名山,著名旅遊景點。古稱天穀山。在都江堰市西南。

因青山四合,狀若城廓,故名。屬邛崍山系,處邛崍山東坡與成都平原交接處,背靠岷山雪嶺,面向成都平原,山體主要由礫岸組成,有36峰,最高峰海拔1600餘公尺。為道教第五洞天,全稱洞天第五寶仙九室之天。

都江堰位於四川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建於公元三世紀,是中國戰國時期秦國蜀郡太守李冰及其子率眾修建的一座大型水利工程,是全世界至今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無壩引水為特徵的巨集大水利工程。兩千多年前由秦國蜀郡太守李冰修建的都江堰水利工程,是全世界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無壩引水為特徵的水利工程,也是目前中國儲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利工程,工程位於都江堰市城西的岷江幹流上。

劉氏莊園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近現代社會的重要史蹟和代表性建築之一,是中國半封建、半殖民地農村社會的乙個縮影。現有文物,藏品2萬餘件,規模寵大,儲存完好的莊園建築群,及莊園遺存的大量實物和文獻資料,加上獨具特色的莊園陳列,構成了乙個有機整體,為認識和研究中國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經濟、文化建築及中國四川軍閥史、民俗學的重要場所和實物現場,是舊中國農村的乙個縮影,是中國社會發展史的乙個斷面。

9樓:小婭看電影

成都景點排名:青城山、都江堰、杜甫草堂、劉氏莊園、武侯祠,都值得去。

青城山道教名山,著名旅遊景點。古稱天穀山。在都江堰市西南。

因青山四合,狀若城廓,故名。屬邛崍山系,處邛崍山東坡與成都平原交接處,背靠岷山雪嶺,面向成都平原,山體主要由礫岸組成,有36峰,最高峰海拔1600餘公尺。為道教第五洞天,全稱洞天第五寶仙九室之天。

相傳東漢張陵在此後山(即大邑鶴鳴山)結茅,傳五斗公尺道,其子張衡、孫張魯也嗣法於此。晉范長生、隋趙昱及趙冕、唐杜光庭等相繼來此修道。

「三聖花鄉」坐落於素有「中國花木之鄉」之稱的四川成都市錦江區三聖街道辦事處,總面積達15000畝,涉及五個村(紅砂村、幸福村、駙馬村、萬福村、江家堰村),是全國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典範。

如今的「三聖花鄉」是乙個以觀光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為主題,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餐飲娛樂、商務會議等於一體的城市近郊生態休閒度假勝地。

大邑劉氏莊園博物館為川西壩子建築風格。博物館占地7萬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達21055平方公尺,為南北相望相距300公尺的兩大建築群。 老莊園呈不規則多邊形,四周由6公尺多高的風火磚牆圍繞,7道大門,內有27道天井,180餘間房屋,3個花園。

莊園內重牆夾巷,厚門鐵鎖,秘室復道,布局零亂,整座莊園宛若黑沉沉的迷宮建築。有長方形、方形、梯形、菱形等各種造型;雕花門縷等裝飾多達數百種。莊園內部分為大廳、客廳、接待室、帳房、雇工院、收租院、糧倉、秘密金庫、水牢和佛堂,望月台、逍遙宮、花園、果園等部分。

10樓:

四川景區排名:九寨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景區,這些景點都值得去。

1、九寨溝

九寨溝景色猶如童話世界,以高山湖泊群、瀑布、彩林、雪峰、藍冰和藏族風情並稱「九寨溝六絕」。其中,九寨溝的水景尤其美麗,號稱「水景之王」,有著「九寨歸來不看水」的美譽。

九寨溝冬無嚴寒,夏季涼爽,四季景色各異,無論何時去,你都會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這裡也是國內影視劇的熱門取景地,早在86版的西遊記唐生師徒四人就已經來到九寨溝拍攝取景。

2、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位於成都市北郊斧頭山側的淺丘上,占地面積1000畝,是距離成都市區最近的大熊貓基地。

這裡完全模擬大熊貓野外生活環境,建有湖泊、溪流、竹林、草坪等,共飼養100 多隻大熊貓。除了大熊貓,這裡還飼養有小熊貓、黑頸鶴、孔雀、白鶴等珍稀動物。

基地集自然山野風光和優美人工景觀為一體,竹木蒼翠,鳥語花香,道路掩映在幽竹之下,很有「曲徑通幽處」的意境。

3、都江堰景區

都江堰是舉世聞名的中國古代水利工程,是全世界迄今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無壩引水為特徵的巨集大水利工程,凝聚著中國古代勞動人民勤勞、勇敢、智慧型的結晶。

同時,它也是風景名勝區,附近景色秀麗,文物古蹟眾多,有伏龍觀、二王廟、安瀾索橋、玉壘關、離堆公園、玉壘山公園、玉女峰、靈巖寺、普照寺、翠月湖等。

成都有多少個公園,求成都10大公園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大概七八十個吧 成都歡樂谷 石象湖成都植物園 浣花溪公園 離堆公園 成都南湖公園 東區 公園 望江樓公園 清水河公園 青白江鳳凰湖 國色天香遊樂園 五龍山越野公園 新都體育森林公園 國色天鄉陸地樂園 白鷺溪生態公園 成都金牛公園 活水公園 中海體育公園 伊藤紀念櫻花園 怡湖公園 棠湖公園 白鹿森林公...

求成都麻將技巧

於最基本的理論和競技規則的不易被人們所認識和運用的,且有是十分有效,成功率較高的技巧。一 無用的牌早開,自己暫時需要的同花色牌絕不能開。在成都麻將競技的逼缺逼叫 聽 的規則中,無用的牌是與自己所留,所碰的牌不同花色牌。如,你作筒條,而萬字牌就為無用牌,臨時轉換的成萬字的另作他論,不在此列。無用的牌必...

求成都到西昌旅遊的攻略,求成都到西昌旅遊的攻略 20

冬天建議你們不要選擇自駕遊,成都到西昌的高速途中要過幾座山,海拔高,會下雪,路面溼滑,能見度低,還時常封路,因為也會遇到塌方等意外。最好還是火車,經濟實惠安全。西昌除了邛海,瀘山,還有幾個地方不錯,一個是大槽河的瀑布溫泉,不過這個夏天去比較好,另外是螺髻山,普格溫泉離螺髻山很近,可以一併去,冬天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