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2-02-11 05:30:11

1樓:手機使用者

宜興竹海公園位於蘇、浙、皖三省交界處,十八萬畝翠竹與浙江、安徽的竹連成一片,隨山勢起伏,似波濤翻滾,綿流不絕,故有"竹海"之稱。 宜興竹海園內山水相依,景色迷人,奇竹、奇樹、奇洞、奇石、奇水、奇花異草,處處給您帶來新奇與歡樂。"太湖第一源"更為您提供了尋幽探源的極好去處。

宜興竹海園內主要景點有:映竹軒、索橋、千年古樹、連體奇竹、清風洞、清涼亭、太湖第一源、飛來石、海底、小海、中海、竹溪小橋、茶樓、半山亭等。 還有為您代步的景區遊覽車、馬車、山地車、滑桿等。

一年四季遊竹海、四季都有四季情;廿四小時遊竹海,時時刻刻有新意。 歡迎到竹海公園探奇尋幽,休閒娛樂。 參考資料: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能俏 你心裡對 充滿著夢幻,那裡一定最好玩! 手機使用者 好地方很多.不知道你住哪?只好多介紹一些.北京 故宮博物院 天壇公園 頤和園 八達嶺長城。天津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 津門故里 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河北 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 保定市安新白洋澱景區 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山西 大同市雲岡石窟...

廈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林亮未 很多地方呀鼓浪嶼,南普陀,萬石植物園,環島路,中山路步行街 廈門市對面的鼓浪嶼,有菽莊花園 鋼琴博物館 日光巖 水下世界等,過去不必買,回來就要買票了 輪渡的 廣場也不錯,聽說要到節日的時候就會有噴泉,可以在那裡嬉戲,別掉到海里去了 也可以到環島路去遊玩,臺灣民俗村 揶風寨 草莓園閃亮登場 ...

佳木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除了逛街,就是佳木斯冬天的滑雪,還有動物園,還有江沿。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我們醴陵 也有好玩德。湖南好多地方都有好玩德。來,鄭州玩的地方還算可以,如 世紀歡樂園,四季同達生態園,森林公園,鴕鳥園而且現在正是新春時節,這些地方還都有民間風俗表演,鄭東新區的建設也正在快速發展,在有 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