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6-03 18:29:49

1樓:能俏

你心裡對**充滿著夢幻,那裡一定最好玩!

2樓:手機使用者

好地方很多.不知道你住哪?只好多介紹一些.

北京:故宮博物院、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 天津: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津門故里)、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保定市安新白洋澱景區、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

山西:大同市雲岡石窟、忻州市五臺山風景名勝區。 遼寧:

瀋陽市植物園、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海洋極地館。 吉林:

長春市偽滿皇宮博物院、長白山景區。 黑龍江: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

上海: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野生動物園。 江蘇:

南京市鐘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電視臺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蘇州市拙政園、蘇州市周莊古鎮景區。 浙江: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溫州市雁蕩山風景名勝區、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安徽:黃山市黃山風景區、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 福建:

廈門市鼓浪嶼風景名勝區、南平市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江西:九江市廬山風景旅遊區、吉安市井岡山風景旅遊區。

山東:煙臺市蓬萊閣旅遊區、濟寧市曲阜明故城(三孔)旅遊區、泰安市泰山景區。 河南:

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區、洛陽市龍門石窟景區、焦作市雲臺山風景名勝區。 湖南:衡陽市南嶽衡山旅遊區、張家界武陵源旅遊區。

湖北:武漢市黃鶴樓公園、宜昌市三峽大壩旅遊區。 廣東:

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廣西:桂林市灕江景區、桂林市樂滿地度假世界。

海南:三亞市南山文化旅遊區、三亞市南山大小洞天旅遊區。 重慶:

重慶大足石刻景區、重慶巫山小三峽--小小三峽。 四川: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樂山市峨眉山景區、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旅遊景區。

貴州:安順市黃果樹大瀑布景區、安順市龍宮景區。 雲南:

昆明市石林風景區、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陝西:西安市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西安市華清池景區、延安市黃帝陵景區。

甘肅:嘉峪關市嘉峪關文物景區、平涼市崆峒山風景名勝區。 寧夏:

石嘴山市沙湖旅遊景區、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 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吐魯番市葡萄溝風景區、阿勒泰地區喀納斯景區。

海南、泰國、香港也都可以考慮,而且**不貴,旅遊資源豐富,是這個時節最佳旅遊線路。 希望你能有所選擇.

3樓:冷眸

香港迪斯尼,我也蠻喜歡的,好玩.記得還有海洋公園,也很棒的.至於其它,經濟實力不允許,就不要考慮了!

廈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林亮未 很多地方呀鼓浪嶼,南普陀,萬石植物園,環島路,中山路步行街 廈門市對面的鼓浪嶼,有菽莊花園 鋼琴博物館 日光巖 水下世界等,過去不必買,回來就要買票了 輪渡的 廣場也不錯,聽說要到節日的時候就會有噴泉,可以在那裡嬉戲,別掉到海里去了 也可以到環島路去遊玩,臺灣民俗村 揶風寨 草莓園閃亮登場 ...

宜興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宜興竹海公園位於蘇 浙 皖三省交界處,十八萬畝翠竹與浙江 安徽的竹連成一片,隨山勢起伏,似波濤翻滾,綿流不絕,故有 竹海 之稱。宜興竹海園內山水相依,景色迷人,奇竹 奇樹 奇洞 奇石 奇水 奇花異草,處處給您帶來新奇與歡樂。太湖第一源 更為您提供了尋幽探源的極好去處。宜興竹海園內主要景點有 映竹軒 ...

佳木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除了逛街,就是佳木斯冬天的滑雪,還有動物園,還有江沿。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我們醴陵 也有好玩德。湖南好多地方都有好玩德。來,鄭州玩的地方還算可以,如 世紀歡樂園,四季同達生態園,森林公園,鴕鳥園而且現在正是新春時節,這些地方還都有民間風俗表演,鄭東新區的建設也正在快速發展,在有 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