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什麼好看的小說?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9-20 13:55:45

1樓:承蘭月

這些都是本人覺得比較好看的**,你可以參考參考……《邪神傳說》(結束),《異人傲世錄》,《風臨異世》(結束)——穿越到異世,從弱小到強大的成長經歷。《異界藥師》,《異世龍逍遙》,《異界逍遙公》——醫科大學生在異界的奇幻之旅,有點期待他稱霸異世。《異世之極品奶爸》,《異世之風流**師》,《異界逍遙公》——強者穿越到異世還是強者《飛昇之後》,《仙界修仙》,《光之子》(結束),《困龍**》——飛昇之後,看到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無極魔道》(結束),《浴火焚神》,《八荒誅魔錄》,《武道乾坤》——另類的角度,全新的思維《煉寶專家》,《御寶齋》,《天劫醫生》,《無忌傳人》,《盤龍》——大膽的想象,煉製法寶、修真、天劫《皇極驚世錄》,《天道之旅》,《修神路之九天龍騰》,《修真高手在異世》,《龍靈慾都》,《飄渺之旅》《星辰變》(結束),《星峰傳說》(結束),《星耀幻世》,《軒轅修神錄》——豐富的情節,細膩的情感《我的韓國流氓老婆》(結束)——只是***,沒想到帶來無窮的煩惱…… 一個韓國“流氓”女孩,為自己生了一個孩子,更麻煩的是,她竟然把孩子送到了自己的學校,而不久後,她竟然轉學來到了自己所在的南城美院!

《香國競豔》,《老婆愛上我》,《我的明星老婆》,《我的美女大小姐》(結束),《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我的大小魔女》(結束),《我的美女老總》,《花都獵人》(結束),《美女鑑定家》 (結束),《極品公子》,《校園尋美錄》,《俊龍百美緣》——這些都市言情**還可以的。《異俠》——很有意思的開頭。(我在追尋,尋找我心裡所遺失的那一塊地方。

為此,我踏遍了全世界上的每塊土地,但等著我的,只是一次次的...)《浪子江湖》,《風月大陸》,《星域》——是風流成性還是下流無恥,是救世英雄還是卑鄙淫賊。 匪我思存的《佳期如夢》,很哀婉,很美好的故事,賺人淚下又不煽情,絕對會令你深入其中,手不釋卷,值得一讀。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淡淡的憂傷,淡淡的青澀,能讓您回到少年風華正茂的時代,幽默的筆觸,細膩的情思,讓你感覺世界的美好,很好的書。另外,霸唱天下的《鬼吹燈》系列也不錯,構思精巧,懸念迭生,令人目不暇接。

有什麼書好看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冷眸 饒雪曼的書都瞞好看的,特別是 左耳 和 沙漏 手機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小妮子.明曉溪 郭妮的書.覺得都挺好看的 小妮子 惡魔之吻 全三冊 龍日一你死定了 全三冊 裴多菲的羅曼史 全一冊 g小調進行曲 全三冊 214度惡龍王子 全三冊 與米米拉合著 仲夏夜之戀 全三冊 親親親吻魚 全二冊 如果微...

什麼鞋子好看?拜託了各位 謝謝,有什麼鞋子好看的?

clot的拖鞋 去看看吧 好看的很。記得啊。板鞋的話就是vans vans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是美國 日本 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必備休閒鞋款,到現在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vans一直以來都深受日韓年輕人的熱愛,滑板,衝浪,街舞,vans是你的首選。還有bape的鞋子也是很不錯的哦 如果你...

《傷城》好看嗎,傷城這部電影好看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沒無間道好看,說實話.兩部電影講述的方式不同,無間道是懸疑的,讓你一直在猜.傷城是一開始告訴你殺手是誰,再講故事.可惜講故事的方法不太高明,一點懸念都沒,也沒故事內容,看了10分鐘就大致知道導演想講什麼.挺好看的,尤其是和 甲之類的比起來。不過它不是懸疑推理劇,而是一開始就說出了 讓人看的時候不會費...